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翌日一早。
北溪溪早早的就起床了,看到山姆为她准备好的银灰色军装,脸上漏出了一抹微笑。
换好衣服的北溪溪,走下楼。
看到餐厅里,正在用早餐的顾炽。
北溪溪嘴角依旧勾着微笑,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有点可爱娇嗔道:“哥哥,我这身衣服好看吗?”
说完,
拥有姣好身材的她,还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圈。
顾炽神情一怔,漆黑的眼眸看向北溪溪。
只见她身着一整套银灰色军装,军团设计女子的军装的时候,微微与男子有些不同。
上半身都是一样的银灰色外套,而女子的军装下半身,则是一件到膝盖上方的同色系短裙。
北溪溪身材高挑,皮肤白皙,肤质也不错。
她有一双纤细的大长腿,现在这双腿从膝盖到脚踝部分,都漏了出来。
顾炽视线一点点的顺着膝盖往下移,漏出的那一截白皙嫩滑的小腿,让他漆黑深邃的瞳孔,微微闪过一丝晦暗的光芒。
“哥哥,人家问你话呐,为什么不理我啊?难道我穿上不好看吗?”北溪溪看到顾炽半天没反应,微微嘟起小嘴,脸上带着几分女孩子的撒娇感。
这叫顾炽看了心软得不得了,果然还是妹妹好啊。
“很好看,只是有点太暴露了。”顾炽道。
北溪溪脸上漏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又转了个圈圈,疑惑的问道:“哪里暴露了?”
“小腿都漏出了。”顾炽漆黑的眼眸,艰难的把视线从她的小腿处移开,轻咳一声道。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脸上的微笑变得有些深了,“哥哥你不会是个保守派吧?这可是帝国军团,女军官的标准军装,设计就是这样设计的,而且这也不算暴露啊,我又不是穿着比基尼,怎么就暴露了啊。”
顾炽听到她的话,脸上变得有些难看,“不许胡说。”
“奥,知道了。”
北溪溪吐了吐粉色的小舌头,坐到了他的对面,安安静静的吃着早餐,脸上依旧带着温暖的笑容,心情一派很好的样子。
顾炽漆黑的眼眸,看着她脸上的笑容。
心底深处,不知为何,多了一股怒气。
回到军团,她就这么开心吗?
难道自己把她保护在羽翼下,就让她那么不开心吗?
吃完早餐。
北溪溪微笑的对顾炽说道:“哥哥,今天是我去云龙军团报道的第一天,想要你的祝福。”
顾炽交叠着双腿坐在她的对面,想来冷漠的面容,在面对北溪溪的时候净是温和,清冽干净的嗓音问道:“溪溪想要什么祝福啊?”
北溪溪歪着头,漏出了思考的表情,“唔……没想好。”
顾炽看到她这幅模样,从座位上站起身,走到北溪溪的面前,伸出双手捧着她白皙的小脸,微微俯身在她的额头,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溪溪,加油。”
落地窗外金灿灿的日光,透过玻璃落在了,身穿整齐的银灰色帝国军装的少女身上,她乌黑的发丝发梢有些微卷,面容干净精致,嘴角自然的带着清浅的微笑。
此刻因为顾炽这动作,脸上的微笑一怔,灰色的琉璃眸里全是惊愕。
耳边是他冷冽干净的嗓音,说出的四个字。
等到北溪溪回过神,她白皙精致的小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不已。
“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北溪溪柔软的嗓音,带着微微颤音,支支吾吾的说道。
顾炽听到她的话,呼吸一窒,声线都有些不稳了,“这就是哥哥对妹妹的祝福之吻。”
北溪溪脸颊通红不已,她不敢与顾炽对视,只好的把视线移到别处,轻轻的“奥”了一声。
低眸看了眼终端上的时间,站起身道:“那什么……时间不早了,哥哥我先去云龙军团报道了。”
说完。
一溜烟的跑出了家门。
顾炽修长的身影站在原地,被乌黑的碎发,遮挡住的那一张攻击性的帅气面容,下巴尖削,眼眸锐利,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息。
这一刹那,他漆黑的眼眸,看着逃走的倩影,微微的眯了起来。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8)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