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5)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尹雪珂微微停顿了一下,看了眼北溪溪,淡声道:“北小姐也不是故意的,而且她也没有异能存在,就留在此处休息吧。”
现场的气氛一下就被尹雪珂调动了起来,开始策划怎么围剿那个丧尸。
只有仇昱走到北溪溪的面前,冷哼一声,“现在就算便宜你了,要不是尹姐姐太善良了,我一定把你丢出去喂丧尸。”
不远处与别人在讲话的尹雪珂,看到这一幕后,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拳头。
这时连胡胡都忍不住对北溪溪吐槽道:“怪不得仇昱是个男配,真是活该!!”
——
当天夜里。
所有人住在了军工厂。
这里抵触偏远,但是设施却一应俱全,还有储备的物资和发电机,众人难得在夜里过上了与末世前相似的生活、
要知道平日里,整个小队都是按照贡献值分配水电,还有各种各样珍贵的物资的,异能差的小队成员,有可能半个月都没洗过一次澡。
再加上之前的赶路和各种各样的战斗,小队的人早就已经累坏了,现如今一人一个房间,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休闲时光。
北溪溪此刻泡在浴缸内洗澡,妖娆的曲线在泡沫之中若隐若现,让人看了血脉喷张。
胡胡作为一个无欲无求的系统,看了之后都觉得自己的数据在发生着疯狂的变化,于是赶忙专业注意力,在思考别的事情。
比如——
尹雪珂的那个带有金手指的手链,能不能修好?
北溪溪听到胡胡的问题,好看的眉眼微微上挑,纤细白皙的手指端起一旁的红酒,“当然能修好了,只是可能大概也许和原来不太一样了。”
胡胡听到她的话,微微有些诧异,这时才发现,北溪溪白嫩的掌心里,躺着一颗小宝石。
乳白色,还带着炫目的火彩。
“好眼熟啊……”
几秒钟之后,它才反应过来,这似乎就是尹雪珂那条手链上的一颗小宝石,只是刚好位于断裂在两截中间,不太吸引人的注意力。
胡胡满脑子疑问,宿主大大究竟什么时候拿到的这个?
不过这小宝石有什么作用?
以它对宿主大大的了解,她不会无缘无故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得到这一块小石头。
“宿主大大,这是什么?”
北溪溪轻轻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淡淡说道:“这个是一种小漾石,以前我在青丘那只骚狐狸的手中见过,听说青丘的小狐狸每个人都有,这是是金手指手链上的一个小配件,听骚狐狸说,这种东西可以让人进入到一个空间之中,关键时刻可以保命的。”
“我近距离观察过尹雪珂的手链,有空间和灵感两种作用,但是这个空间是人都可以进入的,但是如果她的手链缺了这个小漾石,人就进不去空间了,我梳理剧情的时候,发现原主以为它就是一颗装饰用的宝石,并没有发现它的作用,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胡胡突然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宿主大大,你不会为了得到它,而故意从那么高的……”
北溪溪脸上漏出了灿烂的笑容,很大方的承认:“对啊。”
胡胡很不理解,“那你怎么不干脆把整条手链都抢过来啊?”
它一点也不怀疑宿主大大的能,而且做到这一点对她来说,so,easy。
这种事情胡胡在系统管理局的时候,经常会遇见,那些任务者就是很喜欢抢夺原世界人物的机缘。
美其曰:爽就完事了。
北溪溪微微挑眉,“胡胡,你是一个系统并不懂,天道是很公平的,一个人有多少的机缘,就要配多少的责任,攻略原世界男主是我的任务,这是天道所允许的,但是抢别人的机缘,那我不就成为了这个世界的救世女主了,我就要担这份责任,我到时候忙着拯救世界,我怎么和我家亲爱的男主亲亲我我,相亲相爱啊?”
胡胡沉默了。
它怎么觉得宿主大大只是因为懒呐?
北溪溪稍微停顿了一下,吃了颗葡萄,继续道:“在说这条手链算什么宝贝,里面的灵泉说好听点,不过就是个小小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