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1)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荒郊野外,外面还是危险重重的山林,满是队友的山洞里,从他身侧的位置内,发出了一丝略带惊恐的细细喘息声。
“啊……嗯……救救我……”
别说姜峥自己了,就连欧阳初都懵逼不已,他刚刚不过想将北溪溪的睡袋拉链拉上,他的身子刚刚趴在她的上方。
便响起那种令人遐想,又极为暧昧的哼声,还夹杂着丝丝痛苦……
他可以对天发誓。
他连对方一根汗毛都没碰到好不好!!!
这绝对是碰瓷!
下一刻,
欧阳初赶忙缩回身子,拍着胸口暗道,差一点又被这个女人给污蔑了清白。
突然。
他身侧的北溪溪动了,本来是面朝着上方的,突然转了个身,背对着他,面容对着姜峥。
下一刻。
还不等欧阳初反应过来,他就看到北溪溪的双臂,直接勾住了姜峥的脖颈,轻柔带着恐慌的声音,呓语道:“救救我……我害怕。”
此刻姜峥并不知道,欧阳初并没有睡着,怀中满是带着馨香的柔软身体,那鲜甜的气息,一个劲的往他鼻翼里钻,还有那柔柔的鼻息,从他的耳边开始,变得又麻又痒。
让姜峥十分不自在。
然而他根本不敢出声说话,而且是在这山洞还有十几个队员的情况下,一不小心就会吵醒身边的人,到时候就会闹的人尽皆知。
北溪溪发现姜峥并没有推开他,在他注意不到的地方,嘴角微微上扬,随后整个身子颤抖不已的,一个劲往姜峥的怀里钻,口中还是无意识的呓语求救。
姜峥因为她的动作,身子已经僵硬住了,他知道自己应该把怀中的人推开,但是他却怎么也无法抬起自己的手臂。
突然北溪溪的小手,无意识的在虚空中摸索,好像在寻找能让她安定的东西。
姜峥突然鬼使神差的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那一只找不到方向的手。
山洞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月光在乌云的遮蔽下,光线极其微弱。
为了避免丧尸和野兽循着光找到他们,只有山洞的最里面的角落,点着一个小小的灯。
即便如此,一向视力很好的姜峥,能清楚的看到睡着的队员里的每一个身影。
而北溪溪的手被他抓住之后,在灯光的照耀下,山洞壁上的倒映,看上去仿佛就像在抚摸。
欧阳初在里面那双眼睛,看着洞壁上的剪影,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
他们在干嘛?
他好像知道了了不起的事情?
他是不是应该把自己打晕,否则被姜峥知道了自己看到他们在那什么,一定会被他灭口吧。
他的实力打不过如此强大的姜峥。
女人是不是的痛苦的娇哼声,让姜峥全身的肌肉都开始紧绷起来。
姜峥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冥冥之中,好像有什么事情变得不一样了。
此时此刻,北溪溪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心中在疯狂的大笑,她已经玩的不亦乐乎了。
怎么办?
姜峥的身材实在太好了,她好想对他上下其手,但是她现在扮演的是在噩梦中的挣扎的少女,只能强忍着。
姜峥的身体已经被冒出来的汗水整个打湿了,几乎每一秒,都在某种喷涌的煎熬中度过。
他不停的吸着气,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现场,一个如此勾魂的女人,躺在自己的怀里,要是没有反应,他才是不正常。
但是他下意识的忽略了,他的心中已经被那个倩影,以及那一双妖娆肆意的眼眸占据了。
他突然伸出手臂,用力的抱住了北溪溪,无比纤细的腰肢。
淡声在她耳边道:“不怕,没事了,我会保护你的。”
待他的声音消散,整个山洞里,除了仇昱的鼾声,看似没有任何声音。
突然姜峥的意识有些清醒过来,不知道为何他总觉得,暗处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他们两人。
这一瞬间,姜峥还想到了一种可能,或许山洞的人都很清醒,都看到了他们相拥的画面。
他低眸看着怀中的北溪溪,虽然她的性格很恶劣,相较于完美的尹雪珂有诸多的缺点,但是她现在如此害怕的模样,真的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