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61章 我是什么?

161章 我是什么?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啊!嘶——她真的生气了,像只小野猫,又抓又咬。
凝香怎么气成这样!
瑾墨忍下来了。
咬吧。
如果这样可以让她解恨,被她用力咬下去,也心甘情愿。
锤他,打他,都没有关系,他不会讲一句话,不会阻拦,心甘情愿。
只要她不逃跑。
瑾墨承认,他最怕看见她抱着决心离开。
凝香的嘴松开了,她双臂从他肩头滑下,将她小小的头埋在臂弯里,捂住了眼。
很好,视线漆黑一片,她浑身因为压抑酸涩而颤抖,身上冷的发抖。
瑾墨的指尖才搭上她的后背,她就像被电击了一把,浑身一哆嗦,抗拒地向前移动,甩开了他的手,整个人更加畏惧、甚是害怕地缩着,像一个雪球。
“你不要怕我,我不会伤害你,我只会疼你还来不及。”瑾墨感觉自己的声音是从后脑发出来的,已经带着微微的哽咽和沙哑,从心底发出尖利的痛感刺透骨髓、漫溢到四肢百骸,血液里无不是寒凉尖锐的痛苦。每一个触觉,每一处肌肤都撕裂地痛。
有人抓住了他的心脏,使劲儿捏了一把。
就这样被什么揪住了,身上的动作都不再有准星。
他也想伸出手去摸一下她那颤抖不已的背。
“在你眼中,到底什么是伤害?对你来说,我是什么?你!别……碰我。”凝香心口忽然一阵反胃,想到这一双手,还有那些内裤的关联,她就脚底冒凉气,全身阵阵疼痛,刺骨的冰凌从脚心扎入,像他一样。
看到她这样激烈反应,瑾墨觉得就像被人抽去了灵魂一样空洞,好像他的世界消失了,在一个真空里。
他被困在一个玻璃瓶子里,任凭他说什么,凝香都听不清,他害怕她就这样给他背影的无力感,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瑾墨一把把凝香拉入怀中,不顾她越加难以控制的颤抖,死命的抱着她,细细密密的热气落下来,如青草地的雨后,泥土的健康、水汽的清新都混杂在一起,让人无限放松也同时承受那种无法控制的情绪。
他的气息让她窒息,无数个强行压下来的重量、他锐意的进攻、恶劣的迫切都向她逼近,她无法承受自己被这样撕裂,如同一张纸一样,一点一点被揉皱。
他不顾她的反对,每一个吻都是一句绵长的情话,是他唯一表达自我、引起注意的方式,“别闹了,好不好?”
凝香的颤抖没有平复,反而更加激烈,“我闹?!在你眼里,我只是一个任性、撒野、愚蠢的野丫头吗?我对你除了那点用途,还有什么用?!你又要强行吗?!我说的每一个不字,你听过吗?我不愿意后面,你听了吗?我不喜欢张嘴,你还要!我说不吃,你非说让我尝尝。我说累了,你却还是将我拽起来。我说想穿短裙,你还是留下密密麻麻的。”
每一句话都说的沙哑,带着呜咽。
瑾墨脆弱的自尊心此刻忽然崩塌,从来都是女人追逐他,不是他追着女人,他是不是对她太好了人,让她以为可以肆意拿捏他?!她以为是谁?!一个女人!
“所以你从头到尾都想离开我,你一直在忍受我?!你从来都是被迫营业?!”
“从头到尾,你就是把我按在地上狠命摩擦!我哪有营业?!”凝香清秀的眉扭着,再抬头时,她清澈的眼水汽弥漫,眼底丝丝红晕,鼻尖的酸胀已经连到了心口,呼唤的凉风吹的她冷到僵硬。
wap.


相关章节: 156章 不想见瑾墨157章 梁总平时非常关心员工158章 她和他冷战呢159章 她在急诊室看到了张姐160章 他身上的重量压下来162章 玩物就不能有感受吗163章 看得出主人心情有多糟糕164章 关键是现在他要做个人165章 你在这里不安全166章 睡在我旁边的女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