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004-天价赎金:天台谈判

004-天价赎金:天台谈判


推荐阅读: 神秘复苏之猩红诡主全球升级重生97之另类地产霸主在生存游戏中努力苟活问鼎十国修炼从简化功法开始剑塔坐牢三千年,我的侍女成帝了扶卿山河琪与南病态掌控我在高武世界赶尸全能玄医林望杨悦

雾丘小区c栋1单元,警视厅的警戒线在楼下分割出一片空旷地带。
消防队已经在露天处架起救生气垫,气垫正上方,隐隐能看到楼顶小小的黑点。
小区里的居民围在附近指指点点。
北村警部带着两名徒弟费了好大劲才挤进现场,负责本次抓捕工作的是刑事课二系系长,白鸟政宗警部,他过来介绍情况——
“嫌犯高濑文绑架铃木财团社长夫人,勒索一亿円赎金,经过调查与部署,刑事课在今晨交付赎金时实施了抓捕工作。但由于嫌犯狡猾,未能当场抓获,好在后续围捕已将嫌犯逼至小区天台,目前陷入僵持状态。”
“由于嫌犯关押人质的地点很隐秘,目前仅有嫌犯知情,我没敢下达击毙指令。谈判专家上去了四个,无一例外被嫌犯开枪赶跑了,甚至还有位重伤送医的,目前情况很焦灼,嫌犯正在跟铃木社长谈条件。”
北村警部来到指挥车前,观察监控屏幕里的现场状况,嫌犯高濑文躲在天台角落的一台空调外机上,刚好挡住狙击手的视线,另有约十几名警察持枪与歹徒对峙。
在一边旁听的日野聪望着监控里那只隐藏在角落的黑洞洞枪口,若有所思起来。
神尾枫凑近监控屏幕时,嫌犯高濑文与铃木社长的谈判正是焦灼的部分:
“我要两亿円!”
“怎么突然翻倍了,不是说好的……”
“不想见你儿子了是吧?”
“儿子?园子她生了吗,我儿子怎么样了……”
“少废话,两个亿,一分不能少!再给我安排一辆车,加满油,就停在楼下,别想耍花样,我如果死了,你老婆跟儿子也得陪葬!”
“等一下!我,我不是打断你,这么多现金,哪怕是铃木财团,也需要时间凑钱,你宽限……”
“你可以向警方申请紧急举债,放心吧,你老婆孩子死了,警方一样担不起责任,他们会配合的,就这样!”
嫌犯与铃木社长的通话被挂断了,北村警部与白鸟警部均是一脸凝重。
“两个亿的现金,这么短时间确实来不及,可嫌犯一意孤行,如果不按照他说的办,万一狗急跳墙,真从楼顶跳下来,这世上就没人知道人质的下落了。”北村警部道。
白鸟警部嗯了声,“可眼下署里能用的谈判专家都上了,嫌犯根本听不进去,冷不丁就放黑枪,根本没人敢上,实在不行的话,只能请总部那边帮忙了……”
北村警部摇头,“不能麻烦他们,咱们好不容易快破案了,岂能拱手让出功劳?再说了,特搜那边来人也是一样的结果,目前问题的关键是,嫌犯根本不愿与警方谈判!”
“师傅,我倒是有个合适的谈判人选,就是不知道他肯不肯答应。”
正在这时,一直默不吭声的日野聪说话了,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神尾枫一眼,嘴角扬起一个很小的弧度,有些奸计得逞的意味。
神尾枫心里咯噔一声,你来真的?
这货还真会把老子往火坑里推,就自己这半吊子水准上天台谈判,不正好给嫌犯当靶子打吗?
果然,北村警部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问道:“是谁?”
“神尾君咯。”日野聪指了指一旁的神尾枫,“他可是我们东大青年辩论赛的冠军得主诶,想必口才一定不会差,如果由他出面谈判,说不定会有转机!”
北村警部转过头来,“神尾刑事,是有这回事吗?那你愿意上天台谈判吗?虽说歹徒凶狠狡猾,但如果能够谈判成功,我会帮你请功的……”
白鸟警部的目光也移到神尾枫身上,显然是希望这个时候神尾枫能够挺身而出,哪怕谈判失败,也不至于让民众认为警方碌碌无为。
日野聪心中暗暗得意,这名嫌犯明显不是省油的灯,四名谈判专家都挂彩下场了,你一个辩论赛的冠军能顶个屁用?
但我就是要道德绑架你,现在警方已经急昏头了,死马也要当成活马医,神尾枫你硬着头皮也得上场,拒绝不得。
若是再不幸挨上歹徒一枪,半死不活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好,我去天台谈判。”神尾


相关章节: 001-天价赎金:精英官僚002-天价赎金:虚拟警途003-天价赎金:警署报到005-天价赎金:弃死换活006-天价赎金:动员大会007-天价赎金:天罗地网008-天价赎金:调虎离山009-天价赎金:三出好戏010-天价赎金:有罪与否011-尸骸骨语:火山宣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