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012-尸骸骨语:男人癖好

012-尸骸骨语:男人癖好


推荐阅读: 神秘复苏之猩红诡主全球升级重生97之另类地产霸主在生存游戏中努力苟活问鼎十国修炼从简化功法开始剑塔坐牢三千年,我的侍女成帝了扶卿山河琪与南病态掌控我在高武世界赶尸全能玄医林望杨悦

神尾枫联想到模拟生涯的经历,摇头苦笑道:“哪里有,该怎样还怎样,破案是警察的义务,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再说,这职业风险太大,能干到多少岁都不一定呢,功劳又不能当饭吃,一旦出了差错,甭管多大的功,都是脱制服走人。”
荻野奈奈深有同感,随即又转换话题,“前阵子高濑文那起绑架案,据说孩子的藏匿地是在他一个老战友家里,我们署对那人进行了审问,发现他不仅帮忙藏匿了孩子,还提供信用卡和车辆帮助,只不过对方并不知道孩子是被绑来的。”
“他都不问清楚,就帮人看着孩子,对自己战友这么放心?”神尾枫不解。
“嗯,这帮当过兵的,似乎都有这样的感情,无条件信任……”说着,荻野奈奈眼珠子一转,兴致勃勃道,“还有个重磅的内幕消息,只不过警方没敢对外声张,你想不想听?”
对方露出女性特有的八卦表情,那期待的眼神好像就快管不住嘴把八卦秃噜出来了。
两碗面端上来,神尾枫端起自己那碗搅着,故意摇了摇头,“不想听。”
荻野奈奈有些气馁,连吃面都兴致缺缺了。
神尾枫揶揄道:“你总不是要告诉我,高濑文跟那个孕妇有什么私情吧?”
荻野奈奈惊了,一不小心把小半瓶醋都倒进了碗里,她好奇道:“你知道这事?”
“猜的呗。”神尾枫回道,“高濑文那案子统共没多少案情,想扒拉出点重磅新闻,也就只有这种事了。”
荻野奈奈尝了口面,酸的皱眉,道:“那你也挺神的,我可是没猜到。”
“首先那孕妇不是别人,是铃木财团第一夫人,还怀着孕呢,就被绑走了,保镖干什么吃的?要是她不配合,想绑走一个孕妇可没那么容易。一条野狗一个金丝雀,稍微动动脑子都能联想到的。”
荻野奈奈放弃了眼前的‘通心粉切条配蔬菜杂烩拌酱焗牛肉中餐面’,有些幽怨道:“你的意思是我没脑子咯?”
“那当然不是,我意思我更聪明一点。”神尾枫舀了勺白糖倒在她碗里,“这样就不酸了。”
掺了糖后,酸味果然下去许多,神尾枫早早吃完,就见荻野奈奈在那儿细嚼慢咽。
只不过她似乎对蒜泥有点忌讳,时不时挑挑拣拣。
吃了一多半,她就扔下筷子不吃了,拿起纸巾擦拭了嘴角,轻轻叹气。
神尾枫愣了一下,问道:“怎么不吃了?”
荻野奈奈没直接回答,而是冷不丁问道:“神尾君,请问你们男人都有把手伸到下面摆弄的癖好吗?”
虽说两人关系稍好一些,但一个女人突兀问一个男人这么诡异的问题,属实是把神尾枫给噎住了。
他支支吾吾半天,答不出个所以然来。
“看吧,你犹豫了。”
荻野奈奈神情恍然,目光直勾勾瞅着角落里,“据说有人曾做过一项很无聊的调研,统计出和国大约有超过百分之九十的男性有这样的习惯。我没交过男朋友,没这方面的生活经验,总以为这是杜撰的,不过今天运气不错,长见识了诶……”
神尾枫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果然看到角落一张餐桌上坐着两个姿势奇怪的男人。
荻野奈奈说道:“那个男人从进门坐下到现在,大概重复了九次这样的动作,他对面坐着的西装男人,大概是某位雇主或者老板。他也许在向老板推销某种男性用品,又或者说在推销自己?
你看他的姿势,一只手搭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这是想给自己增加自信。他隔着裤兜频繁重复这个动作,或许是在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又或许是在宣传什么东西……不过我希望他尽快结束,毕竟这里是面馆不是歌舞伎町,我会忍不住逮捕他的!”
“你的观察挺有个性的。”神尾枫不知道怎么夸赞她这种洞察力,尴尬道,“我来吃面这么多次,都没发现顾客会有这样的小习惯。”
两人对视,半晌无言……
好在这种窘迫的氛围并未持续太久,死对头日野聪的一通电话解救了他。
“喂?干嘛?”
“我日野聪,师傅叫


相关章节: 006-天价赎金:动员大会007-天价赎金:天罗地网008-天价赎金:调虎离山009-天价赎金:三出好戏010-天价赎金:有罪与否011-尸骸骨语:火山宣讲013-尸骸骨语:两组足印014-尸骸骨语:发现骸骨015-尸骸骨语:骸骨检查016-尸骸骨语:死者身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