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圣纪 二十六::叶璇

二十六::叶璇


推荐阅读: 天才命师魔源重亮绝品上门狂龙秦莫沈洛音撒旦鬼帝别来无恙隐龙在都济世神瞳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苏寒萧雨慧全文免费阅读辜雀冰洛我是一朵寄生花秦浩林冰婉超级农业强国

在叶天的宅院里头,

那院子是一片狼藉的,除了坑坑洼洼,更是人为造出了一场冰雪。

其中不仅有神剑自身的威能,还有叶天的意志与灵气配合着冷月剑制造出了大雪,这两者可谓相辅相成。

或许拥有了它,叶天修为是没变,但近身的战斗力绝对有了不俗增长。

“希望那雪快点融化吧。”叶天没有再看向身后,更不敢用火焰去烘烤,眼看他领着两位女子进入了自己的屋子。

“嘎吱~”

叶天随手推开了两扇木门,

而这次发现自己的御儿要转身回她屋子取东西的时候,他便开口阻拦道“御儿,点火我来,你去准备一点糕点、白水和小火炉过来。”

“好的,大公子。”茶具里头还是有的,看大公子的样子明显是打算自己点亮灯火,所以御儿也没有多言。

而对于眼前的交代,

他身后的两位女子也一样没有过问,同时那叶柔一直抱着这位表姐的胳膊,看来她们两位的关系很要好。

此时此刻,

叶璇平静地看着这位表弟,年纪轻轻的,还小自己两岁,但他的修为仅仅是炼体期巅峰的程度

反正无论怎么看,那都是普通至极,以这个实力,应该也没多少底气,为什么敢出那样的风头?难不成是个“二愣子”?

再看屋子,

也简简单单的,除开有着床帘遮挡的一张大床,便是一方临近窗户的长方形桌案以及房间正中央用来待客的圆桌。

“看来,这位叶天表弟在将军府的地位没什么特殊的。”叶璇心思着,却并没有明说。

没错,屋子布局完全可以看出身份地位。

就算他有一个不小的院子,也有几间屋子,还有单独的浴室,但那是常规配备!

如果是地位再重要一点的后辈,

就比如某位大夫人的儿子们,那估计就是拥有与叶天母亲一样的规格待遇,宅院里至少是配有着一个很大的客厅相当于在将军府里,具备了招待客人的地位。

可以这么说吧,叶天其实是住着两三百平方米的套房,但别人可是住着五六百平方米的豪华别墅。

不过,

叶璇没有看不起他,毕竟她只是一位远房子弟,还未必比得上叶天,尤其是经过了那一晚!

至少这位表弟进入了大将军的眼中,并且若是再达成了那个婚约,地位必然是水涨船高。

“表姐,妹妹,你们先坐。”叶天手心处有着一抹小火苗升起,可见顺手过去一下子点燃了桌案上的烛台,同时又一步跨出便出现在了床边的那个落地灯面前继续点亮着。

“除了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游戏与电器,一切都更加方便了。”记忆苏醒后第一次亲自点灯的叶天忍不住在心头感慨着,他右手食指尖的火苗是体内的火元素冒出直接生成,却无法伤害到更加强大的肉身。

“恩~”叶璇轻轻应了一声便落座,而叶柔则直接打开桌案上的空水壶盖子,然后问道“哥,你的茶叶呢?”

“在柜子里面。”叶天紧跟着一步跨到了柜子面前,可谓落地无声,并且很熟练地取出了一个铁罐子,“表姐,你今天怎么刚好经过我这里?”

这位表姐,甚至身边的妹妹可不是狗血地住在隔壁,说实话叶天还是很感激的,若是换了一位兄弟姐妹来,或许不一定会起哄,但绝不会帮助叶天屏蔽声响,而一旦造成的影响大了估计在别人眼里就成为叶天的“嚣张跋扈、目中无人”。

面对叶天的询问,

“我和柔儿本打算出去,晚去看夜市,恰好经过北门这附近。”她的声音很轻柔,叶天望去,那是一直倾城绝世的容颜,并且无形之中还有着高冷与不可亲近,而那一身紫色的长裙又给她增添了不一样的诱惑,倒真是一位很迷人的高贵仙子!

“这样啊,那会不会耽误了你们的逛街?”叶天右手拿着茶罐,尾指轻轻一动,大道无形,简单的时辰掐算并不需要过于深入,使他明白了已经晚上八时半,“现在好像已经快要


相关章节: 二十一:伏羲之道与初涉术法二十二::荣华富贵二十三:功法选择与熊猫脉络二十四::时分二十五:易道显威与再见佳人二十七:又见术法与实力初露(表姐非女主)二十八::叶璇二十九:夜半无眠与自比曹操三十::卫尉三十一:剑荡心中与此事难办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圣纪txt下载洪荒圣纪_百度百科主角无敌后加入聊天群穿越混沌魔神被拉入聊天群高配版洪荒小说太清圣人入群洪荒圣纪1001洪荒圣纪命运魔神聊天群小说主角穿越洪荒后来加入聊天群非凡洪荒圣人有多强洪荒之圣道煌煌等级划分洪荒创世神娲皇洪荒大佬已加入群聊洪荒圣纪 小说洪荒圣纪1003洪荒圣纪