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军区总指挥官办公室。
顾炽站在落地窗前,一张隽秀绝色的脸上,全是深沉的神情。
就在十分钟前,他接到了北溪溪要与云龙军团张磊,对战机甲的讯息。
对于张磊顾炽还是有所了解的,此人拥有强大的精神力,在云龙军团里仅次于蓝晨。
以往云龙军团抵御外敌,他每一次都能出色的歼灭敌人,别看他这个人很死板,但是作战的时候,就会变成另外一幅模样。
他那双漆黑的眼睛里,多了抹担心的神情。
这时。
高鑫推门进来,一张长满络腮胡的脸上,带着兴奋的表情,绘声绘色的说道:“总指挥官,我刚刚得到消息,你的那个妹妹去云龙上任的第一天,就与张磊那个愣头青进行机甲对战,你说谁会赢啊?”
“总指挥官,你说我们要不要过去观战啊?”
顾炽冷漠的看着面前,兴奋的像个猴子的高鑫,眸光一点点的变得冰冷起来,“你很闲?”
“是没什么事,所以我们要不要去观战啊?”高鑫丝毫没有注意,面前的男人,神情越来越危险了。
“我看七小队最近的训练力度,有所懈怠啊,上次去萨达的时候,有人竟然敢违抗我的命令。你作为七小队的队长,天天还这么空闲,看来是训练任务太少了,从这周开始,你们七小队的训练任务,全部给我加十倍,一周后我会亲自去检查你们的训练结果。”
高鑫听到这些话,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整个人都呆愣在了原地。
顾炽不是最关心他的妹妹吗?
如今他那个宝贝妹妹都与人对战了,作为哥哥不应该立刻马上跑过去吗?
为何现在要惩罚他们七小队啊?
高鑫表示自己很无辜。
但是军令如山,他脸上兴奋的表情消失了,一脸严肃的站直了身子,大声回道:“总指挥官,你的命令我们七小队会坚决执行的,我现在就回去好好训练七小队的所有队员,保证一周后,给予你一个满意的结果。
顾炽好似没有听到他的话,修长的指尖轻轻的敲击着桌面。
高鑫等了好一会儿,才冷声对他说道:“你现在给蓝晨打个视讯。”
“啊,给蓝晨打视讯干什么?”
“废话那么多,要不你们的训练,在增加十倍?”
高鑫一脸委屈的拨通了蓝晨的视讯,很快就接通了。
蓝晨看着高鑫一脸便秘的表情,桃花眸里带着幸灾乐祸的神情问道:“老高这个时间给我打视讯,难道被老大批评了?”
高鑫那双眼睛,不停的对蓝晨眨巴着。
蓝晨看到他的样子,嫌弃的说道:“你这大老粗给我放什么电?”
这时。
顾炽皱着眉,板着一张俊美的脸,冷漠的嗓音响起:“溪溪在和张磊对战?”
蓝晨听到顾炽的声音,桃花眸闪过一丝幽光。
顾炽果然不放心他这个宝贝妹妹,安排了人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啊。
这刚刚发生的事情,对方就得到消息了。
“回总指挥,是的。”
“蓝晨,帮我把画面转播过来。”
——
顾炽那边的事情,北溪溪完全不清楚。
她此刻正躺在虚拟操作室内,双手都注入了精神力,开始与虚拟操作器链接。
当屏幕上显示链接100%时,她操作的那架虚拟机甲,就出现在了远处的纳米光屏上。
这架机甲是火红色的,而它的对面,就是张磊操作的虚拟机甲,全身散发着蓝色的幽光。
张磊的身体素质极强,他换号训练服之后,虽然北溪溪只看了一眼,但是那隐隐就要把衣服撑爆的肌肉,让人无法忽视。
加上他强大的精神力,即使只是虚拟的加价对战,他强大的反应能力,敏捷度,以及擅长制定作战的头脑,都是别人无法比拟的。
北溪溪一开始并没有选择主动攻击,毕竟她对张磊的作战方法不熟悉,贸然进攻很有可能被对方看出自己的破绽。
于是,
对战已经进行了十几分钟,她一直在躲避张磊的攻击。
张磊这个人喜欢速战速决,所有他毫无保留的奋力攻击,机甲的火力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