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8)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顾炽为北溪溪办理好了出院手续,收拾好她的贴身衣物,拿着一个行李包,迈着大长腿走在前面。
北溪溪垂着小脑袋,很乖巧的跟在他的身后。
刚走到医院的门口。
“嗖”的一声,一辆炫酷的哑光黑的光驱汽车,停靠在两人的面前。
蝶翼的车门打开,只见拥有着一头金发的蓝晨,极其骚包的走下了车。
迈步走到北溪溪的面前,一双含情的桃花眼眸,闪过一丝惊艳,随即消失不见,继而用带着探究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北溪溪,“顾老大,她真是你的妹妹?”
顾炽冷着一张脸,走到北溪溪的面前,挡住了蓝晨探究的视线,语气的说道:“你来做什么?”
“顾老大,你这不是找到了妹妹,我们哥几个替你高兴,想为你庆祝一番,正好我们这些兄弟也都想熟悉熟悉溪溪妹子,地点就在高鑫他哥开的ac度假村。”
“不去,溪溪身子刚刚好,医生说了需要好好休息。”
“不是吧!顾老大,高鑫和易哲他们全都在,你要是不带着溪溪妹子一起去,我们还庆祝个什么劲啊?”
“你们玩,消费了多少我买单。”
“顾老大你真不去?”
“不去。”
“今天林雯莹从第八区回来了,你确定不去?”
北溪溪一直乖巧的站在顾炽的身边,对于他与蓝晨的对话,丝毫没有兴趣。
但是当她听到林雯莹的名字,那双澄澈的灰色瞳孔,闪过一抹。幽光。
林雯莹是第八区次元帅林宵的独生女,长的漂亮,身材火辣曼妙,没啥大头脑,属于胸大无脑的花瓶女。
唯一让北溪溪在意的,就是这个林雯莹她是重生女。
重生之前的剧情无非就是,她亲妈生她的时候死了,她爹耐不住寂寞,在她三岁的时候,又娶了个老婆,这个小老婆很争气,嫁过来第二年就生了个男孩。
小老婆野心大,盯上了林家的家产,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得到林家的全部家产,开始捧杀林雯莹,把她的性格培养成了嚣张跋扈,不学无术的富二代。
后来林雯莹在她这个狠毒后娘的安排下,偷偷染上了毒/瘾,自此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因此年纪轻轻就死了。
但是老天垂爱她,让她重生在三岁那年,她作为重生者很清楚顾炽就是这个世界的男主,从五岁就开始默默接近顾炽,明明是个胸大无脑的女人,却偏偏一股白月光的做派,因此顾炽的兄弟们都有意撮合两人。
北溪溪想到这里,忍不住偷偷看了眼顾炽,桃花债有点多啊,也不知道后面自己把顾炽攻略以后,那些桃花债会不会狗血的找她来报复啊。
“顾炽哥哥,林雯莹是你女朋友吗?我是不是要叫嫂子啊?你的朋友都在,我们不去是不是不太好?”北溪溪伸出指尖,轻轻拉了下顾炽的衣袖,轻声问道。
顾炽的手臂被轻轻拉了下,他转过身用温和的嗓音北溪溪说道:“溪溪,哥哥没有女朋友,林雯莹只是哥哥认识的一个朋友,不去没关系的,改天我在找个时间介绍他们给你认识。”
北溪溪精致的小脸,露出温暖的笑容,眼睛弯弯的看着顾炽,轻轻的“嗯”了一声。
蓝晨看着顾炽的样子,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还是他认识的顾老大吗?
万年冰山竟然还会露出这样温柔的表情,也太惊悚了吧?
顾炽揉了揉北溪溪的秀发,转眸看向蓝晨,“你既然来了,就先把我们送回家。”
蓝晨刚想拒绝,但是看到顾炽漆黑的眼睛里,那不容置疑的神色,他走到车的后座,打开车门,“顾老大,溪溪妹妹上车,我把你们送回家。”
不到十分钟。
就来到了顾炽的别墅门前,下了车,顾炽极其冷淡的对想要下车的蓝晨说道:“高鑫他们不是还在ac等着你,快去吧,今天的消费记在我账上。”
说完。
和北溪溪走进了别墅。
刚打开门,家政机器人就迎了过来,把两双拖鞋放在两人的面前。
机械的声音说道:“欢迎回家主人。”
顾炽把手中的行李递给家政机


相关章节: 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3)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4)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5)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6)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7)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9)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0)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