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7)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7)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从北溪溪开口替她解围时,夏莹听到她的声音,就觉得有点耳熟。
但是她怎么都无法,把这张绝色的脸,与那个女孩的脸匹配到一起。
直到刚刚她仔细观察了她的眼睛,发现她们两人的眼睛一模一样。
如黑漆漆的夜空中,璀璨的星河一样。
北溪溪听到她的问话,微不可查的挑了下眉尾,轻轻嗯了一声。
听到她肯定的回答,夏莹脸上立马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真的是你啊,没想到你长得这样美,不过你为什么要把自己,打扮的如此平凡呢?”
北溪溪睁开那双黑漆漆的眼眸,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对于夏莹这个人,她也不知道自己心中到底是怎么想的。
本来这个位面,她作为大女主,会和时卿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可是因为她的到来,破坏了她原本的命运。
所以每次看到她的时候,都会想要帮她一下,或许这样才能让自己心中的愧对感少一分吧。
“我扮丑的原因,可能无法告诉你,不过我是安华娱乐的大小姐,那日递给你的名片,是安华娱乐艺人总监的电话,我觉得你的长相很适合当演员,所以你有没有兴趣做演员呢?”
北溪溪想到时卿那只小猫咪了,忍不住在心里想,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有没有乖乖在家等着?
自己都出来一天了,他有没有好好吃饭?
他那么挑食,万一不喜欢吃,岂不是饿一天了?
此刻在北溪溪小公寓的时卿,整个猫有气无力的趴在沙发上,他一天没吃东西了,他的小助理走之前竟然不给他准备好饭菜。
中午饿的时候,他找了好久,就只找到了那些猫咪零食,他怎么可能吃,就这样巴巴的盼望那个女人赶紧回来。
谁知道天都黑了,她还没回来。
时卿的小肚皮,不停的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夏莹听到她的话,闪亮的大眼睛里,全是惊讶的神情,随即低下了头。
现在她母亲在医院,急需用钱。
所以她趁着课余时间,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兼职来做。
做演员这件事情,她从来没有想过。
自己只是出生在,一个平凡普通的家庭的女孩,对于那种每天光鲜靓丽,出现在电视里的演员,她从来没有想过。
可是。
现在眼前这个女孩,给了她这样一个天上掉馅饼的机会。
说不心动那是不可能的,演员的待遇很高,她如果成功拍了一部电视剧,那她就有钱为医院里的母亲,付那些昂贵的医药费了。
想到这里,夏莹抬起了头,眼神中多了一份坚定的意念。
“我想做演员,我想挣很多很多的钱。”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抬眸看了她一眼。
看到夏莹脸上坚毅的目光,她嘴角微微上扬。
“嗯,你明天打电话给名片上的电话,告诉她你是我推荐的,她会给你一个面试的机会,至于你能不能留在安华娱乐,就要凭你的本事了。”
北溪溪话音落下,不等她回答,站起身就离开了休息室。
夏莹看着她绚丽的背影,心中暗暗下定了决心。
北溪溪回到小公寓,打开灯看了一圈,就看到沙发上趴成一团的猫咪。
她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小猫头,眼神温柔的看着他说道:“小元宝睡着了啊,我回来啦。”
被北溪溪认为睡着的时卿,睁开了一双湖绿色的猫瞳,视线冰冷的看着她,甚至眼中还带着一丝幽怨。
北溪溪被他的视线看的有些心虚,忍不住问了句:“元宝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时卿此刻已经饿得有气无力了,这个女人终于舍得回来了?
瞄了眼墙上的时钟,已经晚上九点钟了。
不知道她这一天去哪里浪了,身上竟然还穿着晚礼服,而且这个时间才回来,很显眼她根本就忘记了自己还在家饿着呐。
时卿虚弱不已的想要起身,可是还没起来,就重重的摔倒在沙发上,忍不住发出,一声悲鸣的“喵呜”的声音。
北溪溪听到这声音,心中咯噔了一下,赶忙焦急的问道:“元宝,你怎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