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74:小五的艳福与叶天的错觉

74:小五的艳福与叶天的错觉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处于山海界中,

那是一座辉煌的西式宫殿,里边正奏着动人的音乐,而李大叔他们一行所担忧的“小五”也在此处。

“唔、唔好吃!”摆在他面前的是一桌案的美食佳肴,那大猪蹄子被直接抓了起来,使劲往嘴里塞,不提耳边听着的乐曲,光是口腹之欲就已经达到了人生的巅峰,“这、这也是好酒!”

可见小五粗俗地端起银制的酒壶,咬着壶角便仰头喝着,此时他的心里只觉得自己来到了“天界”!

这个时候,

“小五呀~”循声望去,那是由有点银色与白玉色夹杂的宫殿正中央主座传来,声音娇媚诱人,让人听着有酥酥麻麻的感觉,“你看我们这山海界的生活,怎么样?”

她,是一位绝色的美人,即使比起叶天见过的紫薰来讲也是各有千秋,而她又显得更加的有韵味,可以说一个看起来是青春少女,另一个看来是绝色御姐!

如今,

她坐在金色的王座上,一身海蓝色的长裙,头戴西式的公主冠,右手举着玻璃制的酒杯,微眯着眼眸打量下首右侧边桌案上前的“小五”。

这人倒是俊俏,眉清目秀的,虽然说年纪小了点,只顾着吃,看来还有点傻,但她却没有任何的不满。

“啊、女王陛下?你是问我啊?”穿着灰色古代布衣的小五抬头望向了女王,心头忍不住“嘭嘭~”跳起来,他不是不喜欢美女,不过是自知得不敢妄想她。

那或许就有隐含的自行惭愧吧,这不,他们还有一位同样美丽的大小姐,也是他们不敢肖想的!

“是的~”、“哦,这里很好,我感觉这山海界实在是太好了,都怀疑是不是在做梦!”

“咯咯~”听了这话,女王露出了娇笑声,并且伸起一只白皙稚嫩的素手轻掩唇角,那有着魅惑之力的眼眸始终凝视着坐在王座下边的小五,偌大的大厅里其实也就招待他一个人,同时除了殿中表演的舞女团,即使是周围的侍女队列里都没有一个男人!

如此看来,小五简直是来到了男人的“天堂”,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花丛!

“那你愿不愿意留在这,一直陪伴着姐姐呢?”她柔声问道,乃至倾城绝色的容颜上都跟着展露出最为美丽的笑容,好似在对心上人的深情倾诉。

“留下来?”小五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望了一眼四周,尽是一片莺莺燕燕,虽然没有美女入怀,但左右两侧各站着一位貌美侍女,而从大殿里的一切景象来看,就一个字,“美”!

无法形容,别说他无法扯上“危险”二字,这怎么看,怎么好,他觉得,留下来就留下来吧!

什么?他还有兄弟?还有主子大小姐?他又不欠谁,一路亡命走来,早受够了这些!

此刻,

“我愿意!”他回答得刚正有力,没有任何的拖延,且听得女王回应道“好,看来你是愿意留下来陪姐姐呢。”

“是的,女王姐姐!”、“那你愿不愿意成为姐姐的男人呢?到时候,这里所有的女人也都属于你哦。”

“什、什么?”小五愣了,即使有过一点的猜测,却没想到女王陛下这么的直接?

他晃了晃脑袋,勉强摆脱一点酒意,好让自己清醒下来,再看高座上的女王,她淡定而认真,那有着一丝圣洁与威严共存的容颜上没有任何的玩笑意味,甚至随着他的注视,还跟着莞尔一笑,并朝他微微颔首以示肯定!

当然,更关键的是她太美了!

有这么瞬间,他把晚间时分那埋藏在内心深处对于叶天获得大小姐青睐的羡慕、“嫉妒”丢掉,毕竟他更加幸运!

“可这是为什么?”小五忍不住扪心自问起来,自己实在太普通了,虽没有读过某个蓝星谚语,但其实就跟“癞蛤蟆”差不了多少。

由于长期以来的下人经历,纵使有李叔的呵护以及大小姐的一点关照,可在他本质里还是“下人心态”。

如果换成那位叶公子的话,如今被女王这样邀请,他还不会觉得奇怪,而换到自己身上,他反倒“


相关章节: 70:恐慌暗藏与叶天的安抚(求推荐票啦)71:心头无力与老道分身【上架感言】72:壁画起源与老道请求73:严正讲明与去留问题75:楚恋依悟性与壁画邀请76:紫薰危机与再见孙尧77:留在“女儿国”与好心被咬78:碾压完败与女王妖身79:群妖乱舞与再见紫薰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