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9)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在多次询问了医生之后,医生告诉了她另外一种方法,就是使用释放剂。
拿了几支释放剂的北溪溪,抱着体温渐渐降下来的时卿,开车回了小公寓。
一整夜都高度紧张的北溪溪,此刻脸上全是疲惫的神情。
抱着时卿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她看着墙上已经指向五点的时钟,慢慢的发起了呆。
就这样一人一猫,在沙发上坐到了天亮。
其实此刻时卿也是清醒的,只是他怎么也无法面对自己,面对北溪溪。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竟然已经到了发情期。
其实他父亲曾经说过,当他进入到发情期,如果找不到另一半,他们身体里的远古缅因猫血脉,就会和人类的血脉相互冲击,就会产生严重的后果。
想必今日他的身体发高烧,就是这后果里的其中一种。
时卿看着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的北溪溪,湖绿色的猫瞳里,一种不知名的情绪在蔓延。
天色破晓,黎明到来。
一束阳光从落地窗洒了进来,落在了相拥而眠的一人一猫身上。
一切都是那么的岁月静好。
当北溪溪再次醒来的时候,她神情有些恍惚的看了一圈。
正想起身时,指尖柔然的触感,让她反应过来。
低眸望去,时卿小小的猫身,盘成一团,偎依在她的怀里。
身子已经恢复成了正常的温度,呼吸也变得正常起来。
北溪溪柔软无骨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小猫头。
看着他粉嫩的三角小鼻子,忍不住用指尖轻轻点了一下。
睡着的时卿,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萌啊?
不像他醒着的时候,一双湖绿色的猫瞳,总是冷冰冰的看着自己。
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熟睡中的时卿,仿佛感受到被一双温热的小手,轻柔的顺着毛,他全身的气息,此刻变得异常温和。
就这样,原本打算去洗漱的北溪溪,坐在沙发上就没有在起身的打算。
原本不停在梦魇的时卿,此刻脸上露出了惬意的微笑。
——
昨日再次见到北溪溪的夏莹,知道了她的身份后。
回到家就对着,那张黑色的名片发呆,夏莹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成为演员的潜力。
她是一个普通家庭长大的孩子,没有学过任何与演戏相关的知识。
如果自己去面试,真的能被留下吗?
她心中一点底都没有。
就在她不停纠结的时候,手机响了。
看到电话号码,夏莹脸上露出了紧张的表情,她赶忙按了接听键,语气焦急的问道:“白医生,那么晚打电话给我,是我妈妈出什么问题了吗?”
“夏莹啊,你母亲的病情又严重了,你快来医院一趟吧。”
夏莹听到白医生的话,整个人仿佛被雷击中了,原本清纯的大眼睛,此刻呆愣愣的看着前方,泪水止不住的顺着白皙圆润的脸颊,滑落下来。
待一滴泪水,落到她的手背上,她猛然惊醒,胡乱了擦了下眼泪,“我这就过去。”
来到医院的夏莹,看到icu里,正在被白医生全力抢救的妈妈,她心中刺痛万分。
自从她妈妈在她初中时,得了这病以后,她的生活就一直处于黑暗之中。
一年之中总有那么两三次,要经过一次急救。
她没有钱为妈妈付医药费,只能和那些亲戚朋友借,可是她妈妈的病是个无底洞,别人借了一次两次,就不愿意借了。
因此她高中时候,就开始利用课余时间打零工。
因为年龄不到,第一次去找兼职的时候,她把自己的年龄说大了四岁。
做过超市促销员,酒吧推销员,发过传单……
只要是能快速结钱的工作,她都干过。
可是为什么她那么努力,就是治不好她妈妈的病啊?
她就这一个亲人了,如果她连妈妈都没有了,她就成了真的只是一个人了。
半个小时后。
穿着白大褂的白医生,走出了急救室,走到夏莹的面前,温和的嗓音对她说道:“你母亲已经度过危险期了。”
夏莹抬脸,看着面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