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007-天价赎金:天罗地网

007-天价赎金:天罗地网


推荐阅读: 神秘复苏之猩红诡主全球升级重生97之另类地产霸主在生存游戏中努力苟活问鼎十国修炼从简化功法开始剑塔坐牢三千年,我的侍女成帝了扶卿山河琪与南病态掌控我在高武世界赶尸全能玄医林望杨悦

“今天早上,北衙近百名警员到场布控围捕,硬是让嫌犯从包围圈逃了出来,所以此次我们要吸取教训,务必做到万无一失,生擒嫌犯,救回人质!”
“刚刚嫌犯已经跟铃木社长联系过了,证实孩子还活着,赎金地点就定在涉谷中央街区,并且将八千万赎金兑换成等额黄金。行动时,一定要先卸了对方武器,不要给他自杀的机会!”
“从现在起,涉谷南北两署、各交番、驻在所,暂停一切非必要警务活动,集中全部警力参与到明天的围捕行动中!”
在一边旁听会议的人质家属、铃木财团社长发飙了,“我太太已经因为难产去世了,现在就剩一个孩子了,我们家三代单传,现在他是唯一的香火,你们能不能不要搞事情了?实在不行,我就把赎金交上,只要孩子能平安回来,怎么样都行!万一歹徒狗急跳墙了,孩子找不回来,你们负多大的责任也赔不起我的宝贝儿子!”
毛利署长说道:“事已至此,已经不再是你一家的事情,这关乎警察荣誉,我们必须依法办案。不过你放心,孩子的安全一定是首位,无论如何我们也要将孩子成功解救出来……”
最后,经过一番劝说,还是做了两手准备,铃木社长准备赎金,警署则安排布控工作,防止抓捕行动失败后,歹徒拿到假赎金,恼羞成怒撕票。
翌日,八点五十分。
神尾枫不是很清楚为何歹徒失心疯到选择在这里交付赎金,但从昨天的谈判来看,对方显然不是疯子,并且有头脑。
他在电话里要求将八千万円的赎金兑换成等额黄金,这足足有十三公斤,码在钱箱里沉甸甸的,那么要怎么拿走呢?
涉谷南北警署已经在涉谷中央区布下天罗地网,只要嫌犯敢来取走赎金,那么就有机会将他生擒,除非他真敢往身上绑炸弹,来个以死相逼!
神尾枫皱着眉头想了想,这种情况倒不是没可能,不过有了昨天的前车之鉴,毛利署长已经做了万全准备,提前让警备课的爆炸品处理系在指挥车就位了。
任他神通广大,管叫有来无回!
身后,另一人悄然靠近,是南衙的片桐拳。
他递过来一只耳麦,轻声道:“指挥本部已经开通加密通讯频段了。真不知道高濑文怎么想的,会选择这样一个地方交付赎金,大概是疯了吧?”
神尾枫戴上耳麦,调整几下后,传来毛利治鼻音浓重的训诫声——
“狙击手就位没有?待会儿看准了,先把嫌犯的枪打掉……”
“c组怎么还没到?还有不到十分钟,再不就位全脱衣服走人!”
“小野寺,你戳在八公像那儿傻了吧唧愣什么呢?一条狗你看半天?都走起来动起来,别原地傻着,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是警察?”
神尾枫问身旁的人:“你不是在涉谷站那边布防吗?跑过来干什么?擅离职守小心长官撸了你的乌纱帽。”
片桐拳皱着眉嘀咕起来,“快别提地铁那边了,乌泱泱一片候车人群,起码几十个咱们的便衣,毛利长官今天算是豁出去了,从各交番、总务、公安、警备划拉来二百多号警员,整个涉谷中央区已经是天罗地网,高濑文这次算踢到铁板了。”
神尾枫深有同感,这里铁板一块,高濑文能怎么突围出去呢?
他思索着高濑文可能的逃跑路线,原本在警方眼皮底下取走赎金就难如登天,更何况是在涉谷中央区这种易于布控的场所。
也许是高濑文太过天真,又或者是在挑衅涉谷警方。
中央区十字路口往北是429大厦购物中心,高濑文进得去出不来,前后门一关等于瓮中捉鳖;
往西是涉谷站,人流量大,貌似是逃跑天堂,但监视器也多,封锁方便。
南面是谷深再开发区,施工现场都被铁皮拦住,贸然闯入只能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惟有东面的歌川购物街跟宴三町地域开阔,逃跑路线多,人流量大,是交付赎金后最佳的藏匿地。
此次行动前,专案负责人、涉谷北警察署长、毛利治警视长在动员大会强调:
“这起绑架案


相关章节: 002-天价赎金:虚拟警途003-天价赎金:警署报到004-天价赎金:天台谈判005-天价赎金:弃死换活006-天价赎金:动员大会008-天价赎金:调虎离山009-天价赎金:三出好戏010-天价赎金:有罪与否011-尸骸骨语:火山宣讲012-尸骸骨语:男人癖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