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时卿听到她话里,那略带幸灾乐祸语气。
忍不住伸出爪子,想把她的不老实的手给挠了。
奈何爪子刚刚才露出来,就被这个女人捏住了。
“哇,元宝啊,你的小肉垫好粉嫩啊。”北溪溪的指尖,不停的在他的梅花肉垫上,捏来捏去。
时卿虽然现在是一只猫咪的状态,但是感官还是和人一样的。
她的手指尖划过肉垫时,带来了一丝酥麻的感觉。
时卿整个猫的身子,都僵硬住了。
一股热浪从心口处,一直蔓延到了耳尖,发出几分炙热。
北溪溪似乎没有感觉到小猫咪的变化,玩了一会儿他梅花状的肉垫后,开始为他用沐浴液揉搓整个身子。
时卿此刻已经补助到该如何思考了,整个人……整个猫都处于宕机状态。
直到一只柔软的小手,探到他的腹部时,他瞬间反应过来。
开始剧烈的反抗,浴缸里的水,被他弄的到处都是,甚至许多的水,都扑腾到了北溪溪的身上。
北溪溪抬手擦掉脸上的水珠,语气严肃的,对浴缸里不停扑通的猫咪说道:“元宝,你怎么能这样玩水,你看看弄了我一身的水。”
时卿听到她的话,剧烈反抗的猫身停止了动作。
抬起一张小猫脸,湖绿色的猫瞳,带着几分疑惑,望向站在浴缸边,双手叉腰,一脸怒气,满身是水的北溪溪。
当注意到她身上那件白色真丝睡衣,因为水的浸湿,而变得透明时。
他的猫瞳闪过一丝羞報,随即把小猫脸转向一边。
北溪溪看到时卿,此刻满身泡沫的样子,加上那一张小猫脸,还带着几分别扭的神情,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变成猫咪的时卿,也太可爱了吧。
而且满身泡泡的样子,就好像是穿着棉花糖衣服的小奶猫,也不知道咬上一口是不是甜的。
想到等下要把这些泡沫冲掉,她就觉得好可惜。
于是,赶忙拿过手机,对着他现在的样子,猛拍了好几张。
时卿滴溜溜的两只胡绿色的猫瞳,看着她的操作,直接呆愣住了。
正当时卿这只猫,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北溪溪放下手机,拿着淋浴头,给他冲刷掉身上的泡沫。
时卿极其不情愿的再次被她蹂躏,那双胡绿色的猫瞳,扭头的瞬间,不经意间看到了,北溪溪脸上隐隐绷不住的笑意。
他疑惑不解。
这人傻笑什么?
她又在想什么?
这时,北溪溪的手里的莲蓬头,突然换了方向,对着猫咪的腹部开始冲水。
时卿猫咪的身子,又僵硬住了。
一直到他被裹上浴巾,这僵硬的感觉才结束。
他第一次觉得,洗澡一点也不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他整个猫都累的不行,精神一直处于高度紧张中。
给时卿吹毛的北溪溪,并不清楚他的状况。
一直在自言自语道:“元宝,我发现你和我的老板,长了一双一模一样的眼睛,你和他的瞳孔颜色都是湖绿色的呐,不过今天我这个老板居然消失了,整个公司的人都找不到他,他家里也没人,你说他去哪里了呐?”
时卿听到她的话,原本惬意的享受着闭上眼睛的他,猛然睁开了。
这女人不会发现了什么吧?
“元宝,你的毛发真柔软,而且一点杂毛都没有呐,我看你好像嗯纯种的玳瑁缅因猫,看上去血脉还很古老的样子,不过我对缅因猫也不是很了解,等明天我要去找个宠物医院好好咨询下,学习下该怎么饲养缅因猫的知识。”
“元宝,你到底是从哪里跑出来小可爱啊?”
时卿趴在她的腿上,听着她絮絮叨叨的说话声,那一颗心总是被她无意识的话,搞得七上八下的,很怕她发现了自己的秘密。
北溪溪一只手边给时卿梳理毛发,另外一种手则拿着吹风机,在为他吹干。
不过刚刚的那些话,都是北溪溪故意说给他听得。
就是想看看他的反应,想看看变成猫咪的时卿,到底听不听得懂她的话。
不过很显然,他听得懂。
如果听不懂,就不会突然变得很紧张,整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7)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8)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9)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