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9)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末世之中,第一次大规模的丧尸潮,注定成为很多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
四面八方都处于被丧尸群包围的场景。
突然,领头的高级丧尸,将一个身材纤细的女人,从虚空之中抛下。
而她掉落的地方,遍地尸海。
成千上万的丧尸问道了新鲜的血肉气息,都齐刷刷的冲了上来。、
所有人都看到这毛骨悚然的一幕,无数异能者立刻启动异能,朝着那个掉落的方位攻击,试图阻止女人下落,阻止丧尸的围攻。
各种异能形成了五颜六色的光芒,映照着掉落女人的面容,显得极其苍白。
这幅场景,和两只小队,第一天相遇时的场景一模一样。
然而当时,所有人的想法,都是这个叫苏溪溪的女人怎么那么讨厌,她活该被人打。
可是现在,每一分每一秒,就像是有什么东西挂在上方,脆弱的女人,成群的丧尸,构成了一副对比极其强烈的画面,冲击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现实残酷到了极点,根本没有绝处逢生的转折点。
及时无数异能者都伸出了援手,可木系异能的藤条还是不够长,土系异能的包围因为距离难以成行,其他攻击异能也没能组织无穷无尽的丧尸们。
仇昱的红发一瞬间炸起,眼角瞬间变得通红,疏导木系异能启发,将最外围的丧尸掀翻在地,气浪巨大,攻击一次比一次猛烈,可围上来的丧尸还是越来越多,根本无法看到北溪溪半点踪影。
欧阳初甚至直接冲向了那个精神系高级丧尸,攻势凶猛,且完全放弃了放手,简直就像是在肉搏一样,他的声音十分的低沉嘶哑,完全是在威胁这个丧尸:“让他们立刻停下来!!!”
他的面容上带着惊慌与害怕,可以瞬间让人读懂他此刻的心情。
只要这个高级丧尸下令,让那些低级丧尸都退开,或许一切还来的急,一定还来的急吧!
原本以他的级别,单独对上这个高级丧尸是处于下风的,然而这种完全不要命的打法,居然一瞬间将对方压制住了。
可也是这种打法,让其他异能者无法上前去帮忙,有的甚至还被误伤了。
好几次明明有直接下手的机会,却因为欧阳初的原因,错过了击杀这个高级丧尸的最好时间。
甚至到他身上的伤口也越来越多,甚至腰腹的位置,都无意间被丧尸的爪子撕开了一个口子。
一直处于围观状态的尹雪珂,不得不皱着眉头开口大喊道:“阿初,你现在能不能冷静点!”
还没等失控的局面被稳定下来,一直相对安静的钟景权,却径直走到北溪溪坠落的地方,突然一个翻身,从窗户那边一跃而下。
“钟景权!!!!你在做什么?”
尹雪珂此刻哪里还顾得上发疯的欧阳初,她立刻闪身到窗台处,伸手想要抓住钟景权,可是却还是晚了那么一步。
不过这一声尖叫直接惊醒了仇昱这个小红毛,他立刻释放出异能,发射藤蔓,将那个不停坠落的男人控制在了半空之中。
而且钟景权转过头,与他对视在一起,那双黑色瞳孔里的神情,让人不由得窒息。
仇昱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此刻的心情,他发现北溪溪处于险境的那一刻起,又或者说,从知道丧尸围城的那一刻起,他就开始后悔了。
是的,他对自己最讨厌的女人心动了。
他一直在不停的自己骗自己。
如果说这是老天对他的惩罚,真的不要用北溪溪的命做代价啊?
那女人分明就是一个妖艳祸水,不应该和历史上的那些人一样,遗臭万年,长命百岁吗?
钟景权回头的那一瞬间,仇昱突然就明白了。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那个臭女人性格懒惰,却极其讲究,而且还很怕疼,被那么多臭气哄哄的丧尸压着,一定会不高兴不开心的。
她现在就在底下,他们现在必须把她救出来。
下一刻。
仇昱微微抿唇,松开了藤蔓,低吼一声。
“草!”
也翻身跃下了高楼。
在藤蔓的帮助下,两个人安全的落地,却瞬间又被丧尸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3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