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这位原是第三区凌云军团的指挥官,现已被总指挥官调到了咱们云龙军团,担任副指挥官,大家掌声欢迎。”
蓝晨的话音落下,整个训练场都安静的仿佛掉根针都可以听见。
有些人脸上露出了诧异的表情,有些人那双眸子里带着一些幸灾乐祸,还有的人闪过一丝不甘心的神情。
总之在场的所有人,心思各异。
北溪溪看到这一幕,好看的眉眼微微挑起。
这个云龙军团,有点意思。
北溪溪往前一步,一双灰色的眼睛微微带笑,视线转了一圈,把每个人的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
接着她隐隐释放出精神力,冷声道:“我叫顾溪,作为一名空降到第一区的指挥官,你们这些精英战士,肯定都对我很不服气。”
“心中肯定在想,凭什么一个女人来指挥我们这些人。我现在可以给你们每个人一个机会,与我进行机甲对战,战胜我的人,这副指挥官的位置,我可以拱手相让,但是……”
北溪溪语气稍微停顿了几秒钟,灰色的瞳孔,带着冰冷的气息,落在了每一张不敢的脸上,随后继续道:“如果没人敢挑战我,就老老实实的给我趴着,我的命令你们必须听从,否则……军法处置。”
她每说一个字,强大的精神力,就随着她的声音,传入到每个云龙队员的脑海里。
云龙军团的队友,都在释放自己的精神力,抵御北溪溪的攻击。
有些精神力稍弱的队友,此刻已经痛苦的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
还有一部分人再苦苦支撑,但是脸上的冷汗,正顺着脸颊往下滴落。
只有四五个人面色没有任何异常,脸上还带着不屑的神情。
北溪溪看过去,发现其中一人就是她刚刚在大厅问路的那个小帅哥,此刻那好看的眉眼,正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另外一人就是刚刚站在队伍正前方,带头喊着口令的男人,刚毅的脸上带着不屑与冷漠。
其他几人则完全在无视她丝毫没把她当回事。
这云龙军团真是卧虎藏龙啊,北溪溪对自己的精神力很了解,能与她抗衡的,在帝国不超过二十人,没想到这里面就有五六个。
这时。
那个长相刚毅的男子,向前走了一步,身子站的笔直,整个人的气质刚毅,果敢,大义凛然,英姿飒爽。
一看就是个做事一丝不苟,刚正不阿,极其正派的男人。
他对着蓝晨敬了军礼,然后左转面对着北溪溪,嘹亮发声音说道:“第一区云龙军团第一小组组长张磊,想和顾副指挥官来一场机甲对决。”
北溪溪看着张磊,被他身上凛然的气息吸引到了。
这样的男人,一看就是忠勇之人,周身散发出的气息太过正气,如果在妖界,这样的人类,平时那些小妖肯定近不了他的身。
“好啊,正好我也想试试,帝国第一军团云龙军团的实力,到底是不是帝国最强,还是徒有虚名。”
“希望你刚刚说的话是真的,你输了就把你的位置让给磊哥。”这时另外一个抗下北溪溪精神力的男子,开口说道。
北溪溪邪晲了他一眼,随后脸上露出了一抹清淡的微笑,掷地有声的说道:“我顾溪说话,从来算话,我输让位,我赢你们服从。”
欧凯站在原地,没有说话,只是他的眼睛从未离开过北溪溪,脸上带着浅笑,只是那双眼眸神色深沉,不知道在想什么。
蓝晨看了半天的戏,一双含情的桃花眸,微微往上挑了下,随后面带着笑容的说道:“我正好无事,就当个裁判吧。”
北溪溪淡淡的看了他一样,“如此甚好。”
于是。
众人一起从训练场,来到了机甲室。
北溪溪灰色的眼眸,观察了这足有八个足球场大的机甲室,看着那一排排造型各异的精致的机甲人,她的眼中露出了一抹艳羡,但是很快就消失不见。
顾溪在第三区的时候,凌云军团的机甲室,才不足目前这个机甲室的十分之一大。
储存的机甲人更是少的可怜,平时凌云军团的队员操控机甲,进行训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