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2)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2)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不能打开。”
姜峥冷冽俊美的脸上,虽然一如既往一片平静,但是那双漆黑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微小的变化。
他还没来的急开口问,为什么的时候。
身旁的仇昱,就不管不顾的推开了军工厂洞穴的门。
沉重生锈的铁门,被打开以后,一股腐朽的味道,自里面传出来。
这是一个建在山腹之间的军工厂,里面漆黑一片,看不清四周的景象。
姜峥用精神力探查了一番,并没有发现异常,但是他却感觉洞穴的深处,有什么东西在蛰伏。
他淡淡看了一眼北溪溪,冷声对周围的队员提醒道:“注意观察四周。”
就这样一小队的人,慢慢朝腹地走去。
北溪溪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得慢慢悠悠跟在后面。
而一向看她不爽的袁蓓莉,瞥了眼北溪溪,语气带着几分嫌弃的说道:“这不是没问题。”
北溪溪没有理会她,看了眼周围的场景,她觉得应该很快就会碰到那一只拥有四级精神力的丧尸,而且他还带着上千只丧尸小弟。
不知道等下会是什么场景。
很快,
他们一整队人,来到了军工厂的内部,看着那些武器,姜峥等人瞬间放了心。
但是,
就在这时。
远处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姜峥淡声开口道:“所有人戒备。”
因为已经提前做了准备,在加上除了北溪溪意外,都是异能强大的人,在姜峥的指挥下,和那一群丧尸打的有来有往。
北溪溪则是找了一个地势很高的塔楼,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包瓜子,在身下铺了个小坛子,身着性感连衣裙,悠闲自得的看着下方对战的双方。
只是下方的小队成员,看大北溪溪这幅样子,眼睛里都夹杂着怒火,是不是会有人拿眼神瞪着他。
仇昱更是在打丧尸的间隙,一直不停的和她互怼。
当然北溪溪也不是吃素的,一边津津有味的磕着瓜子,一边看着下方的激战,一边发动着她作精的技能,不停的对仇昱开炮。
当看到一个丑不拉几的丧尸,在攻击仇昱下路的时候,整个洞穴里都能听到北溪溪那虚假的尖叫声:“小红毛,快点躲开啊,你那里本来就不大,可要好好保护住。”
“不在胡说什么?谁本来就不大?你找死啊?”仇昱那张娃娃脸,瞬间就变黑了,连丧尸都顾不上了,直接转身要朝北溪溪发动异能攻击。
但是却被一边的钟景权的水系异能给挡住了,带着金丝边框眼镜,气质高贵温和的男人,眼神瞥了眼北溪溪,罕见的话中带着讽刺:“专心对付丧尸,不必与无关人士计较。”
“无关人士”这四个字说出来有种咬牙切齿的感觉,在配合他隐隐带着警告的眼神。
显然,
从来不动怒的谦谦如玉的钟老师,此刻对北溪溪也产生了不满。
仇昱气的胸膛一直在上下起伏,朝着塔台方向的北溪溪,比划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一副你等着,等我把丧尸打完,在回来收拾你的凶狠表情,接来下他转过身,那攻击力直接爆表,好像在发泄什么。
塔台之下各色异能交织在一起,无数的气浪不停的往上涌,将北溪溪嗑的瓜子皮,弄的到处飞舞,甚至有一些都落在了她的身上还有长长的黑色秀发上,可是她一点也不在意,甚至脸上的表情,更加潋滟绝伦。
一副嚣张又嘚瑟的样子。
这时,
洞穴外面走过来一个穿着保守白色连衣裙,如天使般温柔的尹雪珂,她眼神微眯着望了眼北溪溪,那眼神仿佛在看垃圾一番,接着快步走到姜峥的身边,加入到了战场。
数道圣洁的光芒落下,本来已经负伤的队员,都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雪珂。”
“尹姐姐!!”
小队之中的人脸上都漏出了惊喜的表情,甚至好几个男人都回头找寻了一圈,看到尹雪珂之后,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异能的攻击更加的猛烈了,形式直接一面倒。
尹雪珂其实也有些意外,这场大雨过后,丧尸的能力的确变强了,而且按照出发时间算,她本以为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