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8)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微眯着那双勾魂的狐狸眼眸,盯着姜峥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大概因为常年训练的原因,仔细观察可以看到上面一些细小的伤口与老茧。
他将手中的枪擦拭,上膛,瞄准。
动作利落又极其果断。
连续试了几把小手枪,终于他的手,伸向了北溪溪身前的重机枪。
北溪溪有些激动的绷紧了身体,全身的肌肉都僵住了,脚尖更是不由自主的绷起。
心脏的跳动声音,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她察觉到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似乎差一点点,周围的人就能听到。
要来了吗?
就算他真的看不见,等到距离缩短,会不会发现他面前的异常呐?
会不会不小心碰到自己呐?
北溪溪眼眸直勾勾的看着姜峥,看着对方的动作没有半点停顿,扶住了枪身,越贴越近。
距离一点点的缩短,从半米的距离,缩短到十几厘米,又到两三厘米……
又挺又直的鼻尖,似乎随时都可能碰触到她的脸颊,从旁边者的角度看过去,就好像他们两人在接吻。
北溪溪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整个身体蹦的紧紧的,大气不敢喘一下。
脑海之中,胡胡不停的在劝她,不要在玩了,小心玩火自焚。
显然对方根本就看不到她,但是北溪溪四号没有收手的打算,托着下巴静静的欣赏面前帅气到让她尖叫的面容。
“胡胡,姜峥真的让我有种,想要把他推倒的冲动,这男人完全长在我的审美上。”
身着军装,拿着机枪,旁边还坐着暗恋她的尹雪珂,这样一个浑身上下透着冷硬的男人,此刻正与自己面对面,灼热的鼻息规律性的喷洒在她的脸上,北溪溪的感觉自己的汗毛,根根直立起来了,心口有什么东西在疯狂的叫嚣。
看着他高耸的喉结,突然有一种冲动,想要伸手摸一摸。
可是,
就在这瞬间,男人却放下了手中的重机枪,拿起了旁边的另外一把枪。
北溪溪微微挑了挑好看的眉眼,眸子之中闪过一丝玩味。
不知道为何,
她总觉得面前的男人,似乎能看到自己。
虽然刚刚他一点点的异常都没有出现,可为何每一次都那么如此凑巧呐?
北溪溪有些烦躁的咬了咬红润的唇瓣,有些无聊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忍不住轻轻“啧”了一声。
“什么声音?”
一直在神游天外的欧阳初,突然出声,皱着眉眼看向北溪溪所在的方向,几乎同时,所有人的视线都看了过来。
一时间,竟然像是所有人都能看到她一样。
胡胡感觉自己寿命不久已,早晚会被宿主大大吓个半死,而北溪溪却还能盯着所有人的视线,直勾勾的看着姜峥,对周围的视线视若无睹。
“什么声音都没有啊,你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是出现幻觉了吗?”仇昱忍不住吐槽了两句,再度陷入到了烦躁中。
抬眸看了眼尹雪珂,尹姐姐今日都没怎么和自己说话,是不是嫌弃她了呐?
欧阳初愣了一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神情黯淡了许多。
此刻整个桌子前坐的几人,心思各不相同。
尹雪珂甚至心中隐隐有些不安,总觉得今日众人相处的画面很诡异,每个人给她的感觉都有些乖乖的,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慢慢失控一样,但是她却又猜不出到底是因为什……
还好,不论其他人怎么变,姜峥他却没变,表情依旧是那么冷淡。
她看了看姜峥面前的水果盘,晶莹剔透的极其诱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怎么懂。
她急需要一点亲密的关心,让自己安心,同时也证明,其他人依旧是在乎自己的,“阿峥,你水果怎么吃那么少啊?”
姜峥说着便从盘子里,拿起一颗葡萄,递到男人的面前。
房间里所有人都看着这一幕,仇昱满脸的羡慕与妒忌,欧阳初也回过神,定定的看着他们,钟景权依旧有些心不在焉。
姜峥看着面前那颗普通,神情微微一顿,眼眸微微抬起,似乎想到了什么,然后他张开了嘴,吃了下去。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