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这时。
一个长相俊俏,全身透漏着儒雅气息的男子,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跟着家政机器人走了进来。
顾炽看到他,冷漠的嗓音,带来急切的说道:“冯旭你来了,快帮我妹妹看看,她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昏迷?”
冯旭对着站在角落里,脸上带着害怕表情的林雯莹点点头,就走到床边。
待看清床上北溪溪的长相,眼睛里流露出了一抹诧异之色。
轻轻的对比了一下顾炽的长相,眼眸微光闪过。
这两个亲兄妹,貌似长的一点也不像啊,做为医生他很清楚,如果有血缘关系的人,一定会有相似的地方。
可是,这两人……
顾炽微微蹙眉,“冯旭愣着干嘛呢?”
冯旭回过神,对着身后的护士机器人下达了命令,开始用医疗检测舱,为昏迷的北溪溪检查了身体。
当数据出来的后,冯旭修长的手指,轻轻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十分疑惑不解。
“这……”他的语气中,带着不解。
“怎么了?”
“她的各项身体指标数据,都没问题,精神力识海也已经恢复,至于为什么她现在还没有醒,是因为她睡着了。”
顾炽听完他的话,脸上那担心的表情并没有减少。
想到妹妹的身份很有可能是“灵族”,他心中的担心只多不少。
万一她的身份被曝光,帝国里肯定有人会打她的注意。
看来他要提前做好准备,不能让任何人伤害她。
林雯莹听到冯旭的话,原本紧绷的一颗心,突然放松了。
她真的很怕北溪溪出事,到时候顾炽一定会迁怒于她。
她小心翼翼的开口说道:“阿炽,既然溪溪睡着了,我们就先出去吧,不要打扰她休息了。”
顾炽漆黑的眼眸看了床上的北溪溪一眼,站起身走出了房间。
冯旭镜片后的丹凤眼,又看了眼北溪溪,也跟着出去了。
此刻睡着的北溪溪,梦中的场景一片漆黑,她只看到远处有一个亮点,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不停的往前跑。
快要走到光亮处的时候,一个黑袍少年出现了,他背对着她而站。
嗓音在这山洞里,显得极其悠扬又遥远。
“回去吧,这不是你才来的地方……”
北溪溪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伸出手想要抓住这个黑袍少年,开口大喊道:“别走,等等我……”
山姆一直守在北溪溪的身边,看到伸着手臂,猛然坐起身的北溪溪,它机械的嗓音道:“大小姐您醒了,我这就通知主人。”
北溪溪听到山姆的声音,慢慢回过神,脸上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嗯。”
看着山姆离开房间的身影,北溪溪再次陷入了沉思。
她呆愣愣的抬起双手,摸向自己的脸颊,指尖传来的湿漉,让她心惊。
梦中的那个黑袍少年到底是谁?
她为什么觉得,他给的感觉会如此的熟悉?
好像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几千年那么久,久的只看到一个背影,就能牵动她的心神。
他到底是谁?
为什么可以牵动自己的情绪?
北溪溪沉寂在悲伤的情绪中。
顾炽走进来,就看到北溪溪那张精致秀丽的小脸上,挂着一抹郁色的忧伤。
他心头微微一痛,不知为何,有些心慌。
迈步走到北溪溪的身边,伸出大掌轻轻的附在她的脸颊上。
那细腻的手感,让他有片刻的失神。
指尖轻轻抹去她眼角的泪痕,漆黑深邃的眼眸里全是心疼。
几秒后。
他的手不舍的离开,轻声道:“怎么哭了,可是哪里不舒服?”
北溪溪抬眸望他,轻轻摇摇头,声音带着几分嘶哑的回道:“没有不舒服,就是有些难过。”
顾炽想要问她,因为什么而难过,终究还是没有问出口。
伸出大掌轻柔的抚着她的秀发,语气温和道:“你饿不饿?我让山姆给你煲了白粥,你要不要吃一点?”
北溪溪其实一点也没有胃口,但是看着他的关心的神情,“好,正好有点饿了。”
顾炽听到她的话,心中稍微放心了些,让山姆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