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6)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6)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双手交叉在胸前,一脸戏谑的盯着中间的姜峥看,那双潋滟绝伦的狐狸眼眸,仿佛有一汪缠绵的水雾在其中漂浮。
姜峥在这种眼神的注视下,全身的肌肉都变得极其紧绷。
他努力调整呼吸,听取尹雪珂的意见。
突然他手指微微停顿,刚刚压下去的情绪,就眼睁睁的看着,北溪溪差一点点撞到一位正在倒水的小哥。
男人的手与女人的身体交错,健硕的手臂和她纤细的腰肢,相差的距离不足两厘米。
姜峥的心脏倏然漏跳了一拍。
可是北溪溪脸上,不仅没有一丝害怕紧张的神情,反而嘴角的笑容更加的灿烂。
她似乎非常享受这种莫名紧张的分为,开始绕着会议室,一个个的观察坐在会议室的人,那些长相稍微俊朗一些的男人,会得到她重点观察,那双让人无法忽视的狐狸眸,将人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
姜峥忍不住微微蹙眉,她到底在干什么?
本就烦躁的情绪,更加沸腾。
姜峥很想像上次一样,视若无睹。
可今日的情况显然不一样,在场的人更加的多了,北溪溪的行为仿佛更加大胆了。
甚至好几次,都有人发现了不对劲,对着北溪溪所在的方向皱眉,还有人伸出出其不意的挥了下手掌。
眼看就要碰触到她。
北溪溪眼眸微微上挑,妖娆的身躯快速的躲闪,那场面比动作大片还要惊险刺激。
即便是姜峥,此刻也无法维持全然的淡漠。
可是等到危机解除,这个女人又开始疯狂的试探,姜峥暗暗咬了下后槽牙,从未见过如此热衷于玩火的人。
他有点抑制不住心底的愤怒,想要上前伸出手掌,掐着她纤细白皙的脖颈问一句。
“闹够了吗?”
可是他知道,现在的情况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表现出一丝异常。
姜峥和胡胡相比,整个人表现的已经算得上很淡定了。
实际上,北溪溪好几次看看躲避,都是胡胡绷紧了神经,用数据模拟了对方下一步的行动,在意识海中尖叫着知道,北溪溪向左或者是向前躲避开的。
北溪溪觉得玩的差不多了,因为太过紧张,圆润光滑的额头上,甚至都开始冒虚汗了。
她微微喘着气,看着姜峥,随即无声说了句:“姜队长,好累啊,好像让你抱抱人家呐~”
姜峥看懂了她的唇语,请皱了下眉头,一直没有平静的情绪,车载在脑海中八法了,他胸膛不自觉的上下起伏,有一些被压抑了太久的东西,在胸膛之中蹿动起来。
北溪溪感受到他的情绪变化,心中开心不已,终于不在刺激某人了,她站址了身子,一步步走到姜峥的身边,在所有人的面前,圈住了姜峥的脖子,坐进了他的怀里。
此刻的姜峥正在讲话,低沉的呻吟响彻整间会议室:“嗯,这次的营救任务必须完美的完成,刚刚这两套计划,我觉得应该在改动一下,比如a计划……”
说话的途中,眼角的余光瞥见某个女人,一步步的靠近自己,妩媚动人的腰肢扭动着,很是妖娆。
走到他面前时,那张勾魂的小脸上,更是绽放出一个肆意妄为的笑容,紧接着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在了他的腿上。
姜峥的话直接顿住,手条件发射的在虚空之中停顿了一下,又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之中,若无其事的放下了。
此时此刻,他任何大幅度的动作,都是不合时宜的。
如果是北溪溪刚刚进入会议室的时候,直接往他怀里坐,他想自己应该会想办法把她推开。
可是经历了刚刚那十几分钟的紧张时刻,姜峥深刻的明白,以眼前这个女人喜欢戏弄人的性格,再把她推开,暴露的可能性反而会增加。
与其处于未知的状况中,倒不如让她安分的待在自己的怀中,少去祸害其他人。
男人眼眸微敛,看上去好像一口古井,静谧且神秘。
与之相对的,北溪溪心中十分开心,覆在姜峥胸膛上的手,指尖不住的在发抖。
刚刚系统消息提醒,男主好感值终于升高了,虽然只是五点,加上之前的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3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