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二轮PK中求支持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二轮PK中求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看到这个女人,神情瞬间冷了几分,她就是被誉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女歌手汪微。
汪微同样也是安华娱乐的签约歌手,这一次就是为她,最新发表了单曲,拍摄一支mv。
虽然这个女人身材不错,长相不错,唱歌不错,但是北溪溪很讨厌她。
只因为汪微明明都已经是,四十岁的中年妇女了,暗地里却极其喜欢,年纪小长相好的男艺人。
会利用工作的便利,暗戳戳的占男艺人的便宜,私下里更是包养了好几个小男孩,而且喜好很变态,至于怎么变态,各位看官自己脑补吧。
这次拍摄mv时,更是对她家时卿动手动脚的,本来北溪溪找霸总老爹,让他把时卿这个工作给换了。
但是帅气霸总老爹,第一次拒绝了她的请求。
原因是汪微这次的单曲,是要在国际上打榜,然后冲刺一个国际音乐大奖。
如果单曲的mv男主是时卿,霸总老爹觉得胜算会多一些。
于是。
为了帅气霸总老爹,北溪溪让她家时卿,暂时与这个老色女一起工作。
但是要是这个老色女,敢对她家时卿动手动脚,北溪溪一定饶不了她。
“时卿不愧是咱们安华的颜值担当,这小模样就是周正,汪姐如果在年轻几岁,一定非你不嫁。”汪微一双眼眸,盯着时卿这张盛世美颜看,心里一个劲的直发痒。
时卿听到她轻佻的话,猫瞳里闪过一抹厌恶,但很快遮掩了过去,语气淡淡道:“汪微前辈说笑了。”
汪微听到他冷淡的话,心里立马不高兴了,踩着十二厘米的高跟鞋,迈步上前把时卿的手臂,抱在怀里,还用力挤压了一下,故意夹着嗓子低声在时卿耳尖说道:“姐姐可不喜欢说笑,不知道时卿弟弟晚上有没有时间,姐姐请你喝……啊……”
当汪微靠近时卿,他就敏感的闻到了,一股刺鼻且难闻的香水味道,更让他恶心的,她竟然敢随意碰触自己,猫瞳里爬上了怒火,刚想把人推开。
出现了一个矮小的身影,把汪微撞到在地。
时卿猫瞳凝望着,面前这矮小的身影,脸上带着让人看不懂的神情。
北溪溪一直注意着这边的情况,当她看到这个老色女,真的敢上手碰她的男人时,想都没想就加速跑了过来,用头直接把汪微撞倒在地。
她站在时卿身前,突然觉得背后有一道视线,极其凌厉的看着她,她原本放松的身体,此刻变得无比僵硬。
汪微倒地后,工作人员们都惊到了,随即反应过来,一涌而上。
“汪微老师,您没事吧?”
“汪微老师,我扶您起来。”
“汪微老师……”
当汪微被人扶起来,看到时卿面前站着的北溪溪,她那双带着世故的眼眸里,多了一抹狠毒的神色。
“小姑娘,是你刚刚撞的我?”
北溪溪听到她的声音,不知为何总感觉阴阳怪气的,好像一个恶毒的老巫婆。
但是为了不给时卿惹麻烦,她黑漆漆的眼眸里弥漫上一层水雾,低着头颤抖的说道:“汪微老师……对不起,我突然拉肚子,想要上厕所,一直低着头往厕所的方向跑,没有看到……”
------题外话------
三更。
有读者问每日更新时间,因为现实生活也很忙,阿紫是没有存稿这东西,都是现码现发,更新时间不确定,但晚上十一点前都会更完。
如果有时间就会多更,没时间就保持4更。
感谢想暴富的六子,钧纬激吹波特,方糖不方这三位小伙伴的打赏。
感谢所有投推荐票的读者,谢谢你们。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72.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完结)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番外)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5)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6)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7)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8)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9)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