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009-天价赎金:三出好戏

009-天价赎金:三出好戏


推荐阅读: 神秘复苏之猩红诡主全球升级重生97之另类地产霸主在生存游戏中努力苟活问鼎十国修炼从简化功法开始剑塔坐牢三千年,我的侍女成帝了扶卿山河琪与南病态掌控我在高武世界赶尸全能玄医林望杨悦

上百人的包围圈,被一个退伍兵搅得人仰马翻,哪个指挥官的脸面也挂不住。
神尾枫带着荻野奈奈几乎是以飞奔的速度赶来涉谷路口,只见一辆大巴被警视厅的车辆截停,几名警员正在上面盘查。
望着眼前的情景,蓦地,神尾枫摇起了头。
几乎是本能的,他认为高濑文不会在大巴上。
太简单了。
从对方一系列的行为来看,今天的每个步骤都是精心设计过的,那么也决不会这么轻易被堵在大巴上。
果然,通讯频道传来了日野聪丧气的声音,“报告,在通往涉谷站地下街的绿化带里找到了嫌犯所购物品,衣服、裤子、帽子、墨镜都在这里……”
虽然这个结果已在神尾枫意料之中,但仍是棋差一着,算慢了一步。
再次被对方涮了。
神尾枫气得踢墙。
这家伙,难怪敢选在这个地方交付赎金,果然准备很充分嘛……
一旁的荻野奈奈来回奔跑已经累的嘴唇发白,她到自动售卖机取了两罐和歌可乐,抛一罐给神尾枫。
被可乐的碳酸气泡冲洗完胃袋,突然间,他目光锁在了盘查大巴的警车上。
“从仙石交番派来两辆警车增援,迄今为止外围只发出过拦截品川·680-49的指令,两辆警车应该不会分开吧?”神尾枫觉得有些异样。
荻野奈奈听闻,立即朝大巴车跑过去,向他们询问。
果然,车上的警员从大巴探出脑袋,表情很是疑惑,“哎?咱们车呢?”
见此情景,神尾枫仰天长叹,懊恼的摁下耳麦,“署长,高濑文开着咱们的警车跑了,赶紧追吧!”
耳麦那头貌似传来一阵摔打声,应该是毛利署长将对讲机摁在了地上蹂躏。
随后,指挥车立即定位了失踪警车,通报全体警员位置。
涉谷中央区的交通在疏导下终于畅通,被困其中的警车顺利脱困,立即拉响警报奔着代山方向追赶而去。
大约七八分钟,就在代山一带找到了失踪警车,不少围观人群堵在那里,警方光是驱赶就费了很大功夫。
预先按警车gps定位包抄过来的增援力量,又一次从外围完成封锁,只要不是涉谷中央区那种人流密集地段,这种空旷的市郊很容易就能堵住前后去路。
神尾枫下车,逆着人流往失踪警车艰难靠近的时候,通讯频道再一次传来消息,“嫌犯逃窜至在西乡山公园一带与警员遭遇,并持刀袭警,捅伤了咱们一个弟兄!包围圈立即向西乡山公园收缩!”
走到警车旁时,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与硝烟味传出,守在警员尸体旁的荻野奈奈低声道:“看来嫌犯已经慌不择路了,要不然那个兄弟就没命向指挥中心呼救了……”
神尾枫俯身观察副驾驶座的警员尸体,头部中弹一枪毙命,弹孔周围有烟垢和枪油痕迹。
“近距离行刑式射击,高濑文的枪法很稳,是个用枪的老手……”神尾枫喃喃自语,“既然有枪,为什么西乡山公园的警员是被刀刺呢?”
一旁荻野奈奈猜测道:“应该是怕枪声将附近的警员吸引过来吧?”
神尾枫点点头,大致认同了这种可能性。
他站起身来,正准备离开,可很快,忽地怔住,有些狐疑的打量车旁的脚印。
荻野奈奈问道:“怎么了?”
“从这里到西乡山公园,有多远?”
——·——
巷子里静悄悄的,忽然间,从墙外翻过一道身影,鬼鬼祟祟的把手伸进一个垃圾桶里。
一通翻找过后,黑影拎出一只黑色的手提箱,长长舒了口气后,正准备离开。
“兄弟,三次调虎离山,套路玩的挺深啊。”
下一秒,只听脑后劲风一掠,黑影下意识的格挡,却被警棍打得一阵踉跄,手里的枪也被砸飞出去。
“嘘,别想着拔另外一支枪,你是想试试咱俩谁的子弹更快一些吗?”
神尾枫提着甩棍,一脸从容的看着他。
实则内心慌得一匹。
他其实枪法超烂,在警校的时候甚至还得过双冠——散打冠军、脱靶冠军……
但这种局面下,也只能吓


相关章节: 004-天价赎金:天台谈判005-天价赎金:弃死换活006-天价赎金:动员大会007-天价赎金:天罗地网008-天价赎金:调虎离山010-天价赎金:有罪与否011-尸骸骨语:火山宣讲012-尸骸骨语:男人癖好013-尸骸骨语:两组足印014-尸骸骨语:发现骸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