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8)求月票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8)求月票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就在这时。
休息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北溪溪握着门把手,顶着一张平凡的脸,出现在了三人的面前。
时卿微眯眼眸,有些意外的看着她,这个小助理怎么又出现了?
北溪溪看着休息室里,三张表情各不相同的脸,她低着头,赶忙让道。
只见走进来一个穿着黑色职业装的女人,极其严肃的脸上,扫视了一圈,视线就停留在汪微的脸上,嘴角带着微笑,淡淡的说了句,“汪微老师,他的底气是我给的。”
汪微看到进来的女人,那张脸上渐渐漏出了极其扭曲的表情,她是怎么也没想到,堂堂安华娱乐经纪总监,今天却跑到影视基地来了。
汪微张了张嘴,随即磕磕巴巴的说道:“安娜姐,你今天不是有会要开,怎么有空到这里来啊?”
安娜听到她的问话,眼眸瞥了眼站在时卿身后,低着头发呆的北溪溪。
眼眸里闪过一丝无奈,想她堂堂一个大总监,这种小事情还要她亲自出马,还能为了什么?
这一切,还不是因为这位安华娱乐的大小姐,谁让她家的大小姐喜欢的人,被人欺负了呢?
谁让她家大小姐,有个极其宠爱女儿的总裁老爹?
谁让某些不开眼的狗东西,惹谁不好,非要惹怒她家大小姐?
她完全是受总裁大人的命令,来为她家大小姐撑腰的。
不,
准确的说,她是来为未来姑爷撑腰的。
“我听说时卿这次拍摄的剧本,临时要更改,许导演可有这回事?”安娜无视的从汪微的面前走过,在许东的身边坐下,语气带着疑问的问道。
许东此刻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今天他怎么感觉情况不对啊?
“刚刚只是汪微提出来了,一点点小小的意见,我们现在还处讨论阶段。”许东面对安娜冰冷的眼神,后背都浸湿了。
安娜轻轻挑挑眉,“时卿,是这样吗?”
时卿自安娜进来后,就没有立刻离开,整个人慵懒的站在休息室的门口,听到她的问话,并没有开口回答。
但是凭借他敏锐的感官,总是发觉安娜的眼睛,总是有意无意的,就会落在他的身后,而他的身后,只有那一个长相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小助理。
北溪溪看着时卿没有回答,软软的嗓音,小声的说道,“安娜姐,我的老板这是受了委屈,不想开口说,但是作为老板的贴身助理,我觉得临时更改剧本,的确有点那啥了……”
安娜听到大小姐的声音,忍不住想吐血。
明明她在问时卿,你现在身为一个小小的助理,怎么能抢着回答呐,虽然你的真实身份是大小姐。
她轻咳一声,语气带着一丝责备:“你是时卿的助理吧,我们说话的时候,你一个小助理跟着掺和什么?”
北溪溪听到安娜这两句,不轻不重的责备话,瞬间反应过来。
她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赶忙躬身,磕磕巴巴的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只是……只是……”
汪微心中全是怒气,碍于安娜在这里,一时之间没有地方发。
本以为今天她能借拍摄的名义,会很顺利的拿下时卿,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一个程咬金,而且还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助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不懂规矩的助理,我们在说话,什么时候你这样的人可以随便插嘴了?”汪微一脸怒气的看着她。
安娜听到她的话,想要开口说一下。
这时。
一直没说话的时卿,突然抬眸看了汪微一眼,迈着大长腿,打开休息室的门,语气冰冷的说道:“就算剧本按照原来的不会改,我也会退出这个mv的拍摄,和你这样的人合作,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还有这是我的助理,你没资格随意评判。”
北溪溪突然听到时卿的话,有些呆愣住了。
她完全也没想到,他会开口为自己说话。
正当她暗暗窃喜的时候,一个清冷干净的声音,从休息室外面传来,“还发什么呆?在里面等着让人批评吗?”
北溪溪听到这个声音,反应过来,给安娜递了个眼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5)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6)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7)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9)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