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71:心头无力与老道分身

71:心头无力与老道分身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看了一眼楚恋依那婀娜多姿的倩影离去,

叶天收回了目光,打坐在了篝火面前,而那位李大叔最终还是没有让叶天一个人看守着,甚至亲自与叶天一起守夜。

“大叔,你不如去睡会?难不成还不相信我?”叶天倒是好心,觉得没有必要两个人。

“不了,叶天,我这是睡不着啊。”李大叔回头看了一圈那勉强钻回各自角落,或是相互依偎在一起的兄弟们,他明白应该已经有人反悔了!

“”是人心不齐吗?叶天察觉到在他们表面的汇聚之下估计是由于早前有过的不得已,但事到临头,难免发生人心动荡的情况,“是不是、算了,大叔,那还是我们那一起守吧。”

叶天原本想讨论下去的,即使怕“吵醒”他们的那伙兄弟,却也可以使用术法隔绝声音,然而他明白,过问得太多就是自引麻烦!

说完,

叶天直接进入了假寐状态,没有继续闲聊,毕竟这个时间点上,殿里的剩下几位还在睡觉。

“不行,我还是得回去山海界一趟!再说看那女王也不是好人,或许可以从老道身上寻求突破!”闭着眼眸的叶天睁开了眼,心绪还是难以平定,没办法,他还想要回去,想回自己的玄黄宇宙,回自己的“家”!

他的那本道经是没有说所谓的“任务惩罚”,乃至没有划定任务时间,而在他看来,现在也不用急,或许可以修炼上几百年再去单挑女王?

不,他不是赌不起,是不愿意!

冷静之下,他还是有一份少年的拼劲!

莫说百年,冥冥之中,他始终有着说不出的危机感,觉得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简单,尤其是老道说的冥界问题更不清楚!

“可惜当时情况紧急,我担心李大叔他们,又怕害了紫薰,出来了又要怎么回去?”叶天的脸色苦涩了起来,紫薰是说过,除了山海界的人,别说鬼将,即使是老道也没有办法进去!

而突然,

“不对!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叶天的神情深沉着,他想起自己躲在被窝里听到的情报,那位女王打外边的人主意,乃至还包括了他在内“这该怎么谋划谋划?”

这是强敌,是有生以来第一次遇到了对自己有“想法”,还不忌惮他“后台”的敌人,指不定下一秒就要来拍死他,并且他还一定打不过那位!

此时,

叶天瞥了一眼在往篝火里添加柴火的李大叔,他似乎也望着火焰半发愣,“如果我们真的一起卷入山海界,还能全部活着出来吗?”

叶天的心头跳动了几下,压力再次临近,面对紫薰,自己尚且感觉到了碾压,何况是山海界的女王,简直连一点底子都不了解!

是什么境界?金丹?元婴?还是、更吓人的“仙”?!

犹豫了一会,

叶天只得取出了自己戒指空间的蓝色书册,开始翻看起来,勉强打发时间。

“就算再困难,我也不会退缩,面前也只有迎难而上这一条路!”

在某个时间点,山海界那位女孩的样子似乎浮现在叶天心头,里头有着一份承诺!

或许这就是不一样的“力量”,并不是“爱”,但有了让他尽早行动的“催促”。

而时间就这样流逝着,

不知何时从天边升起了一丝丝曙光,期间也没有听到公鸡打鸣声,“大叔,天要亮了。”

“嗯?是啊~”李大叔听了这话,却是想要起身,可由于坐得太久,第一下却是跌了回去,“嘿嘿,大叔,你腿坐麻了吧?”

“那是,呵呵,这可比不得你们年轻人。”作为练武之人,当然不是腿麻那么简单,还有之前连日的疲惫赶路以及昨晚的心思焦虑,不过他没有解释太多,望向满殿熟睡的几位兄弟们,尤其是那位孙尧,李明徳再次轻微一叹。

“我来熬点粥吧,免得小姐醒来饿着。”、“好,大叔需要我搭把手吗?”、“不用,你那是跟我们小姐一样,是出身名门,这累活可不能干。”

“呃,大叔,我说过了。至少在这里,我只是一个


相关章节: 六十六::武侠小说六十七:心思各异与好客女王?六十八::花园里六十九:姥姥的怀疑与“小新郎官”70:恐慌暗藏与叶天的安抚(求推荐票啦)【上架感言】72:壁画起源与老道请求73:严正讲明与去留问题74:小五的艳福与叶天的错觉75:楚恋依悟性与壁画邀请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