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8)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只见远处那脑袋被削掉一块,身上却穿着崭新的黑色西装,在一众衣衫褴褛的丧尸之中,尤其显眼扎眼。
北溪溪的反应,让站在她身旁的人微微一愣。
不过她身旁的这些人,都没有去过军工厂,所以并不认识这个丧尸。
“你认识他?”
北溪溪微微挑眉,淡淡的点头,指着丧尸之中领头的人说道:“嗯,这个人以前是我们村头大树下的二傻子。”
周遭的人听到她的话,忍不住面面相觑,不是说这个领头的丧尸,是高级精神类异能的丧尸吗?
而且还能只会低级丧尸,连进攻的手法都很先进,怎么可能是个“二傻子”?
正在此时,却在这时那个精神力的丧尸,仿佛对这三个字有感应一样,看向了北溪溪这边。
在然后,却发生了让所有人惊慌失措的事情,只见那丧尸微微外了头想了下,随后他朝着北溪溪所在的位置伸了下手,丧尸大军像下饺子一样,齐刷刷的往她这边飞奔而来。
这一下,不仅仅北溪溪周围的人鬼哭狼嚎的,连准备好直面丧尸助理的欧阳初等人,都呆愣住了。
几人赶忙朝这个方向看过来,当看到人群中靓丽的北溪溪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不同的表情出现。
欧阳初更是面色大变,赶忙下令,让所有的异能者,集中火力攻打,尽可能的吸引丧尸们的注意。
然而那些丧尸们,像疯了一样,就算被打死,也没有人反抗,就是一个劲的往北溪溪的那边冲去,甚至在高楼下面慢慢堆砌成了尸墙。
北溪溪并没有躲起来,而是皱着好看的眉眼观察了一会儿。
突然她前进了几步,将自己彻底暴露在丧尸群的视线内。
空气中甚至还能听到钟景权的嘶哑着嗓音喊得声音:“苏溪溪,别露头,快躲回去!”
更是夹杂着其他人的吼叫,整个场面混乱成了一团,几乎人人都能看出来,北溪溪此刻十分危险。
果不其然,当高楼底部堆积了足够的尸体后,那只领头的丧尸直接跳起,轻轻松松的直接几个跳跃动作,一把抓住了北溪溪的手臂。
混乱之中,距离最近的异能者是袁蓓莉、
发现北溪溪被丧尸抓住后,袁蓓莉不由自主的瞪大了眼睛,有那么一瞬间,她在心中有了一丝快感,甚至觉得北溪溪这是恶有恶报……
但是不论多大的仇恨,但是在这一刻,平时总是略带刻薄的女人到底还是伸出了援手,甚至豁出命的朝着北溪溪的方向冲过去,直面恐怖的高级丧尸……
二傻子显然很是急切,眼角的余光看到有人过来,想也不想的就要出手攻击,但是被北溪溪阻止了。
他看了北溪溪片刻,干脆拽着她凌空一个跳跃,躲过了袁蓓莉的恭敬,五指成爪子状,眼看就要碰到北溪溪纤细的脖子。
然而和所有人想的却不一样,没有看到血溅三尺的画面。
北溪溪耳边的那嘶哑的声音,不仅不凶,还傻不愣登的焦急的解释道:“嘶……王……王不好,……你去……救……”
这丧尸显然又开始进化了,不是上次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跶,而是能一次说出两三个字了,而且听起来语句还很连贯。
北溪溪当然也听说了,姜峥独自一个人去研究所打探情况,已经失去了音讯,甚至她还能想到更多,作为人类之中最顶级的异能者,还作为丧尸王,作为这个黑化世界的男主,姜峥几乎是无敌的存在,能给他造成威胁的,恐怕只有他自己了。
早就对他说过,一味地忍耐自己的欲、、、、望是没有用的。
看来今天这所谓的丧尸围城,都是这个二傻子太过担心姜峥,在向自己求救呐~
说完这句话的二傻子,似乎很着急,抓着北溪溪就要离开这里。
北溪溪勾魂的狐狸眼,看了眼焦灼在一起的占据,赶忙开口对二傻子说道:“你别这样简单粗暴的把我带走,今天你把我拽着离开后,明天全世界都会自己,我是被丧尸抢走的,到时候我的处境就尴尬了。”
二傻子歪了歪半边脑袋,这么长的一句话,还不带停顿


相关章节: 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0)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1)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2)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3)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4)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5)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6)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7)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29)丧尸王的作精大小姐(3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