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姜峥的面容,从来都是淡然的神情,在这件事情上,他尤其敏感,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以为这样我就不会杀你了吗?”
胡胡听到这句话,尽管嘴上总是吐槽北溪溪,但是它还是忍不住提醒她。
“从数据上看,姜峥应该极其讨厌自己变成丧尸的样子,对丧尸更是充满了仇恨,宿主大大你干嘛还老是提这个?这不是在找死吗?”
北溪溪突然对姜峥说道:“难倒你真舍得杀我?”
“呵!”
一声嘲讽的冷哼后,那双历来顽强的修长手指,突然化作了利爪,毫不犹豫的朝北溪溪的脖子处抓去,杀意满满。
胡胡吓得要疯。
然而却在利爪快要刺进脖颈的时候,被北溪溪的一句话给定住了。
女人整个人趴在男人的怀里,顺着那些灰青色的纹路抚摸,娇软的声音满是爱怜的说道:“我和你一样,我们都是被这个世界抛弃的棋子。”
这句话不知道哪里,戳中了姜峥的心,居然让他的动作暂时停了下来,某种似乎有浓烈的情绪在翻涌。
北溪溪丝毫不在意,脆弱的脖颈能被对方瞬间扭断,纤细的手指一路向下,说出了最后一句话,“我就是喜欢你这幅模样,就不能和我在一起吗?真的对我没有一点感觉吗?”
胡胡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特么。
宿主大大,你竟然连濒临黑化的丧尸王都敢骗?
她和自己是一类人?
姜峥的动作彻底停了,眉头皱起,那双淡漠的眸子微眯。
理论上讲没有任何破绽,北溪溪话里的信息和情绪都足够了,若非亲自经历,怎么可能平白如果想到这些,怎么可能洞察他的身份。
但是,姜峥还是本能的察觉出有问题,北溪溪这种情绪状态,之前似乎感应到过相似的。
似乎是……那天……躲雨的时候……
幽深的眼眸,定定的看着北溪溪,语气冰冷道:“你从头开始就想套路我?”
胡胡暗暗点头,不愧是黑化男主,真是敏锐!
“是啊,我不止想套路你,我还很羡慕你。”
羡慕?
别说姜峥,就连胡胡都好奇,北溪溪会用什么方法忽悠男主了。
手心隔着浴巾,贴在姜峥的人鱼线上,整个人趴在男人坚硬的胸膛上,如果忽略到周围强势的威压,似乎就像男女情侣间,打情骂俏的场面。
但北溪溪并没有直接挑明,反而压低声音:“羡慕你足够强大,能用别的方式发泄自己,保护自己,但是我不能,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因为我遇见了你,我知道你能在末世里保护我,庇佑我,我没你那么高的道德感,我心中的想法就是有一天过一天。”
可把自己委屈坏了。
可是出乎意料的指控,再给对方一个转着,真真假假搀合着忽悠,要不是它现在已经了解到北溪溪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怕是也会觉得她很真诚。
果不其然,这种的连环攻势下,姜峥似乎接受了这个说辞。
男人沉默了一会儿,收起锐利的指尖,杀意消散,重新回到了无比冷漠的时刻,“你走吧。”
周遭强势的威压撤离,北溪溪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但是她却没有见好就收,反而伸出双手抱着姜峥健硕的腰肢。
“如果是之前,我一定会走,但是现在我一点也不想走,我就是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我很好奇,你一直都只是半丧尸化的状态吗?是不是那一天你也会变成真正的丧尸,会不会想要喝人血,还有欲///望吗?”
“应该有吧,我都看到了奥!”
“很大呐!”
看着北溪溪这幅八卦的样子,胡胡忍不住了,“宿主大大,你能不能不提这个,你没发现他很讨厌你提起这个吗?每一次你提起,他就会有杀意浮现。”
“我知道,他当然讨厌自己丧尸的模样,但是……越是讨厌,越是不能自我接受,当有人能接受他这一面的时候,他心中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这样他才不会杀我。”
“你这是歪理。”
“诺,你看旁边那个丧尸小傻子就知道了,姜峥那一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8)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1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8)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