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想不到秀文与你的孩子都这么大了,不由得让我想起十八年前,当时秀文抱着她,来我这里,求我帮你度过难关的事情,以后你就叫我文锦阿姨就好了。”
文静夫人这安伯强对说这番话时候,那双娴静的眸子里,多了几分对北溪溪的宠爱。
北溪溪听到这话,心中很疑惑。
她并不知道文静夫人说的秀文是谁,但是当霸总老爹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眼中流露出的伤感与思念,是怎么也藏不住的。
安伯强掩住眼底的神情,“如果不是当年秀文,不顾生病的身子,大冬天的求你帮我,就没有安华娱乐的今天,我安伯强何德何能能娶到她,如果不是她那家族的遗传病,”说完他转头,一脸宠溺的看着北溪溪,“还好我和秀文的孩子,平安健康的长大了。”
北溪溪听了这一番话,心中感动不已,原来文秀是她的妈妈。
霸总老爹对自己真的是无条件的宠溺,打心底疼爱。
她上前挽着霸总老爹的手臂,语气略带撒娇的说道:“老爸,你干嘛说的那么伤感啊,我们今天是来参加文静阿姨,举办的慈善晚宴,你们干嘛老提以前的事情啊。”
安伯强知道女儿在宽慰他的心,不想让他难过,于是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嗯,听宝贝溪溪的,不提以前的事情,今天溪溪宝贝看中什么拍卖品,等下直接拍下来爹地买单,也好支持你文静阿姨的工作。”
文静夫人看着父女二人的互动,心中暗暗说道。
文秀你在天之灵也能安心了吧,当年你不顾家人发对,毅然决然嫁给了一个一穷二白的安伯强,如今他事业有成,但是从未忘记过你,你的女儿也长的漂亮美丽,健健康康,可以看出来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姑娘。
北溪溪和霸总老爹,陪着文静夫人说这话,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文静夫人好啊,谢谢你给霍某发了请柬。”
北溪溪扭头看过去,发现是一个岁数和他家霸总老爹,差不多年龄的男人。
而霸总老爹听到他的声音后,明显神情有些变化,眼中里多了一抹恨意。
这倒是让她觉得很意外。
文静夫人眼眸略过安伯强,心底有些无奈。
这怕是成了他的心病了。
文静夫人转过身,对着来人微微点头,嘴角带着一种疏离客气的微笑:“霍总你来了。”
“文静夫人举办的慈善拍卖晚宴,我作为星辰娱乐的总裁,肯定要前来支持的。”霍北城看了眼安伯强,看到他脸上阴晦的神情,嘴角浮现了一抹得意的笑。
当年因为他的设计,使安伯强的公司,快要破产了。
但是他也没想到,安伯强的妻子林秀文,竟然是d城林家的女儿。
为了帮助安伯强,林秀文抱着孩子,拖着病弱的身子,来求人帮忙的时间,谁知道回去的路上犯了病,直接抢救无效死亡。
而这一切,安伯强全怪在了他的头上,总是有意无意的在生意上针对他。
现在两家娱乐公司发展的极快,安伯强的安华娱乐,更是隐隐发展在他前面的趋势。
尤其是安华娱乐有了时卿的加入,拥有着这样一个盛世容颜的男艺人。
如果时卿彻底成为安华的摇钱树,他知道安伯强一定会不遗余力的,砸死他。
谁知道,昨天时卿闹了这么一个新闻,让他找到了可以打击安华的方法。
所以他找了营销号,开始各种攻击安华。
如今安华的股价一路狂跌,相信过几天股民一定会怨声四起,他在后面一操作,股民到时候不闹事,他都不姓霍。
北溪溪看到霸总老爹反应,就明白过来,这人就是霍北城。
长得贼眉鼠眼的,一看就是个有心机的男人。
文静夫人:“谢谢霍总,我还有个朋友在那边,先失陪了。”
安伯强看到文静夫人走了,他也想带着北溪溪离开。
奈何霍北城说道:“这两天看新闻,都是说安华的艺人时卿的,所以我很好奇,他究竟出什么事情啊?”
安伯强不想理他,准备离开。
没想到北溪溪突然开口说道:“你好,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