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78:碾压完败与女王妖身

78:碾压完败与女王妖身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夜色的大殿里,

那建筑风格与颜色虽然偏向于西式,但铺的一些红地毯以及外边打着的灯笼无疑又有东方色彩,可站在喜庆的氛围里,叶天是一点喜悦也没有,尤其自己面对的还是一位强大于自己未知倍数的“妖怪”!

“不自量力吗?”叶天扪心自问着,或许是吧,然而面临接下来可能出现的献祭,还是几乎必死局面,他选择战斗一场才不负此生!

此时此刻,

“恩?”绮若也望向两三米外的叶天,有着一丝妩媚的容颜上生出了几分诧异,他要自己指点他几招?看样子是想和她交手?哦,倒是了,她刚刚答应了释放他的那位小情人,已经毫无后顾之忧了?“你是认真的?”

“嗡——”

刹那之间,

当点头的叶天再次看向身前不远的女王,感知着压抑在身边的浩瀚威压,甚至抬不起头,仅仅瞥到那一身淡蓝色的衣裙。

“这、好强大!”果然不是虚有其表!

可见叶天的右手颤抖着伸向了剑鞘,不是因为怕,是行动的艰难,若不是自己不需要呼吸,怕如同窒息一般难受,更别提身上承受的厚重威压,“希望女王陛下不要忘记了答应叶天之事!”

“唰——”

话落,

他竟然拔出了剑并亮起了一片冰晶,同时从他身上也涌出炙热的火元气环绕在周边。

而不提不远处孙尧的失声尖叫,叶天终于抬起头直视着那位女王!

这一刻间,

他们没有任何的交谈,叶天甚至没有再问及她是否接受自己的挑战以及“点到即止”,但她明白了叶天的态度。

“非常独特的运行法门,人族在修炼一道上倒是得了几分玄妙。”那位女王却不急着出手,在她眼眸里充满了探究的色彩,“你的身上有一股阵势,是来自妖族吗?”

此时周围的侍女似乎都很相信她们的女王,仅仅闪开身戒备,并没有一起簇拥上来!

“你果然是妖族?!”叶天停下了动作,看样子明显想试探下去,而绮若女王则柔声反问道:“妖?你们人又有什么值得高傲的,不也是在学我们?”

“并不是学你们,它是神兽。”微微摇头的叶天感应着体内的熊猫脉络,接着讲说道:“这就是“道”,万物各有所长,人也一样有,而上天是公平的,不过是我们人族更擅长于学习运用罢了。”

“可惜,道行上的差距,你的一切也不过是徒劳。”女王沉默了一下,似乎思量其中的道理,但很快就撇开了话头,“那来吧,让我看看你是学到了多少?”

只见她淡然一笑,在一个闪身间便拉开了又好几米的距离,不过下一息叶天便携着剑锋抵达她的身前!

“嗡——”

冷月剑上尽是蓝色的冰晶,每一个抖动都有着压抑的破空声,乃至还在叶天火色的外围形成了一个淡蓝色的气流罩。

与此同时,

叶天眼眸中是试图刻入了她的一举一动,由于道行上差距是没办法进行预测的,但可以“肉眼”判断!

而毫无迹象的,

她似乎为了配合着让叶天发泄并没有反击,又是一个瞬移回避,往左侧四五米外重新出现。

“轰——”

这是无人抵挡的冰晶径直往前头王座上打去,当下把王座冻成菱角不平的“冰渣”,好在那王座明显材质不一般。

见一击无功,

叶天脑海里的思维也在极速运转,脚上更是下意识追了上去,眼看他的速度引起了一阵爆鸣,比起往常的轻松惬意多了几分的粗暴,终于两者发生了碰撞!

“叮~”

从她手上也变幻出了一把剑,看似普通却稳稳接住了叶天的攻击,而双方闪电般对决几招后,叶天尝试顺着剑身试图往她手上削去,即使力道轻易提到了好几万斤,却如身入泥流,仅仅让剑刃形成恐怖的弯曲!

当下叶天换个法子,动用自己的意志裹挟着身上的火焰与冰晶朝她身上轰引过去,虽然面对这样绝色的女子近前,但他可谓下下都是杀招!


相关章节: 73:严正讲明与去留问题74:小五的艳福与叶天的错觉75:楚恋依悟性与壁画邀请76:紫薰危机与再见孙尧77:留在“女儿国”与好心被咬79:群妖乱舞与再见紫薰80:弱点何在与唯一希望81:指点江山笔与女娲娘娘的高冷82:迈入筑基与心头疑虑83:异宝后手与孙尧的恐慌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