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自北溪溪在顾炽家住下后。
顾炽就责令她,好好在家休息,不许劳累,不许动用精神力。
现在的她除了吃就是睡,完全不用做任何事情,家务活也有家政机器人搞定,完全不需要她来动手。
北溪溪发现自己,现在活得好像废人一样。
不过,
她就是喜欢,这种如废人一样的生活。
而且还有顾炽这么一个大帅哥,每天关心她,爱护她。
实在不要太爽了。
就是顾炽渐渐的好像很忙,每天开始早出晚归,两个人很少碰面,完全没时间交谈,更别提对他进行攻略了。
北溪溪发现,顾炽早早就派人,去接顾云山夫妻二人了,不知道为什么整整过去了一周,她都没有见到那个素未谋面的父亲。
想要问顾炽,也见不到他的人。
这一日。
北溪溪慵懒的躺在沙发上,很不雅观的翘着二郎腿,怀中抱着一盆剥好壳的瓜子仁,看着毫无营养的肥皂剧。
这时,门铃声响起。
北溪溪慵懒的掀起眼帘,对正在剥瓜子的家政机器人说道,“山姆,是谁来了?”
家政机器人站起身,手腕一抬。
门口的影像就显示在北溪溪面前的虚空之中,机械的声音回道:“回大小姐的话,来的是林雯莹林小姐。”
北溪溪灰色的眸子,瞄了一眼影响中的女孩。
一身纯白色的连衣裙,一头及腰的亚麻色头发,被烫成了大波浪,柔顺的披散开来。
脸型是小巧精致的瓜子脸,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圆圆的杏眼眨巴两下,显得极其楚楚可怜,白莲般摇曳的身姿,让人有种想要保护的欲望。
这打扮,这神情,这神态动作。
真的很像小说里描写的白月光女主。
不过可惜。
虽然林雯莹是重生女,可惜没有女主命。
在胡胡给的剧情中了解到,顾炽作为这个世界上的男主,他这一生除了保护联邦帝国,心中唯一在意过女生,只有顾溪这个妹妹,直到他死都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女人。
北溪溪嘴角的笑容微微一深,轻挑了下好看的眉峰,“奥?林雯莹她来这里做什么?”
山姆听到北溪溪的问话,作为机器人,它很乖巧的摇摇头。
北溪溪看到它的模样,忍不住轻笑出声,“真是个傻乎乎的机器人,给她开门吧。”
林雯莹站在门口一分钟,正准备转身离开时。
别墅的门被打开,她那双如小鹿一样的杏眼里,带着几分期待与羞涩的走了进来。
走进来环顾一圈,只看到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个面容精致的女孩时,她眼中的期待消失了。
不过,很快她就反应过来,小声的说道:“你就是顾哥哥的妹妹顾溪吧?”
北溪溪没有错过她眼中的情绪,灰色的瞳孔里闪过的一抹微光,嘴角的笑容更灿烂了,轻轻的歪着头,一脸天真的说道,“嗯,我就是顾溪,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姐姐你是谁啊?你是来找顾炽哥哥的吗?”
林雯莹脸上带着娴静的微笑:“溪溪妹妹,你好。我是你哥哥的好朋友林雯莹,你可以叫我林姐姐,我今天来这里是给阿炽送东西的,他上次托我找的帝王绿翡翠镯子,我找了好久才在找到,刚好今天有时间,就送来了。”
北溪溪听到林雯莹的话,知道她没有说谎。
林家是做古董生意的,在星际这个世界,像翡翠这种稀有的古地球矿物质玉石,早已经不出产了。
极少数还有的翡翠,都是以前的人类,从古地球带来的。
不过,
顾炽为什么要找女人才会戴的翡翠镯子啊?
他又没有女朋友。
难道顾炽背着自己,偷偷在外面有其他狗了??
北溪溪轻声道:“可是顾炽哥哥不在家,他一早就去军区了。”
“这样啊,那我来的真不凑巧。”
“那要不你先把镯子留下,等顾炽哥哥回来,我在转交给他?”
林雯莹听到北溪溪的话,脸上露出了一抹不情愿。
如果把镯子留下,她岂不是少了一个与顾炽见面的理由。
但是北溪溪都这样说了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