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77:留在“女儿国”与好心被咬

77:留在“女儿国”与好心被咬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大殿里,

叶天倒没生出多余的念头,没有所谓愿意为她人而死的至死不渝爱恋,也未曾想起自身的安危,有的只是“自己要承担下来”!

但听了叶天为紫薰所做的解释,

女王绮若笑得更加的迷人了,看起来她平日里至少是一位显得很亲和的女王,不过这或许是伪装出的一面。

“叶公子,你不是一般人。在我这山海界,也不是没有踏进过修行者,可你又有一点不同至少,你勾引了我的一个侍女。”她的眸光紧紧落在叶天身上,见他似乎一切默认下来的模样,“你是听了玄机的话进来的?原本我是想要给你个痛快的,但现在改变主意了呢。”

“你打算做什么?”叶天的神色始终不为所动,没有口头认可,但也没有反驳,可紧接着又追问道:“我说的话,你还没有回答我!”

“哦?难得叶公子对那丫头念念不忘?”她的脸色恢复了淡然,随之故作好奇状,“不若如此,如果叶公子答应我一个约定,我就放了她。”

“......好,一言为定!”叶天沉思了一会便点了点头,懒得再墨迹什么“不违背侠义或者原则”之类,自己算是尽量答应,如果做不到的也没办法,“你说!”

在女王提出这个的时候,

不说孙尧先是一样惊讶到后边叶天应下时的长舒一口气,而不远处的紫薇却是从叶天是否会答应时的紧张忐忑到了激动与欣慰,甚至当她再看向叶天所在,联想起他一路走来到殿里的一字一句,态度也不知不觉间发生了变化。

“唉你不知道,我这山海界临近冥界深渊,导致阴盛阳衰,如同女儿国一般,自打早些年,男性们便逐渐死去......“女王自顾自说着,说起国运,难免看来有些悲伤,“而日子长了,本王自然想要个男人陪伴。原来嘛,我是想和他举行一场婚礼的,让他陪伴着我,可如今看到你更出色,只要愿意留下来永远陪我,那么你想要的,我全答应给你”



叶天只觉得手心一抖,整个人都陷入了抓狂,啥?他听到了什么,先是这里成为女儿国了,然后是、要我留下来陪她?这么逗?!

至于那“女儿国”问题,具体原因,不知为啥,紫薰是没有提起,估计有什么隐情,但这样我算是入赘女儿国了?

......

此时此刻,

“不、不!女王,我也愿意留下来陪你!”听了这话,孙尧脸上的神情开始扭曲起来,他气得浑身气血上涌,明明之前女王提及有意招自己为婿的!

当自己扛着猎物来到了这片人间乐土,女王便提出让他留下来,说早早在等待他这位有缘人,一切的布置更是为他准备!

可怎么又变了?一时的嫉妒与不舍让他跨越了原本对于叶天的尊敬与自己的卑微感,他渴望和女王陛下在一起!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我才是女王的有缘人,这场宴会也是招待我的,而且大小姐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还要来跟我抢?”不说那某位没听过的“紫薰”,孙尧觉得不公,怎么谁都喜欢叶天,当他再看向叶天的目光是有着满满的敌意。

“呃......”这货反应这么大?叶天望向了那位孙尧,注意着他的神态,片刻便明白是所爱之物被抢走才有的抓狂,却又是坠入女色陷阱的可悲,难道忘了叶天所说的“妖”了吗?

“呵呵”叶天轻笑两声,然后没有再搭理孙尧,估计若不是女王镇着场面以及自己手持佩剑,那货指不定敢上前来好好理论一番,而望向了那位王座上的女王,他语气平静反问道:“女王,看来已经有一位如此痴迷于你追求者了,这提议听来未免有些可惜了?”

找伴侣,不是已经有人喜欢你了?

她的视线也落在了孙尧身上,

在那双明媚有神的眼眸中没有任何的涟漪升起,对视上这样的眼神,孙尧木讷之间还是自行惭愧地沉默下去。

“我现在选择的是你,你进入山海界后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到,包括你们在那被窝里的哦”说到这,移开


相关章节: 72:壁画起源与老道请求73:严正讲明与去留问题74:小五的艳福与叶天的错觉75:楚恋依悟性与壁画邀请76:紫薰危机与再见孙尧78:碾压完败与女王妖身79:群妖乱舞与再见紫薰80:弱点何在与唯一希望81:指点江山笔与女娲娘娘的高冷82:迈入筑基与心头疑虑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