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4)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姜峥难得被噎住了,他无法与人言说的秘密,就这样被人轻而易举的说出来,他甚至觉得北溪溪的说法很可笑。
与此同时,一直压在胸口的那块巨石,仿佛被人踹掉了一个小角,有种说不上来的震撼与茫然。
因为没有立刻被咬,北溪溪玩味的心情更胜了。
看来是时候更进一步了。
北溪溪握紧了手,然后又松开,伸出指尖,点在姜峥的心口处。
一向勾魂的声音,此刻变得软糯又沙哑,“姜队长,我想知道你变成丧尸以后,你的这颗心还会不会心动呐?人与丧尸之间,有物种隔离吗?丧尸病毒会通过接触传播吗?比如……亲吻……”
越说她的那双狐狸瞳孔月亮,白皙的指尖不停的在他的胸口画着圈圈。
“嘶,连心口上面都有纹路。”
近距离观看,北溪溪觉得更加的震撼。
作为崩坏世界的黑化男主,姜峥忍耐欲///望的时间很长,他心底某处的炙热,已经超越了极限。
面前的人儿,问自己他还会不会心动时,他心跳莫名的加快了跳动的速度。
他还是会心动的,至少在躲雨的那一晚,这个女孩哭泣着害怕的躲在他怀里的模样,让他心生爱怜。
姜峥此刻感觉自己身体没有丧尸化的那一半,炙热滚烫,像是有压抑了许久的热血,等待喷发。
可丧尸化的另一半,又是冰凉的,让人不自觉在心底升起一种惊悚感。
北溪溪抬起头,勾魂的狐狸眸变得亮晶晶的,她小声附在他的耳边道:“姜队长,你急速跳动的心跳声,在告诉我,你其实对我还是有感情的对不对?”
面前的女孩态度诚恳,她的眼神带着渴望,姜峥的身体猛然颤抖了两下,握在手心的晶核瞬间化为了灰烬。
更为诡异的是,一直停在50的黑化值,居然会莫名的上升到了70。
这……说他对北溪溪有感觉吧,面对他冷冰冰的面容,看着也不像,说他不喜欢吧,更加不像。
而北溪溪似乎也并不是非要对方回答,她一张小脸贴在他的心口处,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嘴角弧度一点点的往上扬。
姜峥深深吸了两口气,有那么一瞬间,他想伸出手把怀里的女孩给推开,想要将眼前存在的一切,都尽数毁灭,那些被他强行转化为杀念的欲///望,全部爆发出来。
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让他想要发疯。
北溪溪察觉到姜峥此刻的新路变化,她按耐住激动的心情,将酝酿的最后一段话说出来,“我们就是一类人,我们天生就该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后,说不定就会互相拯救,所以姜峥,给我一个拯救你的机会好不好?”
随着这最后一句话,姜峥原本抗拒的姿态变弱了,幽深的眸子微颤,似乎有那么点默认的意思存在。
北溪溪感受到他态度的变化,愉悦的心情到达了巅峰,她淡声问了句:“王,可以吗?”
本来水到渠成的情况下,可偏偏现场还有一个物种存在,听到这一声“王”以后,瞬间激动的跪拜,嘶哑的声音都藏不住他的葱白:“王……嘶……王……”
这道声音让姜峥猛然回过神,像是被突然惊醒。
北溪溪暗道不妙,然而就在这时,下巴被人捏住,姜峥的表情有些复杂,语气却不容置疑的说道:“你走吧!”
北溪溪眨巴着眼眸:……
胡胡在意识海中快要笑疯了,这快要成功的瞬间,突然被个小傻子丧尸破坏了,看着宿主大大那黢黑的脸色,它实在忍不住不笑啊。
翌日。
仇昱刚从外面清理完丧尸,去会所的休息室时,迎面就看见某个妖娆的身影。
心中猛地咯噔了一下,脚下微凝,第一反应就是离开。
但是瞥见那女人恹恹的躺在一旁的样子,心里不知道为何又有些无奈。
会所就这么大,遇见也很正常,他仇昱是什么身份,难道还需要躲避一个四处发//shao的恶毒女人不成?
这般想着,仇昱便不再躲了,按照原本的计划,取了食物,躺在另外一边的椅子上,两人都坐的是高级vip区域,只是相隔了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