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站在蓝晨的办公室门前,轻轻抬手敲了下门。
三秒后。
里面传来了一声慵懒的男声,“进。”
北溪溪轻轻推开门,就看到蓝晨交叠着,一双穿着军靴的大长腿,放在面前黑色的办公桌上,周围散落着许多的文件。
他的长相妖娆中带着慵懒,不似顾炽那般张扬,富有侵略性。
如果说顾炽是高岭之花,那么蓝晨就是红玫瑰。
“报告,编号gx1893向指挥官报道。”北溪溪收起脸上温暖的笑容,面无表情的站直了身子,声线也放大了几个声贝。
正在看文件的蓝晨,抬起了那双勾魂的桃花眸,嘴角勾起一抹浅淡的微笑,朝着北溪溪勾勾手。
北溪溪看到他好像唤小狗的模样,灰色的瞳孔闪过一丝锐利的光芒。
对于不是自己攻略的对象,北溪溪一向秉承对方待她以礼,她还以礼。
对方要是无礼,那她也不会客气,北溪溪冷声开口道:“请问蓝指挥官有何吩咐?”
蓝晨听到她冷淡的嗓音,轻轻挑了下眼尾。
果然。
前几日见到顾炽这个妹妹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女孩温驯可人的面容下,藏着一颗冷漠的心。
不然怎么可能成为凌云军团的指挥官,据他所知凌云军团的那二百个队员,可都是刺头,能让他们臣服的女人,怎么可能是一个温柔如天使的女孩子。
这个叫顾溪的女孩,在顾炽面前装的那么柔弱不堪的样子,究竟有什么目的?
蓝晨现在对眼前的北溪溪,越来越敢兴趣了。
这个世界上,能够让蓝晨感兴趣的东西很少,目前为止除了顾炽那个男人,也只有眼前这个叫顾溪的女孩,能让他兴奋起来。
蓝晨看着她,没有说话,只是眼底那深深的探究神情,怎么也藏不住。
北溪溪视线微微凝了下,随后嘴角绽放出一抹温柔的笑,当她看到蓝晨眼底的神情时,她的笑容中多了分无奈。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
蓝晨显然也注意到这一点,收回了炙热的视线,站起身迈着一双大长腿走道背心的面前,朝她伸出一只手,“顾溪欢迎你加入云龙军团,以后我们就是上下级的关系了,请多关照。”
北溪溪嘴角的笑容微凝,抬眸看着眼前的蓝晨,她迟疑了一下,伸出手跟他握在一起。
“请多关照,蓝指挥官。”
两只手握在一起,就像一次交锋。
蓝晨的指腹碰到北溪溪手的一瞬间,感受到了光滑细嫩,仿佛他的指尖轻轻一划,就能划出一道血痕,这是一只找不到任何茧和伤痕的手。
但是他脸上的面容不变,紧紧的盯着她的面容看,好像要从她的脸上看出一丝不同的情绪一样。
北溪溪仿佛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事实上,就算她注意到了,也感觉不到被冒犯,这就只是一次普通的握手。
一秒钟不到,交握在一起的手,就若无其事的放开了。
“蓝指挥官与我哥哥认识很久了吗?”
“从小一起长大的,他对于把你弄丢的事,一直感到很痛苦。”
“是吗?其实哥哥不用自责的,毕竟当时他也只是个孩子,谁能料到我会被人抱走丢在垃圾星球上,不是吗?”
“的确如此。”蓝晨居高临下的看着她,那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眸,冷漠的的看着她。
北溪溪看着他,随后脸上又漏出了一抹极深的微笑,“第一次在医院门口见到蓝指挥官,就觉得你不是普通人,没想到竟是第一区云龙军团的指挥官,想必你一定有过人之处吧?据我所知你的姓氏很少见,好像我们联邦帝国总理的夫人,也姓蓝,你们不会是同族吧?”
“你想问什么?”蓝晨眸光微闪。
“没什么,就是有点好奇,仅此而已。蓝指挥官时间不早了,不带我见识一下帝国最强的云龙军团吗?”
蓝晨凝眸看了她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她的话中有话。
他微微皱了下眉,轻声道:“走吧,随我来。”
这一刻。
蓝晨对北溪溪的怀疑,因为这一次的见面,又加深了许多。
这个女孩从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8)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