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远处的争吵声,吸引了北溪溪的注意。
她抬眸望过去,就看到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此刻满脸怒气,指着一个女服务生在大声质问。
“你这服务生是怎么做事的,知道我这身衣服多贵吗?”男人身上穿的一件黑色西装,被诚挚果汁染了一大块污迹。
“对不起,刚刚是我没有注意,您这衣服的干洗费我会出的。”女生干净纯真的嗓音,带着焦急的语气说道。
“什么?你知不知道,我这身衣服是设计师tina的最新作品?我花了好多钱才买到的,这面料是不能干洗的,你现在如果赔我钱,我就放过你,不然你就等着进警局吧。”
北溪溪听到女生的声音,觉得有些耳熟,当她看清服务生的长相后,眼中漏出了一丝惊讶,随后仔细想想,也就明白了她为何出现在这里。
手中端着一杯红酒,迈步走了过去。
神情轻蔑的看了一眼,眼前这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手中的红酒杯随意的摇晃着。
“这位先生你刚刚说,你身上这身西装是tina设计的,我怎么看着不像?”
中年男人看清楚北溪溪的长相后,努力睁着一双眯眯眼,猥琐的上下打量着她,“小姑娘你不知道很正常,tina的作品都是限量定制版。”
北溪溪很不喜欢他打量自己的眼神,让她恶心的想要抓住他暴打一顿,“是吗?据我所知tina最近只出了一套地狱系列,并且全部都是女装,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出的男装,难道我记错了?”
中年男人听到这句话,整张脸都变成了绿色。
周围的人,看到这边的情况,也慢慢围了过来。
听到北溪溪说的话,都在点头认同。
“tina是天才设计师,每年只会出十件衣服,最新出的系列的确是地狱系列,而且全部都是女装。”
“被邀请参加文静夫人的慈善晚宴的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这个男人我从来没见过,你们几个认识吗?是哪家的老板?”
“没见过,不会是偷偷溜进来的吧?”
周围的议论声,让中年男人有些无地自容,的确他没有收到邀请函,之所以他能进来,是找人花大价钱,买了一张邀请函才进来的。
“你们不要胡说,我这是花了大价钱找tina定制的西装,你们不知道别瞎说。”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冷哼一声。
她怎么不知道,自己曾经给这个人,做过一套西装。
“奥?是吗?据我所知tina从来不接受定制,而且她从来只为一个人设计西装,那就是安华娱乐的时卿,你是什么身份,能请动她为你专门定制一件西装啊?”
北溪溪说话的时候,语气里明显的讽刺意味,深深的刺痛了中年那人的自尊。
他看着北溪溪那嘲讽的眼神,抬起手就要扇她的耳光。
北溪溪看到他的动作,视线冷了下来,刚想抬手反击。
面前就站了一个瘦弱的身影,那一巴掌直接打到了她的脸上。
北溪溪周身瞬间,蒙上了一层冰霜的气息,把面前的夏莹拉到身后,语气如寒冬腊月的风霜,对着那个男人说道:“你真的找死。”
话音刚落。
文静夫人看到这边的情况,赶忙就带着安保人员走了过来,走到北溪溪的身边,温婉的声音,关心的问道:“溪溪你没事吧?”
北溪溪把攥紧的拳头松开,看着文静夫人,轻轻摇摇头,“文静阿姨我没事,就是这个服务生无辜替我挨了一下。”
文静夫人看了一眼,北溪溪身后的女服务员,看到她白皙的肿起来的半边脸,对身边的安保人员说道:“你们把这位先生请下去,查一下这位先生的邀请函是否有问题。”
安保队长躬身回了句是,就让身后的兄弟,把这个中年男人带了下去。
文静夫人满脸笑容的对周围,围观的人说道:“不好意思,可能安保人员没查清楚,让人混了进来,大家都散了吧。”
周围的人听到文静夫人的话,很给面子的散开了。
文静夫人看到周围的人都三开了,转过身对北溪溪说道:“溪溪你带着这位小姑娘,跟着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