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82:迈入筑基与心头疑虑

82:迈入筑基与心头疑虑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于一片黑暗的意识空间之中,

叶天意外得到了那一股如同生命精华般的外力,让他拥有了点燃性爆发力量,加上自觉前途尽头已是无路,此刻意志凝捏起来再没有任何的犹豫!

当然,

这倒不是说叶天光凭借一道蛮劲在冲刺,否则瓶颈也卡不到现在,其实他原本在练气期的基础就不错,如今更是在大胆与理智之间按着记载的突破诀窍来运行。

不知过来多久,重复这样高级的意志操纵还是让叶天生出了几分疲惫,连意识都出现了模糊......这就是在玩弄自身灵魂与意志进行重组,以达到元神,甚至是不科学的!!

“没想到这一步还是比我想的要难,不知是不是像不同世界不同空间强度那样,遇到阻力这么大?这除了获得巨大的外力,或者机缘,否则单单依赖悟性与毅力,还是需要承受太大的风险啊!”

死死坚持在凝炼过程,

即使再疲惫,黑暗之中叶天什么都看不见,仅仅感知到自己意志在运转,或者自身思维的存在,但当他想起自己舍不得的那些人世间美好,依然咬着牙,不时还通过意志碰撞、撕扯的疼痛来保持清晰!

“绝不能前功尽弃,倒下了就没有机会!”

“对!死就死!只要还有意识,再大的疼痛也必须坚持下去......”

......

在这个时候,

叶天却是还不知道,在自己屋子里已经多了一个“人”,她冷着脸,有着高傲尊贵的一面,不过如果她愿意,又有温柔娇媚的一面,正是那位山海界的女王。

她,是善变的,完全可以用“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不可以相信”来形容,作为妖之王者,心机、冷血就是必备!

而她一直注意这位叶天,倒并不是光光看重他的原因,还有因为叶天拥有修为,谨慎的基本注视还是必不可少的。

只是望着眼前的他,

即使绮若的元神没有探测进这小子识海,但很清楚在内定是识海空间的大胆运转,同时在外又是可见的大量灵气不断汇聚并沁入体内,这不仅作为补充消耗,甚至还在试图把他肉身强化突破那境界的“隔阂界限”!

“没想到,你还有这份拼劲。”她没有关注叶天为何过度的火烫,只以为自身火灵气的原因,或者再使用了什么灵丹妙药,这不少见。

关键是她看出了如今的胶着状态以及死死坚持,有那么一刻,她倒理解自己那位侍女为何对叶天上心

可明明知道叶天突破是为了跟她作对,绮若倒感觉有点奇怪,为什么自己不对他出手,还在这里看着?

“是啊,其实可惜了”

“甚至让我想就此放了你,不过这样出色的你,更该有个非凡的结束,不是么?”

“这样的美好谢幕,更该属于我!”

坐在软床上,

这位女王陛下稍微一叹,不知是叹息两者境界差距的自不量力,还是别的,“罢了,既然你想要突破自己的道行,看在你我之间微薄的缘分之上,倒是可以满足你这个心愿。”

她,打算帮他一把,算是成全他最后一路,至于怕他?差距实在是太大,天壤之别,如同仙人面对凡人一般!

说着,

她伸出了那肤若凝脂的素手,右手直接按在了叶天的额头上,下一刻,不仅有清凉之力涌入叶天眉心,而且在掌心处还汇聚着海量的灵气,远远超越叶天之前自己凝聚的好几倍!

眼看叶天愁苦的脸色逐渐舒展开来,

这就是他自己修道,与拥有长辈、前辈们相护的区别,是来自仙道大能扶持的优势,也是强大的宗门、世家产生的原因!

......

时间在流逝,

似乎越来越顺利,终于、......叶天在某个临界点彻底打破了界限,气息刹那之间暴涨起来,同时除了女王手心传来的灵气,别说整间屋子,乃至整座宫殿外围的灵气都遭到了波动牵引!

这是很正常的,就算在练气期时,他体内的灵气如果稀释到与空气中一样浓度,那么不知道会有多么吓人


相关章节: 77:留在“女儿国”与好心被咬78:碾压完败与女王妖身79:群妖乱舞与再见紫薰80:弱点何在与唯一希望81:指点江山笔与女娲娘娘的高冷83:异宝后手与孙尧的恐慌84:道经它用与身前两妖85:紫薰修为与吾之境界86:女王心思与大婚之前87:现场冷淡与长久之情?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