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7)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7)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看到张磊改变了进攻手段,原本冷漠的小脸,绽放出了绚丽的微笑。
果然,
自己故意露出一秒破绽,立马就被对方捕捉到了。
虽然看上去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但其实他真的很聪明,至少现在看上去是这样。
就是不知道,等下他后不后悔自己改变了策略。
远程观看比赛的顾炽,深邃漆黑的瞳孔,盯着屏幕上的那抹红。
如此熟练敏锐的操作手法,很显然是在各种实战中,累积到的经验。
想到北溪溪瘦弱的身躯,操纵着巨型的机甲,他的心就有些抽痛。
都是他的错,怪他没有早点发现她的身影。
想到他身为总指挥官,以前对于第三区的凌云军团,总是或多或少的觉得这支队伍有些废柴。
总体作战实力在整个十二军区里,排在尴尬的第十位。
所以每一次第三区的负责人,来进行汇报总结的时候,他总是会自动把人忽视。
甚至于他们申请机甲或者各种装备的文件,他总是只批一部分。
想到上一次凌云军团,与纳塔星人作战,就是他下达的命令。
也是因为这个命令,溪溪才会陷入危险。
他就无法原谅自己。
正在一旁傻傻观战的高鑫,没有注意到,此刻的顾炽整个人弥漫着阴郁的气息。
“总指挥官,你这个妹妹真的很不错,精神力控制的很好,机甲每次落得点都完美的,避开了张磊的攻击,就是刚刚有一瞬间,她暴露出一个小小的弱点,你有没有发现?”高鑫很客观的分析道。
顾炽此刻眼眸低垂,长而密的睫毛,遮挡住了眼底的情绪。
听到高鑫的话,眼帘微微掀起,漆黑的瞳孔带着凌厉的视线,看向虚空中的纳米光屏。
就在刚刚的一瞬间,北溪溪操作的火红机甲,微微往右手边踉跄了一下。
弧度大概只要两三毫米的样子,但是还是被几个人捕捉到了。
顾炽看到后,并没有漏出担心的表情。
甚至还嘴角还漏出了宠溺的笑容。
心中暗想。
溪溪这故意卖出来的破绽,着实有点太假了。
本来她之前的操作,一直都很流畅敏捷,偏偏在这个时间,这个地方微微踉跄了一下。
如果她对抗的是一般人,可能就上当了,但是她遇到的可是张磊,看上去是个不怎么精明的人,但他很胆大心细。
如此做作的演技,张磊怎么可能上当?
正躺在操作室的张磊,也看出了这一秒的破绽。
一张刚毅严肃的脸上,表情稍微变得轻松了许多。
于是。
纳米屏幕上,只见那蓝色的机甲,一直在攻击红色机甲的右手方位。
此刻在观看的云龙军团队员,看到红色机甲被命中后。
立马沸腾了起来。
“我就是知道磊哥是最厉害的,那个顾溪很显然就是个废材。”
“磊哥已经展开了全力攻击,要不了一分钟,他就能赢得这场比赛。”
“我还想着顾溪作为空降的指挥官,操作很牛逼,还想观摩学习一下,就这样只知道躲避的操作,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被细碎发丝挡住眼睛的欧凯,紧紧的盯着屏幕上那火红的身影,他眼中的神情变得越来越炙热了。
扑通……
扑通……
他可以清晰的听到,自己的那颗心脏在胸膛里,快速跳动的声音,几乎快要侦破他的耳膜了。
“我们要不要打个赌?”欧凯乌黑的刘海下,目光闪烁。
“欧凯,你不会还认为,这一局顾溪能赢吧?”在他身后的那个一直鄙视北溪溪的队员,语气不屑的说道,“就这样的操作,能赢磊哥,简直是痴心妄想。”
欧凯听到他的话轻笑出声,那双锐利的瞳孔,视线更加炙热的看着那抹红,“pk结果没出来之前,谁输谁赢,还未可知。”
“你想怎么赌?”
“呃……就赌十包泡面加十根香肠。”
对方听了欧凯的赌约条件,脸上漏出了迟疑的神情,在星际时代这种以前古地球的垃圾食品,已经卖到了天价了,而且有钱也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