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40章 来电是“小野猫”

140章 来电是“小野猫”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啊?!
这真是很滑稽的话。
凝香确认了一遍,真的是让她过安检。
好吧,或许经过上次的事……
梁氏集团升级了,更加重视安全检查工作。
这是好事,凝香心里却还是憋着一股劲儿,有些不愿意,为什么几个月没来,就变成了陌生人,接受这种待遇?!真的会裂开。
终于过完安检,兴冲冲地接过检查完毕的物品,凝香想往里面走,前台小姐拦住了她,“小姐,现在您还不能进去。”
“啊?我什么时候可以进去?”凝香轻柔地表达了不悦。
“这个,您需要等待总裁办公室那边的信息,或者您联系上他本人。”前台小姐细心的解释,“您在这里站着等一下。”
“可是,我是他的朋友,”凝香吃瘪,心气不舒,胸廓就像猝然被压扁了似的,胸口堵住一团棉花,呼不出去。
“对不起,这是公司的规章制度,上至政府要员、下至临时的员工,所有人一律同仁,就是总裁的母亲也不行哦。”前台接待一字一句,解释的字正腔圆。
前台说的都对,可凝香就是不开心。
甚至怀疑瑾墨交代了她们,不给她放行,目的就是为难她。
这些人,难道不知道一个多月前,秦凝香还是赫赫有名的总裁秘书吗?或许没那么有名,但绝对是做过秘书的!
算了,凝香有点懈劲儿,盯着手机,也不说话,悻悻地站在那里。
凝香很生气,瑾墨需要哄哄,但又想不出这到底怎么样才能赖到他身上,但总之就是梁瑾墨的错!
不接受反驳!
*
瑾墨在开会。
真的是无休无止的会议,目前到了中期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会,当然得过目了,而且要细细的审核。
这些人容易糊弄人,每次都能抓到他们的小尾巴。瑾墨眼睛雪亮,任何文件到他手里,三秒钟,所有关键信息全部掌握。不到一分钟,脑子就光速分析完毕。
梁瑾墨作为总经理,熟悉企业,了解机构和运行情况。
“梁总,您的手机!”莎拉又提醒了一次,“好像有信息,刚才一直亮着屏幕。”
莎拉帮梁总续茶时偷瞄一眼,来电是“小野猫”。
小野猫是谁?
莎拉想着,就弯到了花路上,一定是路边的野花吧?
听说梁总订婚了,但……
霸道总裁文里面都说了,总裁身边的莺莺燕燕不会少,而且呢,霸总们都不是善茬。
这个野猫,应该是性感的吧……
一定是一个莺莺,或者是一个燕燕。
“我知道,不急。”瑾墨又抬眼看了一下手机。
凝香只给自己打了两个电话,发了6条微信而已。
瑾墨平时给她凝香发的信息,至少是这个的两倍多。想着昨夜的光景,自然心里十分不平衡,要晾着点这个迟钝的丫头,让凝香知道瑾墨这两个字的可贵。
天天吃哈根达斯,也会不香;偶尔还会想吃密雪的冰淇淋。
瑾墨明显就是哈根达斯,其他小鲜肉都是密雪甚至——
瑾墨忽然自怜自艾,哦,深情的男人容易受伤。
总是一腔深情、一往情深,深到底,就伤了自己。
比如昨夜深情时,凝香竟然……和小鲜肉说的那么开心,还不怎么吃他的醋!
太不平衡。
瑾墨每次吃醋,凝香根本不怎么吃醋。
瑾墨每次黏人,凝香根本不怎么黏人。
瑾墨总要,凝香总是不要。
瑾墨话多,凝香话不那么多。
瑾墨主动,凝香被动。
瑾墨舔狗,凝香爱搭不理。
瑾墨总是付出的,凝香也付出……但是!
瑾墨只对凝香最好,凝香对谁都那么好!
凝香那么招人喜欢!
哼!瑾墨鼻息一滞,将笔扔在桌子上!
什么玩意呢!


相关章节: 135章 后果很严重136章 第一次吵架137章 这是她第二次失眠138章 真的不用送我了139章 他都没有接听141章 一眼将她分辨142章 这是流程143章 小野猫是秦小姐?144章 你别生气了好不好145章 凝香将成为股东之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