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013-尸骸骨语:两组足印

013-尸骸骨语:两组足印


推荐阅读: 神秘复苏之猩红诡主全球升级重生97之另类地产霸主在生存游戏中努力苟活问鼎十国修炼从简化功法开始剑塔坐牢三千年,我的侍女成帝了扶卿山河琪与南病态掌控我在高武世界赶尸全能玄医林望杨悦

听闻此言,日野聪就跟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狠狠点头,殊不知站在自己面前的,同样也是一个新人,可为何差距就这么大?
北村有起点了点头,让神尾枫过去验尸。
很快,神尾枫就给出了验尸结果。
他心理素质过硬,加上系统给了不少经验,在警察学校念书期间基本功也学得扎实,所以解释得头头是道:
“死者桥爪辽,体型微胖,上身穿红黄相间圆领毛衣,下身牛仔裤,尸长178cm,发育正常,营养中等。经过检查,尸体面部及四肢发凉,尸斑呈片状分布,尸僵大部分浮现,腹部呈轻微腐败性膨胀,推断死亡时间大约在3~4小时前。
未发现明显中毒迹象,死时呈仰躺状,左手和右手都露出床外,地上有一小滩血迹,其他地方无血迹。左手腕内侧有明显割伤,右手持刀。身体无其他外伤或明显搏斗伤,胸腹部、背臀部、四肢部均未见损伤,推断死因为手腕动脉割伤致失血过多死亡。”
对于神尾枫的回答,日野聪傻眼了,这也未免……太专业了些。
一个又一个熟悉却又有点陌生的名词从对方嘴里蹦出来,日野聪时而凝神苦思,时而晕头转向。
他对自己学过的知识瞬间产生了怀疑,怀疑自己跟他上的是不是同一所警视厅警察学校,怎么差距这么大?
一瞬间,他仿佛又回到了初次警校课堂上,听着教授天花乱坠般的专业名词跟术语,双眼痴呆……
相比于日野聪听天书的表情,北村有起则是点头赞许,对日野聪训斥道:“这才是尸体检查该有的流程,你们都是警视厅未来的中流砥柱,千万不能掉链子啊。”
说完,又扭头看向另一名警员,“是谁报的案?”
“桥爪辽老婆报的警,她早上出门跑步,等跑完步回家的时候,就发现丈夫在床上割腕自杀了,于是报了警。”
北村有起点了点头,又问日野聪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此刻,日野聪除了为神尾枫摇旗呐喊六六六,还能说些什么呢?说自己听不懂是个白痴?
一张脸憋了半天,实在是无话可说,日野聪嘴里呜呜的听起来像只受了委屈的狗,“没……我……我没什么要补充的。”
北村有起便摆了摆手,让两人协助现场勘验去。
神尾枫要了副手套鞋套跟头套,在卧室转了一圈,翻了翻垃圾桶,没发现什么异常之处。
很快,日野聪那边像是发现新大陆,急匆匆叼着一张纸跑过来邀功道:“师傅,搜到一份死者留下的遗书,在一旁的铅笔上也发现两枚死者指纹,这案子应该就是一桩自杀案!”
北村有起接过遗书看了眼,上面有些用橡皮擦修改过的痕迹,内容大抵是些死后遗产分配之类的,经死者老婆辨认,上面的字迹的确属于死者。
“师傅,这很明显就是死者桥爪辽精神压力过大,顶不住自杀了。东京这样的事情不是很常见嘛,大都是加班加崩溃了,社畜生活总是这样……”日野聪很直白道。
“自杀?这个推论有些过于武断了吧,难道不觉得这份遗书写的有些蹊跷吗?”神尾枫看到遗书后,忍不住开口了。
“怎么个说法?”日野聪不太服气。
神尾枫拿过那张所谓的死者遗嘱,指着上面的笔迹道:“看这上面的铅笔字,中间有不少橡皮涂改过的痕迹,这也说明遗书不是一次性握笔写出来的。而我记得刚刚日野君说,铅笔上只检查出两枚死者指纹。
这就很蹊跷了,遗书经过这样的修改,说明死者握笔姿势跟位置不可能每次都重合,铅笔上应该能检查出多枚重叠指纹才对!”
一旁的北村有起点头,“铅笔上仅有两枚指纹是不可能的,那么就是凶手伪造遗书后,擦去指纹,然后用死者的手握住留下的,这是一桩谋杀案!”
说完,北村有起问道:“死者的社会关系调查如何了?”
日野聪赶忙回答:“死者的妻子曾传出过婚外情,目前两人正闹离婚官司;死者弟弟曾借钱1000万円用于炒股,但炒股失败无力还款,两人关系闹得很僵。这是目前已经调�


相关章节: 006-天价赎金:动员大会007-天价赎金:天罗地网008-天价赎金:调虎离山009-天价赎金:三出好戏010-天价赎金:有罪与否011-尸骸骨语:火山宣讲012-尸骸骨语:男人癖好014-尸骸骨语:发现骸骨015-尸骸骨语:骸骨检查016-尸骸骨语:死者身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