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6)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6)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狭小的楼梯口,当堆放点额视线看过来的时候,胡胡的数据又开始沸腾了。
当然北溪溪也差不多,虽然她知道自己隐身了,但是她不是很确定,这个小漾石到底还管不管用,毕竟骚狐狸经常哄骗她,谁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用。
她也是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穿着如此性感暴露,这件吊带连衣裙可是大露背,因此她并没有穿内衣,浑身的肌肉不自觉的开始紧绷起来,汗毛一根根竖起,整个人都屏住了呼吸。
下一刻,
数道视线看过来,在虚空之中一晃而过,几个女生毫无停留的有说有笑的上楼离开了。
北溪溪呼出了一口浊气。
看来是真的看不到,她这下彻底放心下来了,光脚踩着楼梯乡下,然后来到了二楼,发现机械室有说话的声音,还是男声,并且很熟悉。
她的手扶着门把手,轻轻推开,还没抬头,便听见里面响起了仇昱的声音。
“苏溪溪……”
北溪溪瞬间僵住了身子,缓缓抬头,呆滞的看着里面的四个男人——钟景权,仇昱,欧阳初,还有姜峥也在!
四人同时看向门口,仇昱脸上是好奇的神情,钟景权视线依旧清雅淡然,欧阳初则是漫不经心的样子,还有姜峥锐利的气质,在配合他们手中的枪,有种强大的威压铺面而来。
这是能看见她?
难道这隐身的功能出现了问题?
北溪溪直接停止了呼吸,同时在四个男人面前,穿着这样的衣服出现,这都是原世界的男主与男配,关键他们各有各的帅气,同时看过来时,各自的气场汇成不同的视线,以电流的形式在北溪溪的身上游走。
这样要命的场景,北溪溪感觉自己好像被扒光了衣服,赤]身]裸]体的站在他们的面前。
然而下一秒。
钟景权皱眉看向一头红发的仇昱,“你刚刚没关门?”
仇昱伸手揉了揉头发,一脸懊恼的说道:“我也忘了,可能,是风吹开的吧?”
四道视线瞬间转开,北溪溪后背都被吓出了冷汗。
看来他们还是看不见。
随后仇昱抬手在身旁的面板上摁了几下,门再度被关上。
看起来房间里和之前毫无变化,只是谁都不知道,门阖上之前,已经有个隐形人溜了进来。
关上门后,仇昱转过头看向欧阳初,继续刚刚只开了头的话:“苏溪溪那种女人,你居然能忍受的了她,一直当个宝贝宠着,我是真的看不懂啊。”
这种强大的男人,友谊总是来额很快,更何况末世之中,生死交托的时刻很多。
四个人本就相互欣赏,今日在这军工厂之中,接着玩枪械的功夫,大家又渐渐熟悉了不少,仇昱终于问出了心中困惑已久的问题。
嘴毒又懒惰,时不时就作精附体,欧阳初拼命攒的贡献点,那女人花起来,真是一点都不带心疼的。
欧阳初嘴角微微抽出,若有似无的瞥了眼姜峥一眼,发现对方比他还坐立不安。
偏偏仇昱是个永远感应不到气氛的诡异,直接刺拉拉的问道:“你上次说是因为‘那方面很厉害’,我是一点都没看出来她哪方面厉害,我看她也就是嘴炮功夫厉害,山上的笋都被她夺完了!”
现场气氛再度一滞。
以前钟景权还能出来调节气氛,制止这个傻缺的发言,但是今日钟景权明显有些不对劲,整个人都有些心虚与木讷,话题涉及到北溪溪时,尤其明显。
而欧普杨处到现在都是满心骂娘,心情非常复杂。
那天晚上在山洞里,他是怎么也没想到,北溪溪居然当着他的面,躲进了姜峥的怀里。
两个人的动静并不小,好几次北溪溪呓语的时候,他都以为姜峥他们两个人做了!?!?!?
欧阳初一点也不想回忆自己当时的感受,按理说他少了姜峥这个情敌,应该很开心的,可是欧阳初不仅不觉得开心,反而浑身有些不自在。
或许是因为当时是在公开场合,还被钟景权给围观了,他在别人的心中名义上被绿了,面子上摸不过去吧。
这几日。
欧阳初一直都是这么劝自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