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7)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7)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姜队长,我房间浴室的水龙头,好像坏了,你帮我修一下水龙头吗?”北溪溪可怜兮兮的眨巴着一双勾魂的狐狸眸。
姜峥还没回话。
北溪溪左手边的一个房间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尹雪珂刚走出房间,就看到站在晨光里赏心悦目的姜峥,她脸上带着温暖耀眼的微笑,如初升的太阳,带着灿烂的光芒。
“阿峥,早上好,一起去训练吗?”
然而,带着笑意刚刚说完这句话时,尹雪珂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满脸的不可置信。
“这个房间不是……你怎么会站在这里?”
话音刚落,北溪溪一看见她,就歪着小脑袋,咧着嘴角说道:“嗨,早啊,活菩萨!人家房间浴室的水龙头坏掉了,我想找姜队长帮我修一下,早上起来到现在我还没洗澡,身上好不舒服的”
尹雪珂看到她,竟然只穿着一件性感黑色蕾丝睡衣在身上,那雪白的肌肤在早晨的阳光下,如牛奶一般丝滑,没有一丁点的瑕疵,仿佛轻轻一碰就会出水一样。
这肌肤状态,让她都忍不住羡慕。
此刻北溪溪竟然这样就站在姜峥的面前,想到昨天她在自己耳边说的话。
熟悉的怒气涌上来,几乎彻夜失眠的尹雪珂指尖猛烈颤抖,随后她却又立刻装作什么都没听见。
心中暗暗道。
无视她,一定要彻底无视她。
尹雪珂若无其事的回了她一个微笑,直接往前一步,伸出手亲昵的挽上姜峥的手臂,“阿峥,我昨晚发现我的治疗异能,好像又强大了一些,你昨日不是被丧尸划伤了,我帮你治疗一下吧?”
不过姜峥微微后退了一下,并没有让她挽上,尹雪珂眼眸微闪一丝暗芒,但是很快就调整过来,“阿峥你不是还有清理任务要安排,我这边找人帮苏小姐修一下浴室就可以了,你去忙吧。”
姜峥淡淡的看了北溪溪一眼,“嗯”了一声就下楼去了。
尹雪珂转身对北溪溪道:“等下我让阿初上来帮你修一下,阿峥还有事情要忙的。”
北溪溪无所谓的耸耸肩,本来她就是找个理由接近姜峥的,又不是真的让他给自己修水龙头。
于是。
过了一会儿,一个不知道是叫什么名字的路人甲,帮她修好了水龙头。
北溪溪洗了个澡,脸上化了个“素颜妆”就下了楼。
此刻一楼大厅的厨房里。
欧阳初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尹雪珂,想到昨晚北溪溪的话,压住了涌上咽喉的解释,就这么静默的看着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疏离氛围,就在欧阳初决定要放弃离开时。
刚刚倒了牛奶的尹雪珂,突然放下手中的被子,转身抱住了他,声音里多了几分痛苦与沙哑:“阿初,末世来临的太突然了,我那时候真的很担心你,可惜通讯设备都终端了,没办法与你联络,还好,还好我们彼此都获得好好地,不管怎么样,见到你如今安然无恙的站在我面前,我真的太开心了!”
欧阳初受宠若惊,只觉得从他的心口到鼻尖都变得有点酸了,他迟疑了一秒钟,就紧紧的伸出双臂,抱着这个让他朝思暮想的女人,生怕一松手她就消失不见,只恨不得将自己整颗心都刨出来:“雪珂,你都不知道我多担心你,白天我拼命的杀丧尸,每天我都希望自己与你所在的城市能在近一点,夜里我不敢入睡,辛好你觉醒了异能,辛好……辛好有那么多人……守护你……”
男人的话里充满了爱意,到后面还有些说不上来的辛酸和别扭。
尹雪珂稍微放下心来,眼中却划过一丝讥讽,这么想她,为什么还要弄一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替身,夜里不敢睡?真是可笑,怕是夜夜笙歌吧?
听到有脚步传来,尹雪珂看到了一抹裙角,眼中划过一道精光,感动不已道:“嗯,我也庆幸能有人陪着你,你会喜欢苏小姐越是无可厚非……”
欧阳初下意识的皱眉,完全忘记了昨晚北溪溪的叮嘱,直接脱口而出,“我怎么会喜欢苏溪溪?她不过是……”
她不过是你的替代品!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