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溪溪,你现在是不是认为,哥哥不能把你照顾的很好?”顾炽冷冽的嗓音深沉,脸上更是带着一抹忧郁的神情,低声问道。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轻轻摇摇头,“你对我真的很好,可是我觉得不能一直这么咸鱼下去。”
说完这些话,北溪溪忍不住在心底说完两个字。
才怪!
她就是喜欢咸鱼的生活好不好,奈何系统用积分,来诱惑她好好去工作,她只能奋勇拼搏。
“溪溪,顾家根本不需要你一个女孩子出去工作的,你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
北溪溪听到这句话,好看的眉眼微微簇在一起,灰色的眼眸看着顾炽。
半响后,她站起身,走到顾炽的身边,伸出手轻轻拉着他的衣袖,大大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撒娇的语气说道:“哥哥,我想回凌云军团,求你了,好不好嘛?”
顾炽脸上原本温和的表情,因为她的动作,突然变得僵硬起来。
北溪溪身上醉人的香气,在他的周身围绕,一点点的侵蚀着他的嗅觉,吞噬他的大脑。
她绝美的小脸上带着小女孩的娇嗔,让他的心跳加速,有股炽热的气息,在一点点的往上涌动。
这一刻,他很想把她拥入怀中。
当顾炽意识到,他居然有这种危险的想法时,漆黑的眸子里全是惊愕。
北溪溪看到顾炽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捏向高耸的鼻梁,或许是因为太过用力,手背的筋都凸起了,他的指甲剪的干净整洁,煞是好看。
都说看男人先看手,可以看出这个男人的性格。
很显然顾炽一看就是那种做事一丝不苟,极其干净利落,并且说一不二的人。
北溪溪看到他半天不说话,站直了身子,本来萌萌哒的表情消失,全部变成了冰冷的神情,生气的语气说道:“顾炽,你说要一直对我这个妹妹好,为什么我这点要求你都不答应?”
顾炽收回捏着眉心的手,无奈的说道:“溪溪,你真的想回军团?”
“嗯,想回,我不想当一只金丝雀。”
顾炽听到她这句话,墨色的眼眸闪过一丝受伤,原来在她看来,自己的保护是一种禁锢。
她眼底的渴望,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
只怪,把她找回的太晚了。
“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两件事。”
“什么事情啊?”
“你可以回军区,但是不能回凌云军团了。”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神情一顿,抗议的说道:“我是凌云军团的指挥官,为什么不能回凌云军团?”
“凌云军团在第三区,离我太远,我无法照顾你,所以我要把你调到第一区的云龙军团,担任副指挥官,有蓝晨在我放心些。”顾炽淡声说道,声音带着不可抗拒的语气。
北溪溪听完他的话,微微低头,灰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得逞的光芒。
但她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脸上并没有流露出来,语气还略带着失落的说道,“可是,我和流云军团的队友更熟悉啊,我去了云龙军团,他们那些人不接纳我怎么办?”
“他们不敢。”
“可是……”
“没有可是,你是我顾炽的妹妹,精神力并不若,让那些毛头小子臣服的自信能没有吗?”
“有!”
“这才是我顾炽的妹妹,既然要回军团,就要做到所有人都臣服。第二件事,则是我这个哥哥的嘱咐,云龙军团的训练任务很重,就算你身为指挥官也要参与训练,我虽然贵为十二军团的总指挥,是无法干涉军团训练的,所以你在训练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许在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别人了。”
北溪溪灰色的瞳孔,与他对视在一起。
那双比宇宙还要神秘的漆黑瞳孔里,流露出的担心神色,让她心微微颤抖了一下。
他是真的非常关心自己。
嘴角不自觉勾起一抹甜美的笑容,“我答应你,不会让自己出事的。”
“如果你出事,我会让云龙军团的人为你陪葬的。”
漆黑的瞳孔里,那极其认真的神情,让北溪溪的心为之一颤。
她知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