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1)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时卿一脸郁闷的,被北溪溪抱在怀里,离开了这个角落。
不得不说,他并不讨厌,被她抱在怀里的感觉。
她的身上,仿佛有一股,若有似无的香甜气息。
闻到这种气息后,他体内横冲直撞的血脉力量,竟然隐隐有抑制住的效果。
这一点发现,让他觉得很不可思议。
以前他每次血脉觉醒之后,他体内人类与远古缅因猫的血脉,就会为了主导权,在相互进行对抗,一般没有了两三天,是不会停止的。
每到这个时候,他总是会疼得身心疲惫,虚弱的仿佛得了重病一样,任谁都可以把能掌握他的生命。
没想到这一次,她身上的味道,竟然能让自己的血脉,快速平静下来。
他这个小助理,貌似身份不一般啊。
北溪溪不知道时卿的想法,她此刻只想快点把他带回家,好好养一个月,努力培养好感度,早日完成任务!
在回家之前,北溪溪特意跑了一趟宠物店,买了一大堆,猫咪喜欢的玩具,零食,猫窝,以及猫砂盆。
时卿因为太过虚弱睡着了,当他再次醒来之后,看到自己竟然睡在一个小小的猫窝里时,他整个人……不……整个猫都不好了。
虽然他此刻是个猫,但是他并不具备猫的天性。
迈着猫步,从猫窝里走出来。
看着这个陌生的家,他环顾了一圈之后,直接跳上了沙发,想要找个舒服的地方躺一下时,却被一双白皙无骨的手,给抱紧了怀里。
闻着她身上香甜的味道,时卿忍不住舒服的想要摇摇尾巴。
突然她双手抱着他,举了起来。
时卿这只猫与她来了个对视,当他看清楚了,眼前的女孩长相与平时不同的时候,他胡绿色的猫瞳闪过一丝诧异。
眼前的北溪溪,这一刻已经卸去了平时的伪装,露出了本来面目。
此刻的她脸上没有那些小雀斑存在,皮肤变得白皙透亮,五官立体,唇红齿白。
她的长相是属于那种,极具侵略性的美,是第一眼看过去,就会被深深吸引的绝色面容,但是仔细在看第二眼,会发现她这侵略性的美丽里,还带着几分婉约。
这本身是两种矛盾的存在,但是在她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违和。
时卿当演员那么久了,很快明白过来。
这才是她,以前跟在她身边时,她总是故意把自己画的很平凡。
其实很早的时候,他就有些怀疑了,因为他不相信,一个长相那么平凡的人,会有一双比星河还要美丽的眼睛。
正当时卿思考的时光,眼前的女孩突然开口说道:“小家伙,你既然现在已经成为了,我家里的一份子,就得有个闪亮的名字才可以,我姓安那么你也要跟着姓才可以,叫安什么好呢,容我仔细想想。”
说完北溪溪又把他抱在了怀里,一只白嫩无骨的手,轻轻顺着时卿的毛。
时卿听到她的话以后,一双湖绿色的猫瞳里变得冰冷起来。
这个女孩尽然感给自己随便取名字。
但随之他被抱在怀里,闻着她身上的气息,原本生气的怒火,消失不见。
被她一下又一下的顺着毛,时卿脸上露出了惬意的神情。
北溪溪在心底想了无数个名字,突然她惊喜的说道:“以后你就叫安元宝好不好?”
时卿听到这个名字,心底一阵恶寒,这到底是什么起名水平。
取了个那么俗气的名字,时卿想了想,伸出爪子想要抓她,进行抗议的时候。
爪子突然碰到了,一处极其柔软的位置。
当他明白过来,那是什么的时候,耳尖迅速变得有些发烫。
一直在观察他的北溪溪,突然像发现什么新大陆的看着他,惊喜的说道:“你的猫咪耳朵,竟然会动,好可爱啊,我可以摸你的耳朵吗?”
可是她问完后,完全不给时卿的反应机会,手已经摸上了他的猫耳朵。
时卿被摸了耳朵以后,整个身子都开始隐隐发烫。
“元宝,你的耳朵为什么那么烫啊?是不是生病了?可是你看上去很健康啊。”
时卿听到她自言自语的话,耳朵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6)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7)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8)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9)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