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87:现场冷淡与长久之情?

87:现场冷淡与长久之情?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山海界之中,

夜色逐渐降临,叶天神色平静地跟着前头的两位侍女朝王宫的主殿走去,一路上甚至没有开口讲一句话。

不过眼看整个王宫倒是挺热闹,“人来人往”,显得熙熙攘攘,关键还全部为女儿身,若非宫装服饰太过统一,估计会是一场群芳争艳,但此时不同的花容月貌也是让人赏心悦目。

而这也是张灯结彩,是明黄色的烛火在红色的灯笼里散发着喜庆的光辉。

“哈哈,倒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时机,这样的世界完成一场婚礼。”受影响于环境,叶天心头的阴霾稍微去了几分,甚至还有心情开起自己的玩笑,不知道将来若是回去以后是否会出现“本公子又大婚了”?

“......”叶天的声音让前头走的两位侍女以及身后的两排侍女们一愣,当然因为身份的原因并没有谁打断叶天的话语,只是从内心里吐槽了这位“憨货”两句。

当叶天踏入正殿,

发现偌大的宫殿内,除了上首金色的王座旁边有不少侍女在紫薇的指挥下忙着用一些鲜花与绸缎进行布置,而那位女王并没有在这,包括孙尧也不在,看来自己来得有点早了。

虽然那一位女子算是认识自己,但回头望来一眼就转回身去继续忙,叶天自然懒得过去客套。

与此同时,

叶天微闭双眸,通过感应着周围的法则,间接了解到了外头演绎的星辰天象位置,瞬间得知山海界大概时间点是晚上七时,距离婚礼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不算太早,不算太晚。”叶天明白至少在自己的玄黄宇宙内,若是婚礼的话,肯定男女双方都会提前到来,然后进行一些前置礼仪,直到最后的“吉时已到”来完成那三拜。

“公子,女王陛下还没到来,不妨去那边稍坐一会?”之前一直陪伴叶天的那位年长侍女上前对叶天说着,听得叶天随口回答道:“好,你们暂时不用凑得太近,让我安静下。”

“是~”

叶天独自朝大殿右侧的一张桌案走去,估计因为山海界没什么外宾,所以并没看到参加婚礼的客人,导致殿内只有两排空空的宾客位,让大殿内又充斥着独特的寂寥感。

其实按叶天的猜测,山海界不小,营造一批宾客前来不难,但要么是女王不看重,要么是那个女人早已把整个山海界所有生灵们当成了“侍女”!

那是什么画面?是国之不国,是以国为家,即使比起记忆中西游记的女儿国都不如,那里至少还是有太师、有文武百官。

好吧~

叶天是不知道,真实原因仅仅猜对了一半。

首先她肯定是把整个山海界所有生灵当成自己私有物,然而并非没有“百官”,还是有“百仆”的,只不过“婚礼”一直为某位女王的小游戏,即使对叶天的感觉特殊了点,但一时半会的习惯与婚礼规模还是“往日”的!

......

随着落座在桌案前,

叶天身后的一群侍女们开始散开站在大殿的四处,同时还有一些早已经在殿内的侍女端着一些精心准备的美酒佳肴送到了桌案上。

“吃?”叶天看向有鱼有肉的餐盘,还有着酒壶酒杯,毫不犹豫就开始动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片刻之后,

听得殿外传来一阵异动,叶天放下了手里的筷子,“叶公子,你到得这么早?”

“孙尧?”叶天发现他身后跟了两位侍女,神色倒是彻底淡定下来了,没有再显露出慌张,“是呀,可惜我如今身无它物,看来无法为叶公子你送上一份贺礼。”

“谢谢,不必了......心意到了便好。”叶天点了点头,他原本就不是歧视身份等级的人,包括在自己世界见到的鲁晨安,还有对自己的侍女御儿,因此即使别人出身下人,只要不是对自己表现出敌意,叶天还是很好说话的!

当然若是在将军府内,在体制之内,叶天同样讲究尊卑,毕竟如果对方是自己的属下,面对“老板”就必须得有点规矩!

“好,那我过去旁边坐


相关章节: 78:碾压完败与女王妖身79:群妖乱舞与再见紫薰80:弱点何在与唯一希望81:指点江山笔与女娲娘娘的高冷82:迈入筑基与心头疑虑83:异宝后手与孙尧的恐慌84:道经它用与身前两妖85:紫薰修为与吾之境界86:女王心思与大婚之前88:汉风三拜与夜色试探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