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9)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大雨来临之前,他们已经制定了前往b市地下军工厂,收集物资的计划。
这军工厂所在的地理位置,极其偏僻。
健在b市边缘的一个群山之内,地形复杂,因为末世里卫星定位系统已经瘫痪,所以具体位置到底在哪里,他们并不确定。
小队经过商量之后,决定分出去一部分的人,先去打探具体的位置,其余人继续清理城市。
而去打探位置带队的人就是姜峥与欧阳初,队员包括钟景权,袁蓓莉等人。
十多人的小队,刚刚集结完毕,北溪溪就凑到了欧阳初的身边,娇滴滴的声音说道:“我也想去春游啊。”
只是简单的几个字,瞬间得罪了小队的所有人。
欧阳初更是觉得自己要疯了,为了这个合作,大家最近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好几个人私下里偷偷问他,是不是被对方抓住了什么把柄,有或者是被下了迷魂药。
就想现在,在北溪溪暗暗对他使眼色的情况下,他还是答应了,其他人看她的眼神更加不对了。
袁蓓莉微眯眼神,“欧阳副队,她又没有异能,带着她肯定会给我们添麻烦的,我不同意。”
她的话刚刚落下,其他队员都跟着附和。
北溪溪眨巴着那双勾魂的狐狸眸,冲着俊美高大的姜峥道:“姜队长我真的不会给大家找麻烦的,我保证会好好听话的。”
姜峥正在擦拭他手中那把对付丧尸的武器,突然听到她的话,冷漠的抬起头,淡声道:“欧阳初要带着你,我没意见,生死自顾。”
那声音要多冷漠就有多冷漠。
北溪溪却丝毫没有感觉到一样,笑嘻嘻的说道:“谢谢姜队长。”
袁蓓莉气的直跺脚,奈何正负队长都已经同意了,她也只能闭嘴了。
众人冷眼看着还是如愿随行的北溪溪,这次的任务还不算危险,但是路途比较艰辛,也够某个作精吃一壶了,他们绝对不会因为这个女人,可以放慢自己的脚程的。
然而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北溪溪居然安安分分的跟了一路,而且她穿的还是高跟鞋,在这崎岖的山路上,竟然没有摔跤,让人大跌眼镜。
虽然还是动不动就对人那些她看不惯的人开炮,但是她确实没有给小队添任何麻烦。
知道傍晚时分,太阳已经慢慢下山了,眼看要翻过最近的山头时。
北溪溪终于在众人恨不得杀死她的目光中,开始了她的作精日常。
“哎呀,天都要黑了,人家好怕怕,听说晚上山上的狼群就会出没,寻找我这种细皮嫩肉的小姑娘吃掉,我还听说末世里狼也会沾染丧尸并对的,咱们能不能找个地方休息一晚上啊?”
北溪溪纤细白嫩的小手,害怕的拍着自己的高耸的胸脯,语气带着颤音的说道,那双勾魂的狐狸眸,定定的看着队伍最前方的姜峥。
她这番话说完,大家有种习以为常的感觉,然后争先恐后的表达自己对她的布满。
袁蓓莉眼中闪过幸灾乐祸的神色,在这种时候作妖,相信欧阳初与姜峥也没办法护着她,于是她讽刺的开口道:“还有一个山头就到咱们预定的休息点了,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再休息可就要天黑了,你想半夜被丧尸攻击?”
仇昱那头小红毛一瞬间就炸毛了,“我就知道你要搞事情,憋不住了吧?”
剩下的其他人,也纷纷开口抱怨,“你真以为我们是出来春游的啊?这可是末世,大晚上丧尸活跃的更厉害,你想被吃别拉着我们,能不能收起你那大小姐的毛病,在作我们就把你丢在这里喂丧尸!!!”
“……”
一个队伍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多,欧阳初在怎么想护着她,也没办法护,甚至现在想要赶紧一走了之。
然而最近实在因为被北溪溪压榨的太久了,每天都要为她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他竟然感觉自己有些习惯处处照顾她了。
于是在左右为难的情况之下,欧阳初突然半蹲下自己的身子,语气带着一丝无奈的说道:“我被你走,总行了吧?不要在这种情况下发脾气了,我们翻过这个山头就到了预定的休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