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6)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6)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顾炽的精神识海,被攻击的那一下,竟然裂开了一条缝隙。
飞仙号发现了他的异样,赶忙飞到他的身边,看下他虚弱的样子,机械的声音喊了生:“老大……”
顾炽抬起头,漆黑眼眸看向飞仙号,没有说话,只是强行用精神力干扰了他的系统语言功能。
接着他咬紧了牙关,生生把口中的血咽了回去。
顾炽不允许自己,把脆弱无力的一面,展示在他妹妹面前。
她只需要看见自己强大的一面,知道自己能保护好她,就够了。
顾炽看着眼前看不到的防护罩,大脑快速的开始运转。
这种防护网他没见过,但是偶然听西蒙说过。
它的名字叫结界,是古地球时期那些修仙的人留下的,虽然看上去坚不可摧,但其实有破解的方法。
不知道过了多久。
顾炽终于想明白了,想要破解这个结界,就要比它强,击碎就可以了。
于是。
顾炽开始毫无保留的释放自己的精神力。
一瞬间整个地下空间,刮起了飓风。
风暴的中心位置就是顾炽,而他的怀里还抱着一个绝美的少女。
北溪溪被顾炽抱在怀里,察觉到顾炽在释放自己强大的精神力,剧烈的风,吹乱了她黑色柔顺的长发,耳膜被飓风的声音,震的有些疼,她也慢慢觉得有些心慌。
他在做什么?
为什么会释放出这么强大的精神力?
北溪溪终于还是没忍住,睁开了眼眸。
就在她睁开眼睛的瞬间,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
一瞬间,她就失去了知觉。
“顾炽——”
北溪溪大喊一声,猛然睁开了双眼,做起了身子。
当她看到眼前陌生的环境,神情呆滞了几秒。
这是哪?
顾炽在哪里?
只记得昏迷前,她看到顾炽用强大的精神力,去撞击那个透明的防护结界,接着就产生了剧烈的爆炸。
她被爆炸的余波给震晕了,昏迷的瞬间她看到顾炽直接喷出了一口血。
习惯性的先查看了系统,发现自己的支线任务已经完成,这让她很疑惑,纠结爆炸后发生了什么?
这时。
一个熟悉的机械声音,在她身边响起,“小妮,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北溪溪抬起头,看着面前变成玩偶样子的飞仙号,“飞仙号!顾炽哪?顾炽他怎么样了?”
飞仙号漂浮在她的面前,“小妮,你别捉急,俺家老大没有事,他去军区处理事情了,等下就会回来。”
北溪溪听到顾炽没事,她瞬间放下了心,男主就是男主。
看着陌生的房间,北溪溪疑惑的问道:“我这是在哪?”
“这里是总军区医院,你被爆炸的余波震晕了,昏迷了整整半个月。”
“半个月吗?”
“是啊,那个地方很邪门,专门攻击人类的精神力识海,老大也受了一点小伤害,不过没太大问题。那个结界破碎以后,老大在里面找到了你的解药,接着发现整个黑市,居然是一颗超级大的人脑在控制,老大直接让俺把那颗大脑给打成豆腐脑了,并且下令让帝国的军舰攻入了萨达黑市,黑市彻底被剿灭了,那些被拐卖的妇女儿童都被营救了,顺便一句话,把你绑走的那一对夫妻,被老大直接抓住后送进了星际监狱。”
北溪溪听完飞仙号最后一句话,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就这样一上午的时间,北溪溪有飞仙号这个活宝陪着,一点。也不觉得寂寞。
在军区开会的顾炽,修长的指尖,轻轻敲击着桌面。
坐在其他位置的人,此刻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谁都知道,自从半个月前,他抱着一个昏迷的女孩,从萨达黑市回来后,整个人就处于低气压状态。
但凡谁出点差错,就会被罚的哭天喊地的。
所以这半个月以来,军区的每个人都活的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做事比以前认真了百倍,生怕自己做错事情,被总指挥官给逮住,然后狠狠的蹂躏。
正在汇报工作的第七区指挥官,手抖的像骰子一样。
“总指挥官,我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