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005-天价赎金:弃死换活

005-天价赎金:弃死换活


推荐阅读: 神秘复苏之猩红诡主全球升级重生97之另类地产霸主在生存游戏中努力苟活问鼎十国修炼从简化功法开始剑塔坐牢三千年,我的侍女成帝了扶卿山河琪与南病态掌控我在高武世界赶尸全能玄医林望杨悦

神尾枫心中默念,很快,一张道具卡在旁人看不到的界面开始消散,融合进他的体内。
【嘀——道具卡使用成功!您已获得初级谈判专家附身状态,有效时长10分钟,请合理分配谈判时间!】
随后,他倏的睁开眼,脸上的笑容比刚刚更自信了一些,他冲几名特警比划了个ok的手势,随后拉开了铁门。
几名特警恍惚,总觉得这小子一闭眼一睁眼,仿佛换了个人似的。
楼下指挥车的监视屏幕前,日野聪看着神尾枫忽然淡定悠闲的样子,莫名心中一惊。
在大学时代,神尾枫就总是能在日野聪以为即将得胜的时候,突然发起绝地反击,逆风翻盘。
于是,大学时代各种被神尾枫支配的恐惧,全部涌上心头。
日野聪忍不住吐槽道,这家伙,未免也太过镇定了吧?
难不成,他还真有什么杀手锏能说服歹徒不成?
铁门伴随着一阵难听的吱嘎声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摊早已凝结的血,估计是先前那位挨枪的谈判专家留下的。
神尾枫吸口气,沉声道:“兄弟,你在哪儿?”
话音刚落,神尾枫就听到正前方一个被废纸箱遮挡的地方,幽幽探出一只黑洞洞枪口,指着自己。
神尾枫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但他确信对方不会贸然开枪,于是定定神,冲着前方高声说道:“我是代表警方上来谈判的,你也不想事情闹到无法收场的局面吧?”
几秒钟,也许是几分钟后,对方终于挪开了纸箱,只不过枪口一直没离开过自己的脑袋。
歹徒持枪的手很稳,神尾枫确信对方应该是位用枪的行家,甚至可能就是退伍军人。
看清对方真面目后,神尾枫目测了一下对方身高,大约一米六左右,短发,脸颊瘦削,双眼布满血丝,但依然能看到里面蕴含的狂暴、焦躁。
这人正处于崩溃的边缘,随时有可能求死,或者拉上自己一块死!
神尾枫解读出这样一种结果。
“高濑文?”
对方没有回答,同样上下打量着神尾枫,半晌后冷冷说道:“想跟我谈判?先把身上的防弹衣脱掉,然后把手枪、刀子都丢过来,别耍花样!”
神尾枫稍稍一怔。
高濑文食指缓缓扣紧扳机,“这点诚意都没有还敢上来谈判?怎么,打算留着枪毙了我?你们警察那点把戏我清楚得很,如果没得谈,那就赶紧滚蛋!”
“好,我答应你的条件。”
神尾枫不再犹豫,直接弯腰解下了腿上的枪套,丢了过去,随后又脱下防弹衣,在对方眼前掀起衣服转了两圈,示意没有任何武器了。
“我已经照你说的做了,没有意见了吧,我是诚心来谈判的。”
高濑文警惕地捡起地上的枪套,将那把伯莱塔92fs掏出来掂了掂,随后下了膛揣起来,开口问道:“你也是警察?”
神尾枫放下举着的双手,点点头:“是,见习警部,今儿刚来警署报到,就被安排来见你了,这也算是某种缘分吧?”
“职业组?不错,前途一片光明,比我这条烂命强多了,说不准待会儿就被你们sat(特殊急袭部队)的狙击手干掉了。”
对方显然对警察很了解,于是神尾枫又将对方退伍军人的身份精确到了退伍机动队员上。
高濑文的表情有些放松下来,但枪口仍指着前方,“说说吧,你打算怎么谈?”
面对枪口的威慑,神尾枫面不改色道:“我也不蒙你,你在这里跟警方耗得时间越久,不利的是你自己。但没办法,你跑不掉了,谁让你搞的这限制级场景太过轰动,哪怕你手里有人质,也不是想走就走得了的。”
无线耳麦里,北村有起提醒道:“在围捕高濑文的一处窝点内,发现了女人质的大量血迹,初步估算接近两升,歹徒应该没什么接生的经验,也不敢去医院,那么孕妇很可能已经因为产后大出血死亡了,你想办法确认一下。”
高濑文来了兴致,似乎是头回见这样的谈判专家,他冷笑道:“既然我走不掉,那你们警方就等着给娘俩收尸吧!”
一瞬


相关章节: 016-尸骸骨语:死者身份006-天价赎金:动员大会007-天价赎金:天罗地网008-天价赎金:调虎离山009-天价赎金:三出好戏010-天价赎金:有罪与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