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63章 看得出主人心情有多糟糕

163章 看得出主人心情有多糟糕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因为你从未爱过我,所以我碰不得你?”瑾墨本想强行抱住她,撕碎她的衣服,但今天心里却有一股难以控制的邪火,让他心里发怒的要命,苦痛的不行。
“还有什么女人你碰不得?!那么多撕碎的内衣,你碰了多少女人?!”凝香还是没忍住,说了出来。
“什么女人?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听到这些酸涩的话从自己口里发出,瑾墨只觉得脸已经发烧,迷惑的不行。他是不是疯了,这话有多卑微,他有多可笑?!他苦溜溜的好像一个没熟的桃儿。
凝香眉头皱的像座小山,他从未将自己放在心间,不过是她在他的音威下跑偏,她以为将他的兴趣独占,谁知不过是万花丛中一点,“你还装傻?!好啊,等看到你的那些罪证,我看你还怎么否认!”
“罪证?!”瑾墨不屑一笑,“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这世界,没有鬼!多得是人心不足!多得是,邪欲太过!”
拉开车门的司机,看两人今日的光景,吓了一跳,这可是头一次见平时腻歪在一起、几乎连体的两个人吵的面红耳赤、脸苦的难堪。而且全程的争吵,助手都听得很清楚,知道二人在两个频道,各说各的。助理开的快到瑾墨没想多少开脱的理由,就到了凝香的楼下。
待车子停在凝香公寓楼下,瑾墨甩下抑郁,拉开车门下车,他本来要扶凝香一把,她却故意躲开,支撑着车壳子,自己跳下来,瑾墨等着她一起走,她扭过头,先走了一步。
上楼的过程中,二人都没有说话。
密码锁打开的一瞬间,瑾墨有点心慌,到底是谁给了凝香什么证据来诬蔑他?!她为什么就信了?!瑾墨认为,凝香理应信任他,而不是直接怀疑他。
若说他没有过女人,那也算是假的。他身边也常有女人投怀送抱,但从来没有过任何的亲吻。他也曾经动过几个女人,不过没有实质的交织,都是报复性的戏谑。这都算是背叛的话,那他早就该砍了自己的手!这都要被问责,那脑袋也留不得。
路过的美女,谁不会多看两眼,多想一些没用的废料,是某种特定颜色的废料。
进入凝香的卧室,三个黑色袋子,横躺在地上,桌子上的笔记本还未合上,电源已经关闭。
屋子里乱七八糟的,看得出主人心情有多糟糕。
“解释一下,这些都是保洁张姐从你办公室里面清理出来的。”凝香心绪地拎起一个小袋子,“不包括这个。”
瑾墨心里不平,张姐?!他吵的头痛欲裂,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哪个张姐?”
“就是刚才在医院,你发善心,把卡递给的那个姐姐。”凝香不自然地整理了一下额前的乱发和脸上的泪痕,指着一个大袋子,讲述了如何发现了瑾墨的奸情。
“所以说,我好心帮她垫付医药费,她栽赃我滥情、私生活污秽?!”
他起初眯着眼、后来闭上眼,思路飞快的旋转。
现在他可得打起精神来,有人已经到他家门口来,堵着门陷害他了。
听完凝香逻辑混乱的描述,瑾墨没有讲话,他先是优雅地从床上起身,走到了她身边,轻轻抚摸了她长长的发,摸了摸她小小的头,修长的手指扶上她的太阳穴,温柔的画着圆圈按着,“闭眼。”
那时他说闭眼,可能是声音太美,她竟心柔软的颤了颤。
wap.


相关章节: 158章 她和他冷战呢159章 她在急诊室看到了张姐160章 他身上的重量压下来161章 我是什么?162章 玩物就不能有感受吗164章 关键是现在他要做个人165章 你在这里不安全166章 睡在我旁边的女孩167章 梁瑾墨说他早就知情168章 想想怎么给自己一个清白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