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谢谢兄弟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捧场,还有推荐票以及月票。

这本书也到了上架的时候了,当然其实成绩我自己也不太看好,但算是很想动手写的“书”吧。

我以前就一直喜欢看洪荒文,只是当自己写的时候,总是不愿意把心中的“圣人”写得勾心斗角,所以才有了这个“玄黄宇宙”、圣人无名,但在后边会把一些算计、阴谋在“队友、朋友、兄弟与诸天大能”之间逐渐展现。

这不是传统的洪荒文,却会有洪荒因素,乃至偶尔展露一角,并不是传统无限流,会自己编剧情世界,顶多为了书友兄弟们的“了解剧情”,增加一点“剧情近似感”。

好吧,其实我是觉得原创剧情可以脑洞大开的编,不用对照原著,还更加放飞自我的!

至于无限化的程度?到了后边,会有几位“队友”,乃至不排除大后期成为诸天大佬的一员,亲自推动大面积轮回!

在猪脚的心里,可始终记得自己的一句誓言,“众生不成仙,永不证大道”!

这,就是他回报自己的第二故乡以及对洪荒传承的至高回敬。

好了,多余的不说了,实在忙,也不想把上架感言写得比一章正文还长。

回到更新的问题,估计无法保证太多,毕竟作者还有一本看来永远更不完的小说《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那么,订阅随缘吧!上天发愿,终有点亮的一天!再一句话,兄弟们喜欢看就看正版!

而我,保证永远不会“太监”!

希望我的书友兄弟们也是开心每一天,永远不书荒!

p:有的兄弟应该是看了我另外一本书才来的,谢谢你们的支持~这本书不爱看,就不用帮我订阅的。谢谢,万分感谢,我自己也放弃首订了啊,在感动之下更是受之有愧~o︶︿︶o )


相关章节: 六十七:心思各异与好客女王?六十八::花园里六十九:姥姥的怀疑与“小新郎官”70:恐慌暗藏与叶天的安抚(求推荐票啦)71:心头无力与老道分身72:壁画起源与老道请求73:严正讲明与去留问题74:小五的艳福与叶天的错觉75:楚恋依悟性与壁画邀请76:紫薰危机与再见孙尧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