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79:群妖乱舞与再见紫薰

79:群妖乱舞与再见紫薰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大殿之中,

别说眼前的幻象已经消失,即使没有,离得这么近的距离让叶天再看一眼都有点小怂!

“果然是妖!”算上她之前主动承认并且叶天也是自己亲眼所见了,而倒不是对妖有多么的害怕,历经蓝星电视剧熏陶的他连女鬼都不怕,还怎么会怕这个?

但主要是因为他认得螳螂,更懂得它的一点习性,可不就是要吃掉自己的丈夫吗?

或许那本道经在冥冥之间,感知到了他的心思改变才让叶天看清一切吧~

此时,

“呃~”叶天脸色已经显得有点不自然,而一旁的山海界女王却也感觉颇为奇怪,但看着他好似不敢望向自己的模样,只当叶天处于害羞状态,“来,叶天,你先在这坐会,欣赏下宴会舞蹈,再好好品尝下我们山海界的美味~”

可见她把叶天拉扯到了宫殿右侧的第一个位置,然后没有任何留恋地回头走上自己的王座。

趁此时间,

孙尧微微一叹,同样走回了自己座位,看他一边摸着自己疼痛的腰部,脸上时不时龇着牙、又一脸惋惜,但偶尔却在一边悄悄打量着站在大殿另一侧的紫薇,当看到了她,孙尧的脸色总算好了一点。

“这叶天果然不简单,处处压制我,一来就硬压了我一头。”他瞥了一眼在上首几个位置上的叶天,心头忍不住生出几分气馁,可他也不傻,知道适可而止,早前不过是觉得太过重要的东西被抢才失去了理智!

“如今一切定局下来,说不得我还要找他好好修复关系?免得此后在山海界的日子难过?”孙尧沉下心来,再想想自己接下来的路子,以往作为下人的怕事天性还是让他偏向于对强者妥协!

......

与此同时,

在绮若的目光下,那一群舞姬们又重新开始了表演,随着笙歌四起,叶天终于回过神来。

当他看向手心里持着羽扇、手腕挽着白色丝带、身着粉色长裙的美女们一齐跳着舞,叶天仔细地打量着她们,眼看早前涌出的一股力量再次从体内生出!

在他眼里,

她们随之化作了一群大型的碧绿色螳螂在殿内,它们竟然在跳着螳螂舞,简直令叶天形同闯入了昆虫的世界,“不行!太可怕了!”

汗~

观看了半天,

实在承受不住的叶天连忙甩了甩头,避开了视线,或许是审美观的不同,那样的画面对于人类来说总有点恐怖!

他相信即使看到群鬼乱舞也吓不倒自己,但面对庞大的昆虫们做着反常的动作实在忍不住!

“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难道直接吃了我,不行么?”

“唉,那该怎么办?反正,我绝不能这样窝囊的死!”猜测出自己要被吃掉,估计还是在床上?简直就是蓝星穿越者的耻辱!

他的目光再次悄悄落在了女王的身上,叶天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谈几日之间的婚嫁,怎么说是认真的?

其实别论这位女王,即使是面对紫薰,叶天也不敢保证娶别人,这样涉及感情的事还是不要存在欺瞒的好,毕竟自己的情况有点特殊!

先不说是否真心爱上她人,叶天的问题是不少,不仅并非这个世界的人,而且在玄黄宇宙也犹如蝼蚁一样的存在,假若戏弄自己未婚妻的事暴露,起码是先被某位岳父大佬拍死?

而突然间,

那位女王似乎注意到了叶天的视线,在对视之间,她给了叶天一道浅浅的笑意,笑得还有点甜,但叶天却连忙压制下心头的异动,不敢再看她,想起自己挂念的佳人,勉强回缓过来的他开口问道:“女王陛下,不知紫薰在哪?可否让她先出来?”

说实话,到现在自己也不知道那妹子的具体真身,不会也是螳螂妖吧?

呃......如果这样,他需不需要重新考虑下两者之间的友谊?

咳咳,当然这只是在心里想想,其实他早已感知到她不是那样的心性,况且她若不说及自己的真身,叶天也不会去追着询问。

“你真的那么想见她?”绮若还以


相关章节: 74:小五的艳福与叶天的错觉75:楚恋依悟性与壁画邀请76:紫薰危机与再见孙尧77:留在“女儿国”与好心被咬78:碾压完败与女王妖身80:弱点何在与唯一希望81:指点江山笔与女娲娘娘的高冷82:迈入筑基与心头疑虑83:异宝后手与孙尧的恐慌84:道经它用与身前两妖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