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当一个男人冷着脸,若无其事的在你面前脱衣服,这种坚毅的气质中带着一丝奢/靡,强烈的落差感和视觉的冲击力,才是最诱人的。
姜峥侧着身子对着北溪溪,修长冰冷的手指一点点的解开衣服最上面的风/纪/扣,脱下外衣。
即使在末世,还不忘将衣服折成四四方方的形状,妥善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他的所有动作,都好像用尺子量过一样,均速且规律。
整个过程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而让北溪溪锤炼已久的躯/体,一点点的暴露在她的面前。
宽肩窄腰,紧绷的脊背肌理分明,八块腹肌排列整齐,两道流畅的人鱼线,延绵而下……
汗蒸房的雾气密集,一点点的凝结成小水珠,顺着肌肤滑落……
这具完美的身体上,还布满了各种各样的伤痕,看上去却不恐怖,反而充满了雄性荷尔蒙的气息。
北溪溪第一次心无杂念的,欣赏一个男人的身体。
“胡胡,你说他洗澡为什么不脱裤子呐?”
胡胡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暗暗说了句:色女!!
当这句话刚刚落下,姜峥的手指就放在了裤子的边缘,北溪溪直接屏住了呼吸,心跳剧烈的加速,她白皙的小脸都开始有些发红了,但是却怎么也移不开视线,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这一刻,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都不可以打扰她,否则别怪她不客气!
可惜她的诚信,并没有感动伤天,姜峥只脱下来他的裤子,穿着黑色的内裤,转过身,打开淋浴头,干净利落的开始冲澡。
蒸腾的雾气之中,北溪溪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姜峥,心底有一种浓烈的情绪在蔓延。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姜队,你要的丧尸晶核我拿来了。”
外面响起周义亮的声音,姜峥像是猛然清醒过来,睁开眼眸,某种有一闪而过的红光。
他抬手拿起一旁的浴巾,将身体围住,声音听不出半点异常的说道:“进来。”
门把手被扭开,刚送了一口气的胡胡,莫名发现北溪溪整个人的情绪更加的激动了。
浴室门被推开。
满脸平静的周义亮拿着一个箱子,在抬头的瞬间,突然僵住了,整个人瞳孔放大,一脸的震惊。
下一秒,这个绅士温和的男人满脸通红,瞬间发动土系异能,在自己面前竖起一道土墙。
而他手中的箱子掉落在地上,各种各样的晶核散开,将整个浴室点缀的星光闪耀。
这剧烈的反应,加上视线的方向,他分明是看到北溪溪了。
“宿主大大,他看到你了?”
北溪溪微微扬了扬好看的眉眼,手指摸向脖颈上的小漾石,这才发现小石头和上次不同,并没有亮起。
胡胡明白过来,“宿主大大,你竟然没有隐身。”
随即它又意识到,如果宿主大大没有隐身,刚刚姜峥为什么假装没有看见她?
“你觉得呐?”北溪溪脸上是潋滟绝伦的笑容。
姜峥猛然回头看到北溪溪,漏出了从遇见以来,唯一一次带着诧异的表情。
也是北溪溪见过的,姜峥表情幅度最大的一次。
男人细致的扫视了她一圈,最终把视线停留在她脖子上挂着的,并没有发亮的小漾石,很快的就明白过来了,眼眸微眯。
可是,现在却还不是和她清算的时候。
浴室的门打开着,屋里满地的晶石,门口还竖着一堵墙,若是有人经过,怕是会成为整个队伍最惊人的大新闻,大八卦。
不得不说,大佬就是大佬,到了这种地步,姜峥脸上很快的就淡定下来,朝着周义亮说出了原本要说的话,“晶核放下就可以了,你先出去吧!”
晶核却是早就已经放下了,甚至还撒了满地都是。
原本可以这么毫无波澜的,度过这次尴尬,然而……
那面土制的墙壁,此刻微微颤抖了两下,没能成功出去,倒是外面亮起了微弱的土黄色光芒。
这是……异能耗尽的现象吧?
北溪溪满头黑线,差点没笑出声。
不是她说,撞到这种情况,不是应该闭上眼睛,目不转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