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0)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对不起,我除了从网上了解到的那些意外,其它的并不清楚,但是我需要钱,需要很多很多的钱,请求您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
安娜听到夏莹的话,嘴角微微勾起。
她就喜欢这样直白的女孩。
“明天早上十点,有一部安华投资的网剧,需要试镜个女四号,剧本等下我会让助理,发到你手机上,只要你能通过试镜,安华可以考虑签下你。”
夏莹听到安娜的话后,激动不已。
“我一定会拿下这次的角色。”
安娜看到她眼底自信的神情,心中再次认可大小姐的眼光了。
这个女孩心中有坚定的信念,而且富有野心,是个好苗子。
——
夜晚降临。
北溪溪早早的就做好了吃食,把时卿这只猫咪的肚子给喂饱了。
此刻抱着时卿坐在沙发上,看着时卿主演的电影,来打发时间。
手机响起,北溪溪看到是发小林云澈的电话。
她不耐烦的按了接听键,“林豆豆,怎么了?”
林云澈听到她又叫自己小名,大声抗议道:“说了不要叫我小名,你还叫?”
“你打电话就是来说这个的,那我挂了。”
“喂,我的大小姐,你可千万别挂,你现在有时间吗?在哪里呢?”
北溪溪柔软无骨的小手,极其自然的顺着怀中时卿的毛,淡定的说道:“在家撸猫呢,有事?”
被北溪溪顺毛的时卿,听到她的话,湖绿色的猫瞳,明显多了一种不情愿的神色,一点也不想被她抱在怀里当宠物撸,奈何现在他就是个宠物。
北溪溪没有低头,并没有看到时卿眼底的神情。
“你现在立刻来s酒吧,有重要的事情。”
林云澈说完地点,不等北溪溪开口拒绝,就把电话挂了。
北溪溪看着怀中的时卿,想到昨晚的事情,有点不放心他在家,于是决定带着他一起去酒吧。
到了酒吧门口。
一个身体强壮,带着墨镜的保镖大哥,看到北溪溪背着一个猫包,里面还装着一只猫的时候,立马上前把她拦在了门外:“对不起小姐,本店禁止携带宠物。”
北溪溪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很想对他说一句,这不是宠物,这是个人,只是他暂时变成了猫而已。
但是她也不敢真的这样说,于是掏出了手机打给林云澈。
“林豆豆你给我出来,我被门口的保镖拦在了外面。”
一分钟不到。
林云澈顶着一头金色的头发,穿着一件荧光绿的t桖,风骚的走了出来。
“溪溪,你怎么被拦在外面了?”说完林云澈就一脸冷漠的扫了眼,拦着北溪溪的保安大哥,“我说阿彪啊,你可知道这位是谁啊,这可是我家大姐大,你为什么把她拦在门外?”
叫阿彪的保镖,听到他的话,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变化,极其认真的回道:“林少,老板规定不能带宠物。”
林云澈听到他的话,转过头看向北溪溪,看到她背的猫包里,竟然装着一只猫,他直接震惊到了,刚刚打电话时,她说在撸猫,自己还一直以为是开玩笑的。
“大小姐不是吧,你什么时候开始养宠物了啊?”
“这几天刚养的,怎么了?”
林云澈无奈的在心中,翻了个白眼,这个叫阿彪的保镖,是个油盐不进的主。
“没什么,溪溪你稍微等下,我着就给刘谌那小子打电话,也不知道他开个酒吧,哪里定了这么多奇怪的规矩。”
过了几分钟。
保镖接到老板的电话,就把北溪溪和她的猫放行了。
北溪溪和林云澈走进了s酒吧,来到了他们的专属卡座。
此刻卡座里的男男女女,看到北溪溪走进来,都和她热情的打着招呼。
北溪溪淡淡的冲他们点点头,就算是回应了,她把背上的猫包拿下来,放在自己的身边,语气有些不耐的问道:“林豆豆你着急忙慌的让我来这里,是有啥事吗?”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让猫包里的时卿,有些烦躁的伸出爪子,捂住了耳朵。
实在是太吵了,他最讨厌这种噪杂的地方。
“我今天和人打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